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sor: url("Bobblehead Bunny"), url("Bobblehead Bunny"), auto;}

Sunday, July 26, 2009

关于你的事

每一次..一回到宿舍就好舍不得你..
每一次..一想到你眼泪就会流下来..
每一次..一听到你的电话就很高兴..



...
..
.

最近我都为你掉眼泪..
最近你比较少信息我了..
最近你比较少打电话给我了..


难道你没有发现到吗??


我最近脾气都不是很好..
难道你没有发现到吗??
我生病了..
你跟你朋友出去..
我没有气你去super..
我是生气你一直在敷衍我..
还有..
最近你陪我的时间减少了..
跟我信息的时间减少了..

这些你都没有发现到吗??
也许这只是我觉得的事情..


不过我还是希望你会知道..

我看到我爸爸和妈妈吵架..
结果冷战了3个星期了..

老公..
我真的好想你哦..
每一年..
每一月..
每一天..
每一小时..
每一分..
每一秒..
都在想你..

你有一次说你不要理我了..
我一看到后,我的眼泪马上流了下来..
就一直哭不停..
哭到眼睛都忡..
哭到眼睛都痛...

我真的真的很爱你..
要相信我对你的爱..

求求你..
不要突然对我那么的冷漠..

我会伤心,也会心痛..
请你给我多一点的爱和关怀..

老公..
我爱你..
I Love U..

Wednesday, July 22, 2009

呼~好忙的一天..

呼~好久没有上网打blog了..
时间过得好快哦..
不知不觉我的手提电脑拿到了..
哈哈!!好高兴噢..
哈哈!!
可是拿去那边没得on9咯..
so sad..
只能拿去学校才可以on9..
上个星期五上gim的课的时候..
那个死教练简直是要弄死人..
都不知道是什么教练来的??
为什么要叫他来教我们??
真的是不明白咯..
弄到我们的脚酸到要死..
尤其在第三天的时候..
哇老!!
连走路都痛..
好像残废一样..
那一天我还出去..
走路的姿势像鬼一样..
很多人都看我走路的样子..
一定很丑吧??
他们一定觉得这个女孩好可怜噢..
还这么年轻就残废..
哈哈!!
笑死人了啦..
不过还得谢谢你们那么的同情我..
哈哈..
星期一是我present hubungan etnik 的日子..
我没有做些什么的准备..
也没有背什么东西..
因为我觉得不必背..
结果那一天,我一开口,就讲错了..
wuuu...
wuuuu....
好难过哦..
全班都笑我..








这个就是我演讲的时候..

是不是很好笑??

我自己都觉得好笑..

也很白痴..

哈哈..

还有我跟我朋友的照片..

















还有..

我表姐的生日..

本来想送hallo kitty给她..

可是妈妈没有去jusco..

所以就没有买给她了..








是不是有很多的食物可以吃..

看了都流口水..

哈哈..

我们都吃得好饱哦..

这几天我都好想你哦..

我一天比一天爱你

Sunday, July 19, 2009

突然好想你..

最近都好忙哦...
忙着我的assigment,present...
不只是一个present和assigment而已..
而是很多..很多..
多到我不知道几时才可以赶完..
而且我生黑眼圈了..
怎么会这样??
啊~我不要!!
救救我..
幸好上课没有睡觉..
要不然一定会被骂..
这个gim简直就是要害死人..
我的脚,我的腿,都痛到要死..
现在走路都会痛..
救命啊!!
help me!!!
honey!!help me!!
背我去学校..
wuuuuu...
/.\
T.T
我的脚快要断掉了..
老公,我好想念你..
突然好想你,
你会在哪里??
过得快乐或委屈..
突然好想你..
突然风你的回忆..
突然模糊了自己..

Sunday, July 12, 2009

很多情侣看了后,晚上再不关机了!

毕业时,女孩子对男孩子说:我要去北京,北京的中关村有中国硅谷之称,那里机遇多,以后容易发达。

男孩子说:那我就回四川老家,那里是天府之国,美女多,以后你发达了不要我,我容易再找。

女孩子的小拳头在男孩子厚实的胸前轻敲,嘟起了小嘴儿,说你就知道想美女,哼,就算以后我不要你了,你也只能想着我爱着我,不许你找别的女孩子。

男孩子握住女孩子的手,深情的在她的额头印上一吻,说,傻丫头,咱们的父母都在四川呢,你去北京了,我这个好女婿,当然得回去照顾岳父岳母啦。

女孩子的星目里闪着泪花,投进男孩子的怀里,再也不起来。 两人异地相隔但是情愫不减,浓浓的相思当然只能靠无线电波来传递,发短信,打电话,两个人向祖国通讯事业的营业额尽心尽力的贡献着。

一天,女孩子在网上读到一个故事,说的也是一对情侣的故事,每次打电话,那个男孩子都会等女孩子先挂电话,当女孩子经历了世事沧桑之后,她才发现,原来这个世上最爱自己的男人,就是那个每次打电话都等自己先挂的男孩子。

女孩子记住了这个让她唏嘘流泪的故事,那天晚上打完电话,她对男孩子说:你先挂电话。

男孩子一愣,说,傻丫头,打电话还分什么先后啊。

女孩子撒娇,说,不嘛不嘛,就得你先挂电话,不听我以后不理你了,让你找不到老婆。

男孩子停了几秒钟,轻笑了下,说知道了傻丫头,为了以后我不打光棍儿,我就先挂了哦,就知道浪费电话费。

女孩子听见男孩子挂断电话后传来的第一声线路忙音,她开怀的一笑,在心里对男孩子说:亲爱的,我爱你,比你爱我的还要爱。

从那以后,两个人打电话,每逢说到再见,她便握住手机静静的听,等男孩子先挂。而男孩子总 会笑着亲昵的叫她一声傻丫头,便挂断了电话。

时间久了,女孩子渐渐的感到一丝淡淡的委屈:你知道吗你,哼,每次我都等你先挂电话,我这么默默的爱你,你却一点也不知道。她想让男孩子也看看那篇文章,让他知道自己多么爱他,哪天他也能等自己先挂一次电话,自己能切切实实的感受下什么叫被爱,该多好啊。

女孩子忍住了,她的幸福中既有甜蜜又有酸涩,她想:能这么一辈子以一个独特的方式深切的爱一个男人,也是一种幸福吧。 跟所有的北漂一样,女孩子的日子过的并不舒适,但是能住在筒子楼里,相比那些住地下室的北漂们,女孩子的生活条件算不错的了。初时的雄心壮志已经被磨的只剩下一个小小的尾巴,但是好强的女孩子并没有向男孩子抱怨过什么,她只是更习惯于对男孩子说那句我爱你。

筒子楼所在的那个社区治安不太好,甚至还有一个专偷女性内衣的变态狂。以前有同租的女孩儿陪伴,女孩子并没有感觉怎样,但是那个女孩儿因为家里有事告假回家了,留下女孩子一个人住在两室一厅一厨一卫的房子里,她很自然的感觉到孤单害怕。

那夜,女孩子在睡梦中被一阵窸窸窣窣的声音惊醒,仔细的听了下,是房门口传来的声音。她抓紧被角,浑身抖作一团,大气不敢出,无助的泪水无声的从眼中涌出来。

突然,她的手碰到枕下的手机,仿佛抓住了救命稻草,立刻给男孩子发了一条短信:亲爱的,我怕。

其实男朋友远在四川,就算一个信息能起什么作用呢?更何况大半夜的,男孩子可能早关机睡觉了。

女孩子忘记了要先报警,在这个最害怕的时刻,她只想起了男孩子。 令女孩子惊喜的是,信息发出后几秒钟,男孩子的电话打进来了。她轻轻的接通,听见里面传来男孩子关切的声音:傻丫头,是不是想我了?

女孩子尽量压低自己的声音,向男孩子说现在她一个人住在房子里,门外可能有贼,她好害怕。 男孩子安慰女孩子别怕,他想了想,对女孩子说:把你的手机外放喇叭打开,把声音开到最大,你慢慢去门口,别怕,亲爱的,相信我,别怕。

女孩子冰雪聪明,男孩子一说,她就想到了男孩子的意图:男孩子大声喊话,让外面的人知道,屋里有男人,偷东西或者打别的主意的人,识相的就快走。

女孩子战战兢兢的梛到门口,把手机的外放喇叭打开,声音开到最大后,她轻轻的对话筒说:好了,我在门口了,外放小喇叭也打开了。

这时候女孩子确认外面有人,而且不是一个,可以听见他们微微的对话声。 正当女孩子的身体抖的将要站立不住时,手机里突然大喊一声:***,谁在外面搞我的门啊?屋里的哥儿几个都起来,有客人来了。

男孩子的声音高亢而粗犷,在寂静的黑夜了把女孩子吓了一大跳。不过门外的人可能被吓得跳的更高,女孩子只听见一阵扑通扑通的脚步声由近而远,看样子是被吓走了。 女孩子舒出一口气,腿一软,摊在地上。

男孩子等了一会儿,轻轻的问:外面的人走了吗宝贝? 女孩子终于哭出来,对着手机说,亲爱的,我想你。 女孩子惊魂未定,男孩子便一直安抚女孩子,那一夜,两个人捧着电话说到天明,女孩子说快挂断吧,打了这么久长途,得花多少钱啊。

男孩子笑着说真是个傻丫头,女孩子说就傻,傻才会看上你啊,挂了吧亲爱的,今天上班小心睡着被老板K哦。 挂断电话后,女孩子心里一团甜蜜,她享受男孩子给她的安全感,不过美中不足的是,男孩子似乎已经形成先挂电话的惯例了,这次也不例外,女孩子心想:他虽然很好,但是到底不像那个故事中的男孩子爱女孩子那样深的爱我,他都没有让我先挂过电话。

天开始热了,女孩子的很多单衣上面都没有口袋,所以很多时候她都忘记带手机,比如下班吃饭时手机忘在办公桌上,比如跟室友出去玩时手机忘在租房里,每次她回来都会收到男孩子的未接电话和信息,也只有这些时候,她才会感觉公平点:哼,每次都先挂我电话,不能及时接你电话,就算是小小的惩罚吧,不许委屈啊,笨猪。

五月十二号,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一天,女孩子在那个小公司里兢兢业业的做着自己的事,为自己的那点小小的梦想不懈的拼搏着。

快下班时,办公室里传起来一个消息:发生了大地震,四川汶川是震中,据说震级跟唐山大地震差不多。

女孩子心里一惊,下意识的向口袋里掏手机,忘记带!

她立刻拿起办公室里的座机给男孩子打电话,但是拨过去信号就断,再拨家里的座机号码,还是不通,看来四川的通讯设施也被地震破坏殆尽了。

一种不祥的预感涌上心头,心急如焚的女孩子再等不及下班,从写字楼里冲下来,招了一辆出租车就向自己租住的筒子楼赶去。

打开手机,竟然有五十多条未接电话,全部是男孩子打来的,她一翻,还有一条未读短信: 宝贝,亲爱的,傻丫头,用尽我今生所有的爱叫你,我爱你,比你爱我还要爱。

自从那次你坚持让我先挂电话,我就知道,你肯定也看过了那个故事,可是,亲爱的,我想告诉你,我爱你,比你爱我还要爱。

其实我也看过那篇故事,很早就看过,那是一个美丽的故事,因为有所憾而美,但是那不属于我们,我不要那种美,那种缺憾的美,我不要!刻骨铭心必将伴随着撕心裂肺,我宁愿两个人平平安安的过一辈子,也不要那种刻骨铭心,我只想伴你过一生,携子之手,与子偕老。

我不要那种凄惨的美,我只要实实在在的幸福。我从来不敢忘记带手机,我怕哪天你会想我,如果我没带手机,我怕你也会同我一样沮丧,很多时候,即使是上厕所,我也要把手机揣兜里;我晚上从来不关机,每晚睡前我都更换一次电池,再把铃声调大,我怕你哪个夜里会害怕想跟我说话,如果我关机,你在异乡会更加孤独。

你每次都让我先挂电话,我知道那是因为你爱我,我很开心,想起来总是眼里潮潮的;我的电话从来不关机,你却不知道,那是因为我更爱你,别怪我没告诉过你,我的宝贝,我是想等到咱们都老成妖怪时再说。

傻丫头,看样子我是没有那个陪伴你一生的福气了,我背上的那块预制板,已经压了我两个多小时,我的整个胸部背部都撕裂般的疼痛,我还能闻见自己流出血的腥味儿,宝贝,我可能无法再陪你继续走下去了。

亲爱的,我想听听你的声音,我一遍遍的打你的手机,你为什么不接啊?亲爱的,你听见我在呼唤你吗?亲爱的,这里好黑,我好冷,我想让你抱着我。

亲爱的,我的亲爱,我的宝贝,我爱你,我此刻是如此怯懦如此怕死,因为那意味着我再不能吻你疼你。我更担心的是你会因为我而伤心欲绝,别那样,亲爱的,我走了,你在北京再找一个人照顾你,那里成功人士多,机遇多。你是天堂里最圣洁的天使,没有人在你身边保护,我怕你会受到伤害。

答应我,亲爱的,如果还有一个男人像我这样爱你,千万别不接他的电话,我知道他那时会有多痛。 我不能呼吸了,宝贝,再见了,来世,我一定要做你老公!

宝贝,亲爱的,傻丫头,再次用尽我今生所有的爱叫你,我爱你,比你爱我还要爱。

女孩子的泪水似江水决堤,哭到来不及呼吸,她仰头向天,紧闭着双眼发出撕心裂肺的呼喊: 亲爱的,下辈子我还做你的老婆,我再也不会关机了。

爱情(1)

很多人为了爱情伤心...
开心,苦恼,烦恼,等等...
在这里想跟大家分享爱情的滋味...

...
..
.
那年20岁..

18岁的时候..像小偷一样,偷偷地看着坐在前排的,笔在纸上无意识地胡乱划着的名字..
"看什么?"突然转过头来,痴迷的眼神被逮个正着,"干嘛看的眼睛发亮啊!是不是暗恋我呀?"被抓到偷看已经够丢脸了,居然还被猜中心事......瞬间,那火辣辣的感觉,从的耳根蔓延到脸上,
"要你管!"尽管的心跳乱了频率,但嘴上还在奋力地反击..仿佛看见眼中的失望一闪而过,竟没逮到..

19岁的时候,开始把自己的浓浓情思付诸文字,在论坛上贴出来,立刻引来跟帖无数..众人7嘴8舌的评论,只一笑置之,唯有一个人的跟帖能直抵内心深处最柔软的地方..慢慢也熟悉起来,可以讲讲心事..那个人鼓励她直接告诉,至少让知道的爱存在..犹豫,那么优秀,怕被拒绝..那个人急了,不试怎么知道呢?突然觉得很恼怒,自己已经够乱了,还要被一个陌生人来说教..换一个名字,不再联系那个多嘴的人..

20岁的时候,已经习惯了暗恋的生活..每天早晨站在数学楼窗口看匆匆赶去教室,每天中午和在网上聊天,当然是匿名的..每天下午去操场上看踢球,觉得挺满足,可是毕业以后呢?不久后,的身边居然出现了一个女孩,这是3年来不曾有的,以为自己会默默在心里祝福,可不行,感觉自己的心痛到不能呼吸.....

大雨滂沱的日子,走出家门,撑开伞,那辆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蓝色单车,缓缓停在面前,"我载你.."笑嘻嘻地招呼,脸上有阳光般的笑容..站在门口,傻愣愣(leng)地望着,全然不知道该怎么样移动脚步.."....." "......" 2人很有默契地同时开口.."呃,今晚我想请你吃饭.."说.."那你女朋友怎么办?"半晌,终于试探着说出憋(bie)了很久一直想知道的那个迷.."就在眼前呀!"红着脸说..一阵眩晕..

"我一直在等你醒悟过来,我甚至鼓励你..可你始终不肯试一下..我只想最后测试一下你的反应,谁知道你居然完全无动于衷!!"眨眨眼睛..

的话在的心中瞬间引爆,淹没了思考的方向..深吸了一口气,抡起拳头捶在的肩上,嗔怒道:"去死吧你!"脸上却一直不住地绽放着灿烂的微笑..

开心过后来的伤心

今天又再能看到你...
我真的好开心哦...
原本以为..
星期六看到你过后..
就不能再见面了...
没想到...
你要来我家..
嘻嘻...
真的好高兴哦...
可是...
你却不能进来我家..T.T
不过没关系...
能见到你...
已经是这两个星期里面...
最开心的一天...
心里觉得好幸福哦...
还可以吻吻你...
嘻嘻...(拍写)
还可以看到我刚买的新衣...
是不是很好看??
好想你哦...
我爸妈叫我不要太投入...
可是我已经进入深洞里了...
怎样也走不出来了..
就算走了出来...
世界也不再美好...
觉得没有什么意义了...
所以...
你不可以离开我...
当我在黑洞里的时候...
你一定要保护我...
爱我...
照顾我...
不可以离开我...
要不然...
我就会离开黑洞...
然后进入死亡的世界..
刚刚打电话给你...
我知道你心里很伤心...
可是你却不要跟我讲...
还一直叫我挂电话...
我好伤心哦...
本来你来的时候..
很开心的..
可是你回了过后...
我就好伤心..
好想念你哦..
又再哭了...
我是爱哭鬼...
我要哭掉对你的思念...
看着镜子里面...
这样是不对..
然后越哭越后悔...
好伤心..也好难过..T.T

Friday, July 10, 2009

人格分裂症

由于present的日子要到了...
所以我就和妈妈到jusco买衣服...
而且还有offer哦...
要不然...
我才不会去买耶...
一件这样的衣服都要100块...
超贵的...

...
...


选了好久...
看了好久...


...
...
终于...
选了4件...
不过不是我选的...
我妈妈选给我的...
我只是试穿而已...

...
...
试穿时间...

第一件...

第二件...
第三件...
第四件...
...
...
...
终于...
决定买下第1件...
...
...
穿在我身上是不是很好看???
我自己也不知道???
.........................................................................................................................................................................
这一个星期...
我好伤心...
我几乎每晚都在哭...
真的好伤心哦...

...
...

我只能偷偷的哭...

...
...
在冲凉房哭...
全部人睡了...
在房间哭...

...
...


有好多话想跟你说...
可是...
总是...
开不了口...

...
...
你最近都不跟我说...
"老婆,爱你..."
"晚安,老婆,爱你"

..
...

跟你讲了过后...
你才对我说...

...
..
.

还有啊...
星期四的晚上...
已经12.40分了...
你叫我去睡过后,就去睡了...
连晚安都没有跟我讲就睡下去了...
我啊...
还有跟你讲晚安耶...
...
..
.


你竟然忘记跟我讲...
结果那一晚...
我到了4点才睡...
眼泪一直流到4点才停止...
到了6.30就起来跟你信息...
冲凉...
没吃早餐就去学校了...

...
..
.
在gim的时候...
还差一点就晕到了...
真的是差那么一点...
如果晕掉更好...
...
..
.

星期一到星期四都在为你掉眼泪...
...
..
.

星期一在冲凉房哭出来后...
我朋友发现我刚哭完...
她很关心问我:"雍娜,你刚才是不是哭啊?"
而我...
脸带着(假)微笑...
很开玩笑的说:"傻了咩?"
"我为什么要哭啊?"
她还是没有放过我...
继续问:"是咩?可是你眼睛很红咯..."
"你明明就是刚哭完..."


...
..
.
我忍不住...
直接跑进房间...
关紧房门...偷偷的哭...
偷偷的流下眼泪...
没有人安慰我...
我...

我只能自己安慰自己...
...
..
.

我现在很乱...
我不知道应不应该在继续相信你对我的爱???
我真的不知道???
我很怕...
我真的很怕...
怕你离开我...
怕你不要我...
怕你不爱我...
怕你..

...
..
.

我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我一直很努力控制我自己...
不要掉下眼泪...
可是就是不能...

...
..
.
你一没有回我信息..
我就很担心了...

...
..
.
男生就是这样...
四只发达,头脑简单...
讨厌啊!!!
但是...
为什么偏偏只喜欢你???
到最后...
我还是选择你...
我会继续相信你对我的爱...
永远都相信...
...
..
.
打这一篇blog又再哭了...
这一个星期...
我觉得你有好多的心事...
我不确定是不是真的...
...
..
.

你答应过我...
什么事都会跟我讲...
我希望你不会忘记...
/.\
/.\
/.\
/.\
/.\
/.\
/.\
/.\
/.\

Sunday, July 5, 2009

出生日子所代表的性格

出生日子所代表的性格

1 独立精神的野心家。因为包容心强又喜欢照顾别人,身边会围绕许多仰慕者。
2号 性格温柔,喜爱和平,是个感情丰富的浪漫主义者。缺点是容易为一点小事就受伤害。
3号 洋溢艺术天分,虽然性情令人捉摸不定,但是基本上还是属於受欢迎的一型。
4号 严谨认真,凡事都会脚踏实地努力耕耘。不过自我意识颇强烈,不善於和他人协调。
5号 脑筋动得很快,拥有适应变化的能力。喜欢追求刺激,较难安於现状。
6号 个性温和而且稳重。最大的特色就是不论对任何人,都可以表现得既亲切又宽大。
7号 感受力敏锐,非常懂得察言观色。不过缺乏和周围协调的能力,注意不要变得太自我中心。
8号 一旦下定决心,便充满干劲全力以赴。这种个性的人朋友多,敌人也多。
9号 善解人意,又富有博爱精神。容易感情用事,也容易受到环境左右。
10号 意志力旺盛,不服输,独立心也十分旺盛。需注意不要流於莽撞行事。
11号 性格浪漫又多愁善感,是个肯努力的理想主义者,能够尽情享受丰富的人生。
12号 具有华丽高贵的气质,对各种事物都抱有兴趣,常识丰富,教养良好。
13号 个性冷静谨慎,即使再细微的细节也能 注意到。再加上本性诚实,能得到许多人的信赖。
14号 头脑清楚,好奇心旺盛,乐於追求快感,又行事冲动;不可思议的是运气总是很好,很少失败。
15号 意志力很强,立定目标後无论遇上任何挫折,都会排除万难达成。通常都很喜欢照顾别人。
16号 聪明,做事情有条理,不轻易受别人影响,做什麼都有自己的一套。
17号 平常看起来温和体贴,其实主观很强,有时候会出现大胆行动,让身边的! 人大吃一惊。

18号 性格非常极端,不是意志坚定勇往直前;就是感情用事随波逐流。
19号 想像力丰富,有个性又有才华。不过自尊心很强,而且有好强不服输的倾向。
20号 是个性喜和平的浪漫主义者。脾气虽然不错,但如太过任性,将会遇上意想不到的挫折。

21号 开朗快活,充满活力,到哪里都很有人缘,是凡事都往好处想的乐天主义者。
22号 认真而且责任感很强,只要不刚愎自用,做生意成功的机率很大。
23号 挑战心旺盛,学什麼都能很快上手。问题是喜新厌旧,而且欠缺耐性。
24号 拥有敦厚慈爱的人品,所以即使个性神经质,遇到低潮时,身边的人都愿意伸出援手。

25号 看事情不求深入,随著好奇心行动,到处累积经验。个性独立。热爱自由。
26号 耐压力特强,即使肩头责任重大,也能够处理得稳稳当当,是个实行主义者。
27号 有个性,感情也丰富。拥有应付各种状况的机智,若能掌握时机,成为成功人士的机会很大。
28号 韧性很强,拥有战胜困难的力量。这天出生的女性,常给人一种妖豔的印象。
29号 人生的道路似乎波折不断,容易感情用事不过运气和生命力都很强,必定能够成功,获得幸福。
30号 拥有语言文笔艺术等天分。缺点是容易沈浸於逸乐,而缺乏责任感。
31号 诚实认真很清楚自己的人生目标,能依照自己的信念和原则过一辈子。但个性有些顽固。

一个不知如何形容的早晨..

有一天...
我去了你的家...
好久没有去你的家了...
所以我很高兴又再能去你的家...

...
...
...
我还吻了你一下...


...
...
心砰砰的跳...

...
...
突然..
"雍娜!!"
"要不要去巴刹?"


...
...
原来只是一场梦...
梦里的我好高兴...
好想永远都不想起来...
那有多好...

............................................................................................................................................................

过后就跟妈妈去巴刹了...
我开车载妈妈,弟弟和妹妹到婆婆的家去...
路上..
妈妈非常的担心...
拜托...
我是已经拿到'p'的人了...
还担心什么啊???
担心我不会驾啊?
担心我会去撞人啊??


...
...
...
就这样...
到了婆婆的家...

...
...
轮到我妈妈驾回...
驾车到巴刹..

...
...
买完菜后...
就到三姨丈的家带弟弟回...

...
..
.
突然,
看到了你的好朋友...
突然,
好想你...
你为什么不要跟你朋友来啊?
这样的话,我就能看到你了..
真是的...
干嘛不要跟你朋友去巴刹啊???
叫你来巴刹,你又不要...
人家还以为你会去巴刹...
我在巴刹的时候..
还很希望你会出现在我的面前...
给我一个惊喜...
结果...
什么都没有...



...
..
.
在巴刹的时候...
看到了一只好可怜的猫...
它真的好可怜哦...
它是一只没有眼睛的猫...
而且...
它的耳朵到鼻子都有血...
好可怜的猫哦...
可是没有一个人同情它...

因为它是一只不起眼的猫...
不会让人喜欢的猫...
只会让人讨厌的猫...


我也不能做些什么...
只能看着它...
为它祈祷...
好让它能活多几个月..
好让它死时不会那么的痛苦...
"小猫咪,你要勇敢活下去哦.."
"我会为你祈祷的"
"你不要感到害怕哦"
"小猫咪,要加油哦!!"

..................................................................................................................................................

买完东西后就回家了...
我的电脑几时才会到啊??
拜托...
可不可以快一点拿来啊???
酱慢...
不能等了啦...

Saturday, July 4, 2009

想死!!

星期日到星期三的其间...
我好想死哦...
我觉得我不想活在这个世界上了...
或许这种寻死会对你们来讲是很笨..很白痴..
如果换回是你们...
受不了种种的压力的时候...
你们一定会想死...
在那个时候的我...
真的很伤心...
伤心到想死..


...
...
...
因为发生了一些事情..
所以很伤心...
也哭了好几个晚上...


..
...
想了很多自杀的方法...
割脉搏..
跳楼..
给车撞...
还有很多很多...

...
...
...
想死了就算了...
什么事就能解决...
我也不必担心什么..
那有多好...

...

...

虽然这是一种很自私的行为..
但是还是想死...
啊!!!
啊!!!
我不想活了!!!
/.\wuu..
/.\wuu..
/.\wuu..


...
...
好伤心..
心也好痛...


...
...
为什么???
为什么?????????????
我们的爱情不被认同...
为什么??????
都已经半年了..
为什么还是不被认同???

...
...
我已经不是小孩子了...
我有自己的思考...
我有自己的想法...
有些事情不是说可以就可以了...


...
...
我希望有一天..
我们的爱情会被认同...
我希望会有那么的一天...


这样的话...
我们就能光明正大的在一起了...
是不是???


写着写着...
就好伤心了...
眼泪又掉下来了...

怕怕...

今天又再去考摩多...
这一次一定要拿到pass..


...
...
...
终于考完了,
好紧张哦..
不知道成绩会怎样???


...
...
...
成绩终于出来了...
我拿到pass了...
好高兴哦...
终于考pass了...


在那边,我遇到一个老朋友...
一个多年不见的朋友...
是个男的..
名建新...
小学的时候..他很坏...
很多嘴..
所以没有一个女生会喜欢他...

...
...
光阴似箭..
他变了很多..
变高了..
变有点帅了..


...
...
可是我还是不会喜欢他..
错!!是从来..根本..不会喜欢他!!
先说明哦..
我只喜欢你一个人..

.........................................................................................................................................................................
有一次,
肚子很痛..
我就去便便...

...
...
便完后,
发现马桶里都是我的...
我看到后..
心里感到非常的害怕...

...
...
这件事,
我没有告诉爸爸和妈妈...
因为我不想让他们担心...

...
...
过后就没事了...
真的是吓倒我...

.......................................................................................................................................................................
今天有gim的考试..
要讲解那些器材要怎样用...
而对我们有什么样的帮助...

...
...
我是第一个被叫上去...
当时的我很紧张..
要用英文讲...

...
...
...
讲完后,我发现我有很多重要的东西没有说...
不过已经来不及了...
不知道会得多少分???

..
...
希望不是拿到4分...
就好了..

Sunday, July 26, 2009

关于你的事

每一次..一回到宿舍就好舍不得你..
每一次..一想到你眼泪就会流下来..
每一次..一听到你的电话就很高兴..



...
..
.

最近我都为你掉眼泪..
最近你比较少信息我了..
最近你比较少打电话给我了..


难道你没有发现到吗??


我最近脾气都不是很好..
难道你没有发现到吗??
我生病了..
你跟你朋友出去..
我没有气你去super..
我是生气你一直在敷衍我..
还有..
最近你陪我的时间减少了..
跟我信息的时间减少了..

这些你都没有发现到吗??
也许这只是我觉得的事情..


不过我还是希望你会知道..

我看到我爸爸和妈妈吵架..
结果冷战了3个星期了..

老公..
我真的好想你哦..
每一年..
每一月..
每一天..
每一小时..
每一分..
每一秒..
都在想你..

你有一次说你不要理我了..
我一看到后,我的眼泪马上流了下来..
就一直哭不停..
哭到眼睛都忡..
哭到眼睛都痛...

我真的真的很爱你..
要相信我对你的爱..

求求你..
不要突然对我那么的冷漠..

我会伤心,也会心痛..
请你给我多一点的爱和关怀..

老公..
我爱你..
I Love U..

Wednesday, July 22, 2009

呼~好忙的一天..

呼~好久没有上网打blog了..
时间过得好快哦..
不知不觉我的手提电脑拿到了..
哈哈!!好高兴噢..
哈哈!!
可是拿去那边没得on9咯..
so sad..
只能拿去学校才可以on9..
上个星期五上gim的课的时候..
那个死教练简直是要弄死人..
都不知道是什么教练来的??
为什么要叫他来教我们??
真的是不明白咯..
弄到我们的脚酸到要死..
尤其在第三天的时候..
哇老!!
连走路都痛..
好像残废一样..
那一天我还出去..
走路的姿势像鬼一样..
很多人都看我走路的样子..
一定很丑吧??
他们一定觉得这个女孩好可怜噢..
还这么年轻就残废..
哈哈!!
笑死人了啦..
不过还得谢谢你们那么的同情我..
哈哈..
星期一是我present hubungan etnik 的日子..
我没有做些什么的准备..
也没有背什么东西..
因为我觉得不必背..
结果那一天,我一开口,就讲错了..
wuuu...
wuuuu....
好难过哦..
全班都笑我..








这个就是我演讲的时候..

是不是很好笑??

我自己都觉得好笑..

也很白痴..

哈哈..

还有我跟我朋友的照片..

















还有..

我表姐的生日..

本来想送hallo kitty给她..

可是妈妈没有去jusco..

所以就没有买给她了..








是不是有很多的食物可以吃..

看了都流口水..

哈哈..

我们都吃得好饱哦..

这几天我都好想你哦..

我一天比一天爱你

Sunday, July 19, 2009

突然好想你..

最近都好忙哦...
忙着我的assigment,present...
不只是一个present和assigment而已..
而是很多..很多..
多到我不知道几时才可以赶完..
而且我生黑眼圈了..
怎么会这样??
啊~我不要!!
救救我..
幸好上课没有睡觉..
要不然一定会被骂..
这个gim简直就是要害死人..
我的脚,我的腿,都痛到要死..
现在走路都会痛..
救命啊!!
help me!!!
honey!!help me!!
背我去学校..
wuuuuu...
/.\
T.T
我的脚快要断掉了..
老公,我好想念你..
突然好想你,
你会在哪里??
过得快乐或委屈..
突然好想你..
突然风你的回忆..
突然模糊了自己..

Sunday, July 12, 2009

很多情侣看了后,晚上再不关机了!

毕业时,女孩子对男孩子说:我要去北京,北京的中关村有中国硅谷之称,那里机遇多,以后容易发达。

男孩子说:那我就回四川老家,那里是天府之国,美女多,以后你发达了不要我,我容易再找。

女孩子的小拳头在男孩子厚实的胸前轻敲,嘟起了小嘴儿,说你就知道想美女,哼,就算以后我不要你了,你也只能想着我爱着我,不许你找别的女孩子。

男孩子握住女孩子的手,深情的在她的额头印上一吻,说,傻丫头,咱们的父母都在四川呢,你去北京了,我这个好女婿,当然得回去照顾岳父岳母啦。

女孩子的星目里闪着泪花,投进男孩子的怀里,再也不起来。 两人异地相隔但是情愫不减,浓浓的相思当然只能靠无线电波来传递,发短信,打电话,两个人向祖国通讯事业的营业额尽心尽力的贡献着。

一天,女孩子在网上读到一个故事,说的也是一对情侣的故事,每次打电话,那个男孩子都会等女孩子先挂电话,当女孩子经历了世事沧桑之后,她才发现,原来这个世上最爱自己的男人,就是那个每次打电话都等自己先挂的男孩子。

女孩子记住了这个让她唏嘘流泪的故事,那天晚上打完电话,她对男孩子说:你先挂电话。

男孩子一愣,说,傻丫头,打电话还分什么先后啊。

女孩子撒娇,说,不嘛不嘛,就得你先挂电话,不听我以后不理你了,让你找不到老婆。

男孩子停了几秒钟,轻笑了下,说知道了傻丫头,为了以后我不打光棍儿,我就先挂了哦,就知道浪费电话费。

女孩子听见男孩子挂断电话后传来的第一声线路忙音,她开怀的一笑,在心里对男孩子说:亲爱的,我爱你,比你爱我的还要爱。

从那以后,两个人打电话,每逢说到再见,她便握住手机静静的听,等男孩子先挂。而男孩子总 会笑着亲昵的叫她一声傻丫头,便挂断了电话。

时间久了,女孩子渐渐的感到一丝淡淡的委屈:你知道吗你,哼,每次我都等你先挂电话,我这么默默的爱你,你却一点也不知道。她想让男孩子也看看那篇文章,让他知道自己多么爱他,哪天他也能等自己先挂一次电话,自己能切切实实的感受下什么叫被爱,该多好啊。

女孩子忍住了,她的幸福中既有甜蜜又有酸涩,她想:能这么一辈子以一个独特的方式深切的爱一个男人,也是一种幸福吧。 跟所有的北漂一样,女孩子的日子过的并不舒适,但是能住在筒子楼里,相比那些住地下室的北漂们,女孩子的生活条件算不错的了。初时的雄心壮志已经被磨的只剩下一个小小的尾巴,但是好强的女孩子并没有向男孩子抱怨过什么,她只是更习惯于对男孩子说那句我爱你。

筒子楼所在的那个社区治安不太好,甚至还有一个专偷女性内衣的变态狂。以前有同租的女孩儿陪伴,女孩子并没有感觉怎样,但是那个女孩儿因为家里有事告假回家了,留下女孩子一个人住在两室一厅一厨一卫的房子里,她很自然的感觉到孤单害怕。

那夜,女孩子在睡梦中被一阵窸窸窣窣的声音惊醒,仔细的听了下,是房门口传来的声音。她抓紧被角,浑身抖作一团,大气不敢出,无助的泪水无声的从眼中涌出来。

突然,她的手碰到枕下的手机,仿佛抓住了救命稻草,立刻给男孩子发了一条短信:亲爱的,我怕。

其实男朋友远在四川,就算一个信息能起什么作用呢?更何况大半夜的,男孩子可能早关机睡觉了。

女孩子忘记了要先报警,在这个最害怕的时刻,她只想起了男孩子。 令女孩子惊喜的是,信息发出后几秒钟,男孩子的电话打进来了。她轻轻的接通,听见里面传来男孩子关切的声音:傻丫头,是不是想我了?

女孩子尽量压低自己的声音,向男孩子说现在她一个人住在房子里,门外可能有贼,她好害怕。 男孩子安慰女孩子别怕,他想了想,对女孩子说:把你的手机外放喇叭打开,把声音开到最大,你慢慢去门口,别怕,亲爱的,相信我,别怕。

女孩子冰雪聪明,男孩子一说,她就想到了男孩子的意图:男孩子大声喊话,让外面的人知道,屋里有男人,偷东西或者打别的主意的人,识相的就快走。

女孩子战战兢兢的梛到门口,把手机的外放喇叭打开,声音开到最大后,她轻轻的对话筒说:好了,我在门口了,外放小喇叭也打开了。

这时候女孩子确认外面有人,而且不是一个,可以听见他们微微的对话声。 正当女孩子的身体抖的将要站立不住时,手机里突然大喊一声:***,谁在外面搞我的门啊?屋里的哥儿几个都起来,有客人来了。

男孩子的声音高亢而粗犷,在寂静的黑夜了把女孩子吓了一大跳。不过门外的人可能被吓得跳的更高,女孩子只听见一阵扑通扑通的脚步声由近而远,看样子是被吓走了。 女孩子舒出一口气,腿一软,摊在地上。

男孩子等了一会儿,轻轻的问:外面的人走了吗宝贝? 女孩子终于哭出来,对着手机说,亲爱的,我想你。 女孩子惊魂未定,男孩子便一直安抚女孩子,那一夜,两个人捧着电话说到天明,女孩子说快挂断吧,打了这么久长途,得花多少钱啊。

男孩子笑着说真是个傻丫头,女孩子说就傻,傻才会看上你啊,挂了吧亲爱的,今天上班小心睡着被老板K哦。 挂断电话后,女孩子心里一团甜蜜,她享受男孩子给她的安全感,不过美中不足的是,男孩子似乎已经形成先挂电话的惯例了,这次也不例外,女孩子心想:他虽然很好,但是到底不像那个故事中的男孩子爱女孩子那样深的爱我,他都没有让我先挂过电话。

天开始热了,女孩子的很多单衣上面都没有口袋,所以很多时候她都忘记带手机,比如下班吃饭时手机忘在办公桌上,比如跟室友出去玩时手机忘在租房里,每次她回来都会收到男孩子的未接电话和信息,也只有这些时候,她才会感觉公平点:哼,每次都先挂我电话,不能及时接你电话,就算是小小的惩罚吧,不许委屈啊,笨猪。

五月十二号,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一天,女孩子在那个小公司里兢兢业业的做着自己的事,为自己的那点小小的梦想不懈的拼搏着。

快下班时,办公室里传起来一个消息:发生了大地震,四川汶川是震中,据说震级跟唐山大地震差不多。

女孩子心里一惊,下意识的向口袋里掏手机,忘记带!

她立刻拿起办公室里的座机给男孩子打电话,但是拨过去信号就断,再拨家里的座机号码,还是不通,看来四川的通讯设施也被地震破坏殆尽了。

一种不祥的预感涌上心头,心急如焚的女孩子再等不及下班,从写字楼里冲下来,招了一辆出租车就向自己租住的筒子楼赶去。

打开手机,竟然有五十多条未接电话,全部是男孩子打来的,她一翻,还有一条未读短信: 宝贝,亲爱的,傻丫头,用尽我今生所有的爱叫你,我爱你,比你爱我还要爱。

自从那次你坚持让我先挂电话,我就知道,你肯定也看过了那个故事,可是,亲爱的,我想告诉你,我爱你,比你爱我还要爱。

其实我也看过那篇故事,很早就看过,那是一个美丽的故事,因为有所憾而美,但是那不属于我们,我不要那种美,那种缺憾的美,我不要!刻骨铭心必将伴随着撕心裂肺,我宁愿两个人平平安安的过一辈子,也不要那种刻骨铭心,我只想伴你过一生,携子之手,与子偕老。

我不要那种凄惨的美,我只要实实在在的幸福。我从来不敢忘记带手机,我怕哪天你会想我,如果我没带手机,我怕你也会同我一样沮丧,很多时候,即使是上厕所,我也要把手机揣兜里;我晚上从来不关机,每晚睡前我都更换一次电池,再把铃声调大,我怕你哪个夜里会害怕想跟我说话,如果我关机,你在异乡会更加孤独。

你每次都让我先挂电话,我知道那是因为你爱我,我很开心,想起来总是眼里潮潮的;我的电话从来不关机,你却不知道,那是因为我更爱你,别怪我没告诉过你,我的宝贝,我是想等到咱们都老成妖怪时再说。

傻丫头,看样子我是没有那个陪伴你一生的福气了,我背上的那块预制板,已经压了我两个多小时,我的整个胸部背部都撕裂般的疼痛,我还能闻见自己流出血的腥味儿,宝贝,我可能无法再陪你继续走下去了。

亲爱的,我想听听你的声音,我一遍遍的打你的手机,你为什么不接啊?亲爱的,你听见我在呼唤你吗?亲爱的,这里好黑,我好冷,我想让你抱着我。

亲爱的,我的亲爱,我的宝贝,我爱你,我此刻是如此怯懦如此怕死,因为那意味着我再不能吻你疼你。我更担心的是你会因为我而伤心欲绝,别那样,亲爱的,我走了,你在北京再找一个人照顾你,那里成功人士多,机遇多。你是天堂里最圣洁的天使,没有人在你身边保护,我怕你会受到伤害。

答应我,亲爱的,如果还有一个男人像我这样爱你,千万别不接他的电话,我知道他那时会有多痛。 我不能呼吸了,宝贝,再见了,来世,我一定要做你老公!

宝贝,亲爱的,傻丫头,再次用尽我今生所有的爱叫你,我爱你,比你爱我还要爱。

女孩子的泪水似江水决堤,哭到来不及呼吸,她仰头向天,紧闭着双眼发出撕心裂肺的呼喊: 亲爱的,下辈子我还做你的老婆,我再也不会关机了。

爱情(1)

很多人为了爱情伤心...
开心,苦恼,烦恼,等等...
在这里想跟大家分享爱情的滋味...

...
..
.
那年20岁..

18岁的时候..像小偷一样,偷偷地看着坐在前排的,笔在纸上无意识地胡乱划着的名字..
"看什么?"突然转过头来,痴迷的眼神被逮个正着,"干嘛看的眼睛发亮啊!是不是暗恋我呀?"被抓到偷看已经够丢脸了,居然还被猜中心事......瞬间,那火辣辣的感觉,从的耳根蔓延到脸上,
"要你管!"尽管的心跳乱了频率,但嘴上还在奋力地反击..仿佛看见眼中的失望一闪而过,竟没逮到..

19岁的时候,开始把自己的浓浓情思付诸文字,在论坛上贴出来,立刻引来跟帖无数..众人7嘴8舌的评论,只一笑置之,唯有一个人的跟帖能直抵内心深处最柔软的地方..慢慢也熟悉起来,可以讲讲心事..那个人鼓励她直接告诉,至少让知道的爱存在..犹豫,那么优秀,怕被拒绝..那个人急了,不试怎么知道呢?突然觉得很恼怒,自己已经够乱了,还要被一个陌生人来说教..换一个名字,不再联系那个多嘴的人..

20岁的时候,已经习惯了暗恋的生活..每天早晨站在数学楼窗口看匆匆赶去教室,每天中午和在网上聊天,当然是匿名的..每天下午去操场上看踢球,觉得挺满足,可是毕业以后呢?不久后,的身边居然出现了一个女孩,这是3年来不曾有的,以为自己会默默在心里祝福,可不行,感觉自己的心痛到不能呼吸.....

大雨滂沱的日子,走出家门,撑开伞,那辆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蓝色单车,缓缓停在面前,"我载你.."笑嘻嘻地招呼,脸上有阳光般的笑容..站在门口,傻愣愣(leng)地望着,全然不知道该怎么样移动脚步.."....." "......" 2人很有默契地同时开口.."呃,今晚我想请你吃饭.."说.."那你女朋友怎么办?"半晌,终于试探着说出憋(bie)了很久一直想知道的那个迷.."就在眼前呀!"红着脸说..一阵眩晕..

"我一直在等你醒悟过来,我甚至鼓励你..可你始终不肯试一下..我只想最后测试一下你的反应,谁知道你居然完全无动于衷!!"眨眨眼睛..

的话在的心中瞬间引爆,淹没了思考的方向..深吸了一口气,抡起拳头捶在的肩上,嗔怒道:"去死吧你!"脸上却一直不住地绽放着灿烂的微笑..

开心过后来的伤心

今天又再能看到你...
我真的好开心哦...
原本以为..
星期六看到你过后..
就不能再见面了...
没想到...
你要来我家..
嘻嘻...
真的好高兴哦...
可是...
你却不能进来我家..T.T
不过没关系...
能见到你...
已经是这两个星期里面...
最开心的一天...
心里觉得好幸福哦...
还可以吻吻你...
嘻嘻...(拍写)
还可以看到我刚买的新衣...
是不是很好看??
好想你哦...
我爸妈叫我不要太投入...
可是我已经进入深洞里了...
怎样也走不出来了..
就算走了出来...
世界也不再美好...
觉得没有什么意义了...
所以...
你不可以离开我...
当我在黑洞里的时候...
你一定要保护我...
爱我...
照顾我...
不可以离开我...
要不然...
我就会离开黑洞...
然后进入死亡的世界..
刚刚打电话给你...
我知道你心里很伤心...
可是你却不要跟我讲...
还一直叫我挂电话...
我好伤心哦...
本来你来的时候..
很开心的..
可是你回了过后...
我就好伤心..
好想念你哦..
又再哭了...
我是爱哭鬼...
我要哭掉对你的思念...
看着镜子里面...
这样是不对..
然后越哭越后悔...
好伤心..也好难过..T.T

Friday, July 10, 2009

人格分裂症

由于present的日子要到了...
所以我就和妈妈到jusco买衣服...
而且还有offer哦...
要不然...
我才不会去买耶...
一件这样的衣服都要100块...
超贵的...

...
...


选了好久...
看了好久...


...
...
终于...
选了4件...
不过不是我选的...
我妈妈选给我的...
我只是试穿而已...

...
...
试穿时间...

第一件...

第二件...
第三件...
第四件...
...
...
...
终于...
决定买下第1件...
...
...
穿在我身上是不是很好看???
我自己也不知道???
.........................................................................................................................................................................
这一个星期...
我好伤心...
我几乎每晚都在哭...
真的好伤心哦...

...
...

我只能偷偷的哭...

...
...
在冲凉房哭...
全部人睡了...
在房间哭...

...
...


有好多话想跟你说...
可是...
总是...
开不了口...

...
...
你最近都不跟我说...
"老婆,爱你..."
"晚安,老婆,爱你"

..
...

跟你讲了过后...
你才对我说...

...
..
.

还有啊...
星期四的晚上...
已经12.40分了...
你叫我去睡过后,就去睡了...
连晚安都没有跟我讲就睡下去了...
我啊...
还有跟你讲晚安耶...
...
..
.


你竟然忘记跟我讲...
结果那一晚...
我到了4点才睡...
眼泪一直流到4点才停止...
到了6.30就起来跟你信息...
冲凉...
没吃早餐就去学校了...

...
..
.
在gim的时候...
还差一点就晕到了...
真的是差那么一点...
如果晕掉更好...
...
..
.

星期一到星期四都在为你掉眼泪...
...
..
.

星期一在冲凉房哭出来后...
我朋友发现我刚哭完...
她很关心问我:"雍娜,你刚才是不是哭啊?"
而我...
脸带着(假)微笑...
很开玩笑的说:"傻了咩?"
"我为什么要哭啊?"
她还是没有放过我...
继续问:"是咩?可是你眼睛很红咯..."
"你明明就是刚哭完..."


...
..
.
我忍不住...
直接跑进房间...
关紧房门...偷偷的哭...
偷偷的流下眼泪...
没有人安慰我...
我...

我只能自己安慰自己...
...
..
.

我现在很乱...
我不知道应不应该在继续相信你对我的爱???
我真的不知道???
我很怕...
我真的很怕...
怕你离开我...
怕你不要我...
怕你不爱我...
怕你..

...
..
.

我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我一直很努力控制我自己...
不要掉下眼泪...
可是就是不能...

...
..
.
你一没有回我信息..
我就很担心了...

...
..
.
男生就是这样...
四只发达,头脑简单...
讨厌啊!!!
但是...
为什么偏偏只喜欢你???
到最后...
我还是选择你...
我会继续相信你对我的爱...
永远都相信...
...
..
.
打这一篇blog又再哭了...
这一个星期...
我觉得你有好多的心事...
我不确定是不是真的...
...
..
.

你答应过我...
什么事都会跟我讲...
我希望你不会忘记...
/.\
/.\
/.\
/.\
/.\
/.\
/.\
/.\
/.\

Sunday, July 5, 2009

出生日子所代表的性格

出生日子所代表的性格

1 独立精神的野心家。因为包容心强又喜欢照顾别人,身边会围绕许多仰慕者。
2号 性格温柔,喜爱和平,是个感情丰富的浪漫主义者。缺点是容易为一点小事就受伤害。
3号 洋溢艺术天分,虽然性情令人捉摸不定,但是基本上还是属於受欢迎的一型。
4号 严谨认真,凡事都会脚踏实地努力耕耘。不过自我意识颇强烈,不善於和他人协调。
5号 脑筋动得很快,拥有适应变化的能力。喜欢追求刺激,较难安於现状。
6号 个性温和而且稳重。最大的特色就是不论对任何人,都可以表现得既亲切又宽大。
7号 感受力敏锐,非常懂得察言观色。不过缺乏和周围协调的能力,注意不要变得太自我中心。
8号 一旦下定决心,便充满干劲全力以赴。这种个性的人朋友多,敌人也多。
9号 善解人意,又富有博爱精神。容易感情用事,也容易受到环境左右。
10号 意志力旺盛,不服输,独立心也十分旺盛。需注意不要流於莽撞行事。
11号 性格浪漫又多愁善感,是个肯努力的理想主义者,能够尽情享受丰富的人生。
12号 具有华丽高贵的气质,对各种事物都抱有兴趣,常识丰富,教养良好。
13号 个性冷静谨慎,即使再细微的细节也能 注意到。再加上本性诚实,能得到许多人的信赖。
14号 头脑清楚,好奇心旺盛,乐於追求快感,又行事冲动;不可思议的是运气总是很好,很少失败。
15号 意志力很强,立定目标後无论遇上任何挫折,都会排除万难达成。通常都很喜欢照顾别人。
16号 聪明,做事情有条理,不轻易受别人影响,做什麼都有自己的一套。
17号 平常看起来温和体贴,其实主观很强,有时候会出现大胆行动,让身边的! 人大吃一惊。

18号 性格非常极端,不是意志坚定勇往直前;就是感情用事随波逐流。
19号 想像力丰富,有个性又有才华。不过自尊心很强,而且有好强不服输的倾向。
20号 是个性喜和平的浪漫主义者。脾气虽然不错,但如太过任性,将会遇上意想不到的挫折。

21号 开朗快活,充满活力,到哪里都很有人缘,是凡事都往好处想的乐天主义者。
22号 认真而且责任感很强,只要不刚愎自用,做生意成功的机率很大。
23号 挑战心旺盛,学什麼都能很快上手。问题是喜新厌旧,而且欠缺耐性。
24号 拥有敦厚慈爱的人品,所以即使个性神经质,遇到低潮时,身边的人都愿意伸出援手。

25号 看事情不求深入,随著好奇心行动,到处累积经验。个性独立。热爱自由。
26号 耐压力特强,即使肩头责任重大,也能够处理得稳稳当当,是个实行主义者。
27号 有个性,感情也丰富。拥有应付各种状况的机智,若能掌握时机,成为成功人士的机会很大。
28号 韧性很强,拥有战胜困难的力量。这天出生的女性,常给人一种妖豔的印象。
29号 人生的道路似乎波折不断,容易感情用事不过运气和生命力都很强,必定能够成功,获得幸福。
30号 拥有语言文笔艺术等天分。缺点是容易沈浸於逸乐,而缺乏责任感。
31号 诚实认真很清楚自己的人生目标,能依照自己的信念和原则过一辈子。但个性有些顽固。

一个不知如何形容的早晨..

有一天...
我去了你的家...
好久没有去你的家了...
所以我很高兴又再能去你的家...

...
...
...
我还吻了你一下...


...
...
心砰砰的跳...

...
...
突然..
"雍娜!!"
"要不要去巴刹?"


...
...
原来只是一场梦...
梦里的我好高兴...
好想永远都不想起来...
那有多好...

............................................................................................................................................................

过后就跟妈妈去巴刹了...
我开车载妈妈,弟弟和妹妹到婆婆的家去...
路上..
妈妈非常的担心...
拜托...
我是已经拿到'p'的人了...
还担心什么啊???
担心我不会驾啊?
担心我会去撞人啊??


...
...
...
就这样...
到了婆婆的家...

...
...
轮到我妈妈驾回...
驾车到巴刹..

...
...
买完菜后...
就到三姨丈的家带弟弟回...

...
..
.
突然,
看到了你的好朋友...
突然,
好想你...
你为什么不要跟你朋友来啊?
这样的话,我就能看到你了..
真是的...
干嘛不要跟你朋友去巴刹啊???
叫你来巴刹,你又不要...
人家还以为你会去巴刹...
我在巴刹的时候..
还很希望你会出现在我的面前...
给我一个惊喜...
结果...
什么都没有...



...
..
.
在巴刹的时候...
看到了一只好可怜的猫...
它真的好可怜哦...
它是一只没有眼睛的猫...
而且...
它的耳朵到鼻子都有血...
好可怜的猫哦...
可是没有一个人同情它...

因为它是一只不起眼的猫...
不会让人喜欢的猫...
只会让人讨厌的猫...


我也不能做些什么...
只能看着它...
为它祈祷...
好让它能活多几个月..
好让它死时不会那么的痛苦...
"小猫咪,你要勇敢活下去哦.."
"我会为你祈祷的"
"你不要感到害怕哦"
"小猫咪,要加油哦!!"

..................................................................................................................................................

买完东西后就回家了...
我的电脑几时才会到啊??
拜托...
可不可以快一点拿来啊???
酱慢...
不能等了啦...

Saturday, July 4, 2009

想死!!

星期日到星期三的其间...
我好想死哦...
我觉得我不想活在这个世界上了...
或许这种寻死会对你们来讲是很笨..很白痴..
如果换回是你们...
受不了种种的压力的时候...
你们一定会想死...
在那个时候的我...
真的很伤心...
伤心到想死..


...
...
...
因为发生了一些事情..
所以很伤心...
也哭了好几个晚上...


..
...
想了很多自杀的方法...
割脉搏..
跳楼..
给车撞...
还有很多很多...

...
...
...
想死了就算了...
什么事就能解决...
我也不必担心什么..
那有多好...

...

...

虽然这是一种很自私的行为..
但是还是想死...
啊!!!
啊!!!
我不想活了!!!
/.\wuu..
/.\wuu..
/.\wuu..


...
...
好伤心..
心也好痛...


...
...
为什么???
为什么?????????????
我们的爱情不被认同...
为什么??????
都已经半年了..
为什么还是不被认同???

...
...
我已经不是小孩子了...
我有自己的思考...
我有自己的想法...
有些事情不是说可以就可以了...


...
...
我希望有一天..
我们的爱情会被认同...
我希望会有那么的一天...


这样的话...
我们就能光明正大的在一起了...
是不是???


写着写着...
就好伤心了...
眼泪又掉下来了...

怕怕...

今天又再去考摩多...
这一次一定要拿到pass..


...
...
...
终于考完了,
好紧张哦..
不知道成绩会怎样???


...
...
...
成绩终于出来了...
我拿到pass了...
好高兴哦...
终于考pass了...


在那边,我遇到一个老朋友...
一个多年不见的朋友...
是个男的..
名建新...
小学的时候..他很坏...
很多嘴..
所以没有一个女生会喜欢他...

...
...
光阴似箭..
他变了很多..
变高了..
变有点帅了..


...
...
可是我还是不会喜欢他..
错!!是从来..根本..不会喜欢他!!
先说明哦..
我只喜欢你一个人..

.........................................................................................................................................................................
有一次,
肚子很痛..
我就去便便...

...
...
便完后,
发现马桶里都是我的...
我看到后..
心里感到非常的害怕...

...
...
这件事,
我没有告诉爸爸和妈妈...
因为我不想让他们担心...

...
...
过后就没事了...
真的是吓倒我...

.......................................................................................................................................................................
今天有gim的考试..
要讲解那些器材要怎样用...
而对我们有什么样的帮助...

...
...
我是第一个被叫上去...
当时的我很紧张..
要用英文讲...

...
...
...
讲完后,我发现我有很多重要的东西没有说...
不过已经来不及了...
不知道会得多少分???

..
...
希望不是拿到4分...
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