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sor: url("Bobblehead Bunny"), url("Bobblehead Bunny"), auto;}

Saturday, December 17, 2011

我来了~

哇塞~
我好久好久都没有上来打了~
只从离开我的学校
接触社会,我就没有打了~

其实我是一个算得上有空有没有空的人
我要拼命做工,存钱,赚钱
所以我现在要努力,不可以偷懒
为了我的未来我要拼了~

其实我的成绩出来了
考得很烂,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
只能现在先打着工,然后再做打算
重考是一定要的啦!没有重考哪里有文凭?
唉~烦恼一大推

其实做工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
因为人际关系不一样,有不可乱乱讲话
不像在学校,你讲老师的坏话,老师也不知道
但是,你讲老板的坏话,不到一下子,老板就会知道了
这个东西是真的噢~我不敢骗你
虽然我没有讲过老板的坏话,但是我的事没有跟别人提起过,
他们也会知道,这才是恐怖的地方!
尤其是在工厂里面做工的人,
是非特别的多,当然也有做不完的工
我现在才明白爸爸做工的辛苦,钱真的是很难赚!
所以我应该谢谢爸爸赚钱来养我们~

我现在有在网上卖衣服,所以请各位多多支持我噢~
来光顾我的店
我点的名叫crisantemo菊森
虽然现在有订单了
但我还是希望能有更多的人支持我
买我的衣服~嘻嘻

爱情方面我还能控制得很好
虽然我家人还不是很喜欢他
但至少不像以前这样排挤他了
这样也是一件好事...
就放现在我的照片吧~
我觉得我改变了许多不知道你们有没有这样的想法??










Tuesday, September 6, 2011

wasai!!

wasai..很久没有上来了
没有想到连blog也变了很多
当然是进步的那一种
人总是不停的在进步
不停地往前跑
脚从来没有停下来
跑得快,错过的风景就越多
偶尔也要放缓脚步,看看四周的风景
是一件很不错的事

我已经读完了
现在我要开始做工了
我的朋友。。
我好想念你们噢
要约我出来噢
我好想好想约你们出来哦
也好想念好想念你们噢

我最好喜欢一首歌噢
就是taylor swiftthe story of us
述说了我和你的故事
当然结果不了而终
==''
但我相信我的故事不会就这么结束的
我的故事由我自己来写
由我自己来编
很不错吧??

我最近也在努力地让自己改变
变得成熟吧
但是我总在你面前变得好像是小孩子一样
嘻嘻^^

就打到这里吧
我会回来的^^
再见

Sunday, April 24, 2011

挺好的

我觉得现在这样子挺好的
虽然我不再管你了
但你仍然还在管着我..
我觉得这样子蛮不错的

我有时候理智
有时候我做了一些事,
却不知道为什么我会这样做,
也不知道为什么这么没脑,没理智的事情来
爱有时候,让一个人变成另外一个人
但我觉得,挺好的

我不再约束你
我不再管你
我不再绑你了
我越担心,就越伤心
我越绑你,你离我越远
我越依靠你,越失去自我

我其实还是很怕的
怕你吸烟-因为会给你身体带来伤害
怕你喝酒-喝的烂醉,喝醉酒,醒后不知道自己做了什么事
我相信老公
至于老公要不要听
就你自己决定了
因为我不想要管了
但是..
我还是爱老公的
永远都爱老公一个人

Saturday, March 26, 2011

闷闷的

这几天一直下雨
天气也变得冷冷地
当然我就要变成猪了
一直睡觉..嘻嘻

可是这些天气
给我一种很不踏实的感觉
有一点怕世界末日的到来
原因-就是我还有很多事还没去尝试
嘻嘻
好想玩一些大胆的游戏
尝试不一样的食物
走不同的国家
当然还想把回忆全都拍起来
嘻嘻

其实我今天好想出去玩噢
可是找不到人陪我
全部都有了男朋友
唉~谁来陪我出去走走
我想叫多一点人去
最好就是四个人去啦
哈哈
我不喜欢孤单的滋味
好恐怖哦TT

Monday, March 21, 2011

人生的起伏

人生..
对我而言..什么是人生??
对我而言..什么是成熟??
人家说:女孩子是最懂事,最成熟
而我呢??
我自己也不晓得

我也想成熟
可是有什么办法才能让我更成熟
经历一段爱情??
经历一段很难忘的事??
学会沟通??

人生..未来会发生什么事呢?
未来很渺茫
未来我不敢去想
这些话太成熟了
好不像我噢><

老实讲..
我不知道为什么
我就这么的努力
努力改变自己
可是为什么我的思想还是那么的XX
或许..
我要出去闯一闯
才能让我自己承受吧
想要用自己的钱
去看看这个世界
让我知道,我不再是温室里的一朵小花
我要成为外面坚强而不倒的花
我不要成为你们的负担!!

话说回来
我最近好喜欢听一首歌
歌名是wedding dress
说两个男生喜欢一个女生
可是男主角不是他
不知道为什么这样喜欢这首歌
值得一听噢
一边看他MV一边听他的歌
感觉好好噢

Saturday, March 5, 2011

小细节

很多时候
我们都会忽略小细节
我从来都没有小看过小细节这件事
因为我知道,从小细节变细心
是一位成熟女性必要的东西

说容易
做就很难
明明知道后果会是这样子
而我,却坐在那里
不主动,不劝,不理
事情才会演变这种地步

我看妹妹写的文章后
我的眼泪就掉了下来
也许是我脆弱
也许我的心不坚强
可是我看了过后
我的眼泪的确掉了下来

我没想到
她这次可以这么坚定
是我改变她吗?
我们家人已经对她没什么希望了
可是看完后
我对她有一定的信心了
但..我希望她今晚写的东西
她都记得
也希望她能加油

妹妹..你要加油哦
虽然
哥哥和姐姐一直叫你"圆圆"
但我们都希望你是美女
我们希望你能瘦身成功
不要放弃自己的信念
要加油哦!!

Tuesday, March 1, 2011

what the hell u done??!!

我做了什么?
做了什么?

why u want do tis for me??
me ald no energy
me ald unwell!!!
pls~!!
dont leave me~
pls~!!
T.T
sad~mad~
haizzzz

Saturday, February 26, 2011

2周年

哈哈^^
今天好高兴
我们已经交往2年
希望我们能永远在一起
老公,我们要一起加油噢
我永远都爱你
muacksss~

Saturday, February 19, 2011

冷静

有时候,我们要冷静看待一件事情
有时候,我们要冷静做出一个决定
有时候,我们要冷静得去面对现实

我能这么冷静做完每一次的举动吗?
我能这么冷静当你受伤的时候吗?
我能不能冷静下来?不要把事情看得那么紧张吗
原来又是我错了
本来就是我错
为什么我的心总是不能冷静下来
为什么我的心总是不服气
为什么我的心总要把你生气的话通通过滤一遍
然后自己一个人哭
你对我说的话太多了
可是有哪一次我有记起来?
有哪一次你的话我都有放在心上?
变瘦,仪态,答应你的事都要做到,
你工作压力大
我现在后悔了
后悔跟你吵架
后悔我太紧张
后悔我这么不懂事
也许到现在我还是这么不懂事
能不能给我多一点时间
让我一个人静静的
让我一个人慢慢思考
我从来没有这么做
但,为了你
我想冷静
我想静静的
我想慢慢思考
思考你那很深奥的爱
思考你那深奥的话
思考你的全部

我自私

我是一个自私的人吗?
我只爱我自己吗?
我没有为别人想过吗?

最近你一直这样说我
难道我没有为你想吗?
我想的东西只是表面而已
我不是你
我不会想到这么深的东西
我也不是自私的
只要你跟我讲不
我就不要了
我不是自私的
我不是

老公什么都不说
难道我知道你在想什么吗?
你每次有心事都不告诉我
要我一个人去猜
我就每一次都猜
都乱乱猜,然后就乱乱哭
是老公自己讲有什么事都要说
可是老公你有做到吗?
我知道你工作压力很大
可是能不能分担一点给我
虽然我什么也不会

我讲话讲到乱七八糟
我也不知道自己讲什么
但是,我希望
以后老公有什么事
都会告诉我
因为要我一直猜
要我自己疑心疑鬼的
很辛苦
我会尽量体谅老公
对不起,给你这么多麻烦
我爱你,老公

Sunday, February 13, 2011

疯!!

我快要疯了
我好想死掉
一了百了
我受不料了
我真的很想死

你们知道我打这篇blog是什么心情吗?
痛苦
生不如死
我承受不料
为什么我这么的笨
我不要这样下去了
谁能救救我
我真的很想死掉!!!!!!!!!!!!!!!!!!!!!

Friday, February 11, 2011

黄晓明

最近疯狂喜欢上黄晓明
实在是帅到爆
一直看他主演的戏和电影
尤其是他主演的"泡沫之夏"
超级好看的
除了黄晓明演之外
还有大S和何润东
在这部戏里面
讲关于爱情,势力,和人的竞争
黄晓明在这部戏里饰演洛熙
他从小就是一个孤儿
过后给尹夏末(大S)的家人收留
由于家里穷,于是夏末就去求欧辰(何润东)
给她爸爸有工作做
条件是夏末必须做欧辰的女朋友
日子久了
夏末开始喜欢上洛熙
两个人互相喜欢
可是因为欧辰的势力很大
两人就算生活在一起也很辛苦
但他们却活得很幸福
可是好的日子并不长久
欧辰的刁泼利坚让他们分开了
如果想要知道更多内情
就追看泡沫之夏
因为它是一部很好看的偶像剧

还有黄晓明演的电影
"神枪手"和"金装四大才子之唐伯虎点秋香"
其实还有很多关于他的戏和电影
以后有机会
我一定要看完他演的全部戏
嘻嘻

现在下大雨了
又是想你的日子
再见^^

Monday, February 7, 2011

年初五

今天年初五了
本来想要疯狂的赌博
可是没空又没人陪我玩

今天到machang bubok拜神(太岁爷)
过后就到sentosa吃东西
然后去jusco走一下下,就回家了
今天的天气特别热
我有很想唱k
可是朋友都没空
没有人陪我><
更不要讲他
新年一直跟朋友往外跑
只跟我信息
不过也好

昨天赌博赌的超不过瘾
才玩一下下罢了
我才输了几角
呵呵
新年好多的零食吃
我似乎每一天都是零食,喝汽水
快要肥死我了><
看来是时候减肥了
拜拜@.@

Friday, February 4, 2011

大年初一和除夕夜

哇哈哈
新年来了咯..
以为今年没红包拿
结果还是有的
虽然不是很多
不过..好过没有
我的anata送了礼篮给我们
高兴到~
除夕的那一天
吃了很多很多东西

第一道菜:炒青菜

第二道菜:笋炒黑木耳

第三道菜:辣椒猪脚

第四道菜:干豪发菜
第五道菜:米酒鸡
第六道菜:黑酱油炒猪肉
第七道菜:咸菜鸭汤
第八道菜:黑酱油炒鸭肉
很多菜吧?
其实还会有很多
只是婆婆的手受伤
不能煮..
这些都是我三姨煮的
虽然她第一次煮
可是全部都很好吃
谢谢你,三姨
吃完后..
跟家人一起去拜佛,念经
祈求今天全家人在新的一年,能平平安安
这道菜是我最喜欢吃的..
因为煮得太好吃了..
嘻嘻
我和妹妹还有表姐拍的照片
我表姐也就是敏姐
嘻嘻^^
年初一
就去叔婆的家拜年
过后就去小叔的家
还在那边打麻将
嘻嘻
起头输了蛮多钱
可过后就全部赢回来了
哈哈
回家的时候就已经5点了
在回家的途中
接到敏姐的电话
原来他们到婆婆的家了
于是我凉也不冲
就驾车去婆婆的家了


其实那一晚
我老公也来我家吃饭
真的是有一点不好意思
不过..
我也不知道怎样形容
呵呵
我的心很开心
真的真的很开心
就这样跟老公还有表姐表哥
还有阿姨一起吃饭
这样很好吧?
希望如此..
年初一就这样过完了

今天是年初二
不知道今天会不会像昨天一样好
好期待^^
去冲凉了咯
要洗头发
下次再来..

Monday, January 24, 2011

新发型~



换了新发型咯..
我还蛮喜欢的~
老公也讲我的头发很好看^^
高兴到~
老公也换了新发型
也蛮好看的
我很喜欢^^
可是你就嫌头发太短
哪里会短啊?
不知道几好看^^
有时候,我们要迎新去旧
这样才能进步
才能改变嘛


昨天,跟我的他去爬山
而且还是有我家人的允许
真高兴
呵呵~
我们还拍了很多照片
怕玩山,我们还一起去吃早餐
过后就回家了
结果今天的脚
又痛又酸
呵呵
不过一切都是值得的~

我最近好讨厌驾车哦
那些死司机
都不知道会不会驾车的
弄到我几pek chek!!!
慢到要死~
不能加快一点的咩?
如果我的lesen pass 的话
我就不管你了咯
扣分就扣分><

新年要到了
今年的新年
我一封红包都不能拿
原因~
亲戚都去世><
所以..有可能会出去玩
至于去哪里
我就不知道了
呵呵~
就打到这里
下回再见^^

Wednesday, January 19, 2011

迷迷糊糊

现在是凌晨六点十五分
我尽然整晚都没睡
只为了最后一张的考试卷
我弟弟都没有像我这样勤劳
我想他在当兵的这个时候
已经起床了吧
不知道他睡得好吗?
希望他一切顺利
加油~和想你
现在很想睡觉
但又不能睡
痛苦啊~
反正还差一小时
我就要进考场了
然后我就放假了
哈哈
希望我能撑下去
老公不可以生气哦
不可以学我这样做哦
因为是不好的
我这样子
看看镜子的我
好像老了很多岁一样
所以你千万不可以不要睡!!!
就打到这里
希望大家都考试顺利
再见~和假期愉快^^

Monday, January 17, 2011

conclusion n my feeling

终于要考完了
呼~
假期也要来了^^
高兴到~
其实在这里,发生了很多事情
叔公也离开了人世
弟弟也去当兵
我们家改变了很多:
-买40寸的plasma电视机
-装了astro
-还有新的冰箱
觉得家里变高级了许多
嘻嘻

假期后..
我要跟老公一起运动
-跑步
-爬山
还有换新的发型
保养我的脸
保养我的牙齿
调正我的身体
嘻嘻
好多事情做哦

最近身体怪怪的
一时一直小便
一是一直大便
唉~
还一直生病
真辛苦
就打到这里
嘻嘻
bye bye

actually, i want say my honey
dun know why
he ignore me again
he no care me again
again n again~
haiz
but nvm
i wan know if i no sms him
wat time he will find me
heng!!
in one week
i didn't sleep well at all
bcz i wan study
but cannot tahan all night long
bcz the weather n the bed
always attract me go to sleep
they call me nana come on
so...
hehe..of course is sleep la

today weather also very good
hehe
but i also cannot early sleep
bcz i wan do business economic note
haiz
sienzzzzzzz
dun wan write lor
wan cont. write note
hehe
bye bye

Wednesday, January 5, 2011

Saturday, December 17, 2011

我来了~

哇塞~
我好久好久都没有上来打了~
只从离开我的学校
接触社会,我就没有打了~

其实我是一个算得上有空有没有空的人
我要拼命做工,存钱,赚钱
所以我现在要努力,不可以偷懒
为了我的未来我要拼了~

其实我的成绩出来了
考得很烂,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
只能现在先打着工,然后再做打算
重考是一定要的啦!没有重考哪里有文凭?
唉~烦恼一大推

其实做工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
因为人际关系不一样,有不可乱乱讲话
不像在学校,你讲老师的坏话,老师也不知道
但是,你讲老板的坏话,不到一下子,老板就会知道了
这个东西是真的噢~我不敢骗你
虽然我没有讲过老板的坏话,但是我的事没有跟别人提起过,
他们也会知道,这才是恐怖的地方!
尤其是在工厂里面做工的人,
是非特别的多,当然也有做不完的工
我现在才明白爸爸做工的辛苦,钱真的是很难赚!
所以我应该谢谢爸爸赚钱来养我们~

我现在有在网上卖衣服,所以请各位多多支持我噢~
来光顾我的店
我点的名叫crisantemo菊森
虽然现在有订单了
但我还是希望能有更多的人支持我
买我的衣服~嘻嘻

爱情方面我还能控制得很好
虽然我家人还不是很喜欢他
但至少不像以前这样排挤他了
这样也是一件好事...
就放现在我的照片吧~
我觉得我改变了许多不知道你们有没有这样的想法??










Tuesday, September 6, 2011

wasai!!

wasai..很久没有上来了
没有想到连blog也变了很多
当然是进步的那一种
人总是不停的在进步
不停地往前跑
脚从来没有停下来
跑得快,错过的风景就越多
偶尔也要放缓脚步,看看四周的风景
是一件很不错的事

我已经读完了
现在我要开始做工了
我的朋友。。
我好想念你们噢
要约我出来噢
我好想好想约你们出来哦
也好想念好想念你们噢

我最好喜欢一首歌噢
就是taylor swiftthe story of us
述说了我和你的故事
当然结果不了而终
==''
但我相信我的故事不会就这么结束的
我的故事由我自己来写
由我自己来编
很不错吧??

我最近也在努力地让自己改变
变得成熟吧
但是我总在你面前变得好像是小孩子一样
嘻嘻^^

就打到这里吧
我会回来的^^
再见

Sunday, April 24, 2011

挺好的

我觉得现在这样子挺好的
虽然我不再管你了
但你仍然还在管着我..
我觉得这样子蛮不错的

我有时候理智
有时候我做了一些事,
却不知道为什么我会这样做,
也不知道为什么这么没脑,没理智的事情来
爱有时候,让一个人变成另外一个人
但我觉得,挺好的

我不再约束你
我不再管你
我不再绑你了
我越担心,就越伤心
我越绑你,你离我越远
我越依靠你,越失去自我

我其实还是很怕的
怕你吸烟-因为会给你身体带来伤害
怕你喝酒-喝的烂醉,喝醉酒,醒后不知道自己做了什么事
我相信老公
至于老公要不要听
就你自己决定了
因为我不想要管了
但是..
我还是爱老公的
永远都爱老公一个人

Saturday, March 26, 2011

闷闷的

这几天一直下雨
天气也变得冷冷地
当然我就要变成猪了
一直睡觉..嘻嘻

可是这些天气
给我一种很不踏实的感觉
有一点怕世界末日的到来
原因-就是我还有很多事还没去尝试
嘻嘻
好想玩一些大胆的游戏
尝试不一样的食物
走不同的国家
当然还想把回忆全都拍起来
嘻嘻

其实我今天好想出去玩噢
可是找不到人陪我
全部都有了男朋友
唉~谁来陪我出去走走
我想叫多一点人去
最好就是四个人去啦
哈哈
我不喜欢孤单的滋味
好恐怖哦TT

Monday, March 21, 2011

人生的起伏

人生..
对我而言..什么是人生??
对我而言..什么是成熟??
人家说:女孩子是最懂事,最成熟
而我呢??
我自己也不晓得

我也想成熟
可是有什么办法才能让我更成熟
经历一段爱情??
经历一段很难忘的事??
学会沟通??

人生..未来会发生什么事呢?
未来很渺茫
未来我不敢去想
这些话太成熟了
好不像我噢><

老实讲..
我不知道为什么
我就这么的努力
努力改变自己
可是为什么我的思想还是那么的XX
或许..
我要出去闯一闯
才能让我自己承受吧
想要用自己的钱
去看看这个世界
让我知道,我不再是温室里的一朵小花
我要成为外面坚强而不倒的花
我不要成为你们的负担!!

话说回来
我最近好喜欢听一首歌
歌名是wedding dress
说两个男生喜欢一个女生
可是男主角不是他
不知道为什么这样喜欢这首歌
值得一听噢
一边看他MV一边听他的歌
感觉好好噢

Saturday, March 5, 2011

小细节

很多时候
我们都会忽略小细节
我从来都没有小看过小细节这件事
因为我知道,从小细节变细心
是一位成熟女性必要的东西

说容易
做就很难
明明知道后果会是这样子
而我,却坐在那里
不主动,不劝,不理
事情才会演变这种地步

我看妹妹写的文章后
我的眼泪就掉了下来
也许是我脆弱
也许我的心不坚强
可是我看了过后
我的眼泪的确掉了下来

我没想到
她这次可以这么坚定
是我改变她吗?
我们家人已经对她没什么希望了
可是看完后
我对她有一定的信心了
但..我希望她今晚写的东西
她都记得
也希望她能加油

妹妹..你要加油哦
虽然
哥哥和姐姐一直叫你"圆圆"
但我们都希望你是美女
我们希望你能瘦身成功
不要放弃自己的信念
要加油哦!!

Tuesday, March 1, 2011

what the hell u done??!!

我做了什么?
做了什么?

why u want do tis for me??
me ald no energy
me ald unwell!!!
pls~!!
dont leave me~
pls~!!
T.T
sad~mad~
haizzzz

Saturday, February 26, 2011

2周年

哈哈^^
今天好高兴
我们已经交往2年
希望我们能永远在一起
老公,我们要一起加油噢
我永远都爱你
muacksss~

Saturday, February 19, 2011

冷静

有时候,我们要冷静看待一件事情
有时候,我们要冷静做出一个决定
有时候,我们要冷静得去面对现实

我能这么冷静做完每一次的举动吗?
我能这么冷静当你受伤的时候吗?
我能不能冷静下来?不要把事情看得那么紧张吗
原来又是我错了
本来就是我错
为什么我的心总是不能冷静下来
为什么我的心总是不服气
为什么我的心总要把你生气的话通通过滤一遍
然后自己一个人哭
你对我说的话太多了
可是有哪一次我有记起来?
有哪一次你的话我都有放在心上?
变瘦,仪态,答应你的事都要做到,
你工作压力大
我现在后悔了
后悔跟你吵架
后悔我太紧张
后悔我这么不懂事
也许到现在我还是这么不懂事
能不能给我多一点时间
让我一个人静静的
让我一个人慢慢思考
我从来没有这么做
但,为了你
我想冷静
我想静静的
我想慢慢思考
思考你那很深奥的爱
思考你那深奥的话
思考你的全部

我自私

我是一个自私的人吗?
我只爱我自己吗?
我没有为别人想过吗?

最近你一直这样说我
难道我没有为你想吗?
我想的东西只是表面而已
我不是你
我不会想到这么深的东西
我也不是自私的
只要你跟我讲不
我就不要了
我不是自私的
我不是

老公什么都不说
难道我知道你在想什么吗?
你每次有心事都不告诉我
要我一个人去猜
我就每一次都猜
都乱乱猜,然后就乱乱哭
是老公自己讲有什么事都要说
可是老公你有做到吗?
我知道你工作压力很大
可是能不能分担一点给我
虽然我什么也不会

我讲话讲到乱七八糟
我也不知道自己讲什么
但是,我希望
以后老公有什么事
都会告诉我
因为要我一直猜
要我自己疑心疑鬼的
很辛苦
我会尽量体谅老公
对不起,给你这么多麻烦
我爱你,老公

Sunday, February 13, 2011

疯!!

我快要疯了
我好想死掉
一了百了
我受不料了
我真的很想死

你们知道我打这篇blog是什么心情吗?
痛苦
生不如死
我承受不料
为什么我这么的笨
我不要这样下去了
谁能救救我
我真的很想死掉!!!!!!!!!!!!!!!!!!!!!

Friday, February 11, 2011

黄晓明

最近疯狂喜欢上黄晓明
实在是帅到爆
一直看他主演的戏和电影
尤其是他主演的"泡沫之夏"
超级好看的
除了黄晓明演之外
还有大S和何润东
在这部戏里面
讲关于爱情,势力,和人的竞争
黄晓明在这部戏里饰演洛熙
他从小就是一个孤儿
过后给尹夏末(大S)的家人收留
由于家里穷,于是夏末就去求欧辰(何润东)
给她爸爸有工作做
条件是夏末必须做欧辰的女朋友
日子久了
夏末开始喜欢上洛熙
两个人互相喜欢
可是因为欧辰的势力很大
两人就算生活在一起也很辛苦
但他们却活得很幸福
可是好的日子并不长久
欧辰的刁泼利坚让他们分开了
如果想要知道更多内情
就追看泡沫之夏
因为它是一部很好看的偶像剧

还有黄晓明演的电影
"神枪手"和"金装四大才子之唐伯虎点秋香"
其实还有很多关于他的戏和电影
以后有机会
我一定要看完他演的全部戏
嘻嘻

现在下大雨了
又是想你的日子
再见^^

Monday, February 7, 2011

年初五

今天年初五了
本来想要疯狂的赌博
可是没空又没人陪我玩

今天到machang bubok拜神(太岁爷)
过后就到sentosa吃东西
然后去jusco走一下下,就回家了
今天的天气特别热
我有很想唱k
可是朋友都没空
没有人陪我><
更不要讲他
新年一直跟朋友往外跑
只跟我信息
不过也好

昨天赌博赌的超不过瘾
才玩一下下罢了
我才输了几角
呵呵
新年好多的零食吃
我似乎每一天都是零食,喝汽水
快要肥死我了><
看来是时候减肥了
拜拜@.@

Friday, February 4, 2011

大年初一和除夕夜

哇哈哈
新年来了咯..
以为今年没红包拿
结果还是有的
虽然不是很多
不过..好过没有
我的anata送了礼篮给我们
高兴到~
除夕的那一天
吃了很多很多东西

第一道菜:炒青菜

第二道菜:笋炒黑木耳

第三道菜:辣椒猪脚

第四道菜:干豪发菜
第五道菜:米酒鸡
第六道菜:黑酱油炒猪肉
第七道菜:咸菜鸭汤
第八道菜:黑酱油炒鸭肉
很多菜吧?
其实还会有很多
只是婆婆的手受伤
不能煮..
这些都是我三姨煮的
虽然她第一次煮
可是全部都很好吃
谢谢你,三姨
吃完后..
跟家人一起去拜佛,念经
祈求今天全家人在新的一年,能平平安安
这道菜是我最喜欢吃的..
因为煮得太好吃了..
嘻嘻
我和妹妹还有表姐拍的照片
我表姐也就是敏姐
嘻嘻^^
年初一
就去叔婆的家拜年
过后就去小叔的家
还在那边打麻将
嘻嘻
起头输了蛮多钱
可过后就全部赢回来了
哈哈
回家的时候就已经5点了
在回家的途中
接到敏姐的电话
原来他们到婆婆的家了
于是我凉也不冲
就驾车去婆婆的家了


其实那一晚
我老公也来我家吃饭
真的是有一点不好意思
不过..
我也不知道怎样形容
呵呵
我的心很开心
真的真的很开心
就这样跟老公还有表姐表哥
还有阿姨一起吃饭
这样很好吧?
希望如此..
年初一就这样过完了

今天是年初二
不知道今天会不会像昨天一样好
好期待^^
去冲凉了咯
要洗头发
下次再来..

Monday, January 24, 2011

新发型~



换了新发型咯..
我还蛮喜欢的~
老公也讲我的头发很好看^^
高兴到~
老公也换了新发型
也蛮好看的
我很喜欢^^
可是你就嫌头发太短
哪里会短啊?
不知道几好看^^
有时候,我们要迎新去旧
这样才能进步
才能改变嘛


昨天,跟我的他去爬山
而且还是有我家人的允许
真高兴
呵呵~
我们还拍了很多照片
怕玩山,我们还一起去吃早餐
过后就回家了
结果今天的脚
又痛又酸
呵呵
不过一切都是值得的~

我最近好讨厌驾车哦
那些死司机
都不知道会不会驾车的
弄到我几pek chek!!!
慢到要死~
不能加快一点的咩?
如果我的lesen pass 的话
我就不管你了咯
扣分就扣分><

新年要到了
今年的新年
我一封红包都不能拿
原因~
亲戚都去世><
所以..有可能会出去玩
至于去哪里
我就不知道了
呵呵~
就打到这里
下回再见^^

Wednesday, January 19, 2011

迷迷糊糊

现在是凌晨六点十五分
我尽然整晚都没睡
只为了最后一张的考试卷
我弟弟都没有像我这样勤劳
我想他在当兵的这个时候
已经起床了吧
不知道他睡得好吗?
希望他一切顺利
加油~和想你
现在很想睡觉
但又不能睡
痛苦啊~
反正还差一小时
我就要进考场了
然后我就放假了
哈哈
希望我能撑下去
老公不可以生气哦
不可以学我这样做哦
因为是不好的
我这样子
看看镜子的我
好像老了很多岁一样
所以你千万不可以不要睡!!!
就打到这里
希望大家都考试顺利
再见~和假期愉快^^

Monday, January 17, 2011

conclusion n my feeling

终于要考完了
呼~
假期也要来了^^
高兴到~
其实在这里,发生了很多事情
叔公也离开了人世
弟弟也去当兵
我们家改变了很多:
-买40寸的plasma电视机
-装了astro
-还有新的冰箱
觉得家里变高级了许多
嘻嘻

假期后..
我要跟老公一起运动
-跑步
-爬山
还有换新的发型
保养我的脸
保养我的牙齿
调正我的身体
嘻嘻
好多事情做哦

最近身体怪怪的
一时一直小便
一是一直大便
唉~
还一直生病
真辛苦
就打到这里
嘻嘻
bye bye

actually, i want say my honey
dun know why
he ignore me again
he no care me again
again n again~
haiz
but nvm
i wan know if i no sms him
wat time he will find me
heng!!
in one week
i didn't sleep well at all
bcz i wan study
but cannot tahan all night long
bcz the weather n the bed
always attract me go to sleep
they call me nana come on
so...
hehe..of course is sleep la

today weather also very good
hehe
but i also cannot early sleep
bcz i wan do business economic note
haiz
sienzzzzzzz
dun wan write lor
wan cont. write note
hehe
bye bye

Wednesday, January 5,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