唉...收拾了心情...就要开始了在学院的第一天...
学院...学院...
住在那边真的好不舒服哦...
第一天的晚上:很热,很多虫虫...12.30才睡...
学院...学院...
住在那边真的好不舒服哦...
第一天的晚上:很热,很多虫虫...12.30才睡...
开学的第一天:由于睡不着...所以很早就起身了...喝了milo吃了一包的饼干...
就去学院上课了...上完课后,就打包食物回家(晚餐)...没想到...
我妈咪来找我...还带东西给我...过后就跟妈妈去吃晚餐...
吃完后,就回宿舍...今晚也不能睡...到了1.00才睡...
开学的第二天:今天我一整天都没课...好高兴哦...可是在宿舍有一点闷咯...
唉...
开学的第三天:今天下午12.30到4.30都有课...本来打算打包饭回宿舍吃...可是有点懒惰..
所以就没打包...结果...我从早上11点吃麦片后到10.30才吃麦当劳...唉...饿到!!!
由于太饿了...吃下去的汉堡包一下子就消化完了...
由于太累...我那晚11.30就睡下去了...
开学的地四天:今天早上9.00点就有课了...1小时而已...可是下午1.30就有一堂课到3点...
唉...3点后,我就坐妈妈的车回自己的家...
*在这里告诉大家一件事...飞轮海会在29/5来auto-city...哈哈哈...
大家要多多支持哦...谢谢...
"), u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