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由于要考车...
星期三回来的时候...
所以星期一和二都没去学院...
感觉怪怪的...
是不是在家呆太久了??
所以回去的时候..
总有一种奇怪的感觉??
不过去学院三天就回到家了...
由于要考车...
星期三回来的时候...
所以星期一和二都没去学院...
感觉怪怪的...
是不是在家呆太久了??
所以回去的时候..
总有一种奇怪的感觉??
不过去学院三天就回到家了...
星期四..
今天起的特别早一点点...
因为早上就有一堂课要去上...
本来想睡到8点才起身..
可是我却7.40分就起来了...
本来还想睡回去...
可是就是睡不着...
是不是在想你??
所以才睡不着勒??
冲凉,吃完早餐后..
就自己一个人走去学院..
今天的路特别冷清...
比平常少了很多...
不是...
是一个人都没有...
只有我一个人在街上走着...
心里觉得好奇怪..
是不是有公共假期??
可是又不是什么大日子啊...
还是学院有私人活动???
也没有啊...
有活动会通知的嘛...
奇怪??!!
于是就一边想一边走到学院..
想着想着...
就到了学院了...
终于看到有学生了...
呼~松了一口气..
就这样..渡过了平淡的一天...
星期五..
今天有做gim...
所以要起的特别的早...
昨晚还打雷...
打的好大声哦...
弄到我心里感到非常的害怕...
在那个时候...
好想有你在我身边...
抱着我...
安慰我...
哄哄我...
直到我入睡...
做gim真的是累死人了...
很久没有像今天一样做运动了...
真的真的很累...
做完gim后...
就跟女生朋友到食堂...
买饭吃...
过后就去上课了...
到了4.30就坐朋友的车...
回到我温暖的家...
"), ur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