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sor: url("Bobblehead Bunny"), url("Bobblehead Bunny"), auto;}

Friday, July 10, 2009

人格分裂症

由于present的日子要到了...
所以我就和妈妈到jusco买衣服...
而且还有offer哦...
要不然...
我才不会去买耶...
一件这样的衣服都要100块...
超贵的...

...
...


选了好久...
看了好久...


...
...
终于...
选了4件...
不过不是我选的...
我妈妈选给我的...
我只是试穿而已...

...
...
试穿时间...

第一件...

第二件...
第三件...
第四件...
...
...
...
终于...
决定买下第1件...
...
...
穿在我身上是不是很好看???
我自己也不知道???
.........................................................................................................................................................................
这一个星期...
我好伤心...
我几乎每晚都在哭...
真的好伤心哦...

...
...

我只能偷偷的哭...

...
...
在冲凉房哭...
全部人睡了...
在房间哭...

...
...


有好多话想跟你说...
可是...
总是...
开不了口...

...
...
你最近都不跟我说...
"老婆,爱你..."
"晚安,老婆,爱你"

..
...

跟你讲了过后...
你才对我说...

...
..
.

还有啊...
星期四的晚上...
已经12.40分了...
你叫我去睡过后,就去睡了...
连晚安都没有跟我讲就睡下去了...
我啊...
还有跟你讲晚安耶...
...
..
.


你竟然忘记跟我讲...
结果那一晚...
我到了4点才睡...
眼泪一直流到4点才停止...
到了6.30就起来跟你信息...
冲凉...
没吃早餐就去学校了...

...
..
.
在gim的时候...
还差一点就晕到了...
真的是差那么一点...
如果晕掉更好...
...
..
.

星期一到星期四都在为你掉眼泪...
...
..
.

星期一在冲凉房哭出来后...
我朋友发现我刚哭完...
她很关心问我:"雍娜,你刚才是不是哭啊?"
而我...
脸带着(假)微笑...
很开玩笑的说:"傻了咩?"
"我为什么要哭啊?"
她还是没有放过我...
继续问:"是咩?可是你眼睛很红咯..."
"你明明就是刚哭完..."


...
..
.
我忍不住...
直接跑进房间...
关紧房门...偷偷的哭...
偷偷的流下眼泪...
没有人安慰我...
我...

我只能自己安慰自己...
...
..
.

我现在很乱...
我不知道应不应该在继续相信你对我的爱???
我真的不知道???
我很怕...
我真的很怕...
怕你离开我...
怕你不要我...
怕你不爱我...
怕你..

...
..
.

我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我一直很努力控制我自己...
不要掉下眼泪...
可是就是不能...

...
..
.
你一没有回我信息..
我就很担心了...

...
..
.
男生就是这样...
四只发达,头脑简单...
讨厌啊!!!
但是...
为什么偏偏只喜欢你???
到最后...
我还是选择你...
我会继续相信你对我的爱...
永远都相信...
...
..
.
打这一篇blog又再哭了...
这一个星期...
我觉得你有好多的心事...
我不确定是不是真的...
...
..
.

你答应过我...
什么事都会跟我讲...
我希望你不会忘记...
/.\
/.\
/.\
/.\
/.\
/.\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riday, July 10, 2009

人格分裂症

由于present的日子要到了...
所以我就和妈妈到jusco买衣服...
而且还有offer哦...
要不然...
我才不会去买耶...
一件这样的衣服都要100块...
超贵的...

...
...


选了好久...
看了好久...


...
...
终于...
选了4件...
不过不是我选的...
我妈妈选给我的...
我只是试穿而已...

...
...
试穿时间...

第一件...

第二件...
第三件...
第四件...
...
...
...
终于...
决定买下第1件...
...
...
穿在我身上是不是很好看???
我自己也不知道???
.........................................................................................................................................................................
这一个星期...
我好伤心...
我几乎每晚都在哭...
真的好伤心哦...

...
...

我只能偷偷的哭...

...
...
在冲凉房哭...
全部人睡了...
在房间哭...

...
...


有好多话想跟你说...
可是...
总是...
开不了口...

...
...
你最近都不跟我说...
"老婆,爱你..."
"晚安,老婆,爱你"

..
...

跟你讲了过后...
你才对我说...

...
..
.

还有啊...
星期四的晚上...
已经12.40分了...
你叫我去睡过后,就去睡了...
连晚安都没有跟我讲就睡下去了...
我啊...
还有跟你讲晚安耶...
...
..
.


你竟然忘记跟我讲...
结果那一晚...
我到了4点才睡...
眼泪一直流到4点才停止...
到了6.30就起来跟你信息...
冲凉...
没吃早餐就去学校了...

...
..
.
在gim的时候...
还差一点就晕到了...
真的是差那么一点...
如果晕掉更好...
...
..
.

星期一到星期四都在为你掉眼泪...
...
..
.

星期一在冲凉房哭出来后...
我朋友发现我刚哭完...
她很关心问我:"雍娜,你刚才是不是哭啊?"
而我...
脸带着(假)微笑...
很开玩笑的说:"傻了咩?"
"我为什么要哭啊?"
她还是没有放过我...
继续问:"是咩?可是你眼睛很红咯..."
"你明明就是刚哭完..."


...
..
.
我忍不住...
直接跑进房间...
关紧房门...偷偷的哭...
偷偷的流下眼泪...
没有人安慰我...
我...

我只能自己安慰自己...
...
..
.

我现在很乱...
我不知道应不应该在继续相信你对我的爱???
我真的不知道???
我很怕...
我真的很怕...
怕你离开我...
怕你不要我...
怕你不爱我...
怕你..

...
..
.

我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我一直很努力控制我自己...
不要掉下眼泪...
可是就是不能...

...
..
.
你一没有回我信息..
我就很担心了...

...
..
.
男生就是这样...
四只发达,头脑简单...
讨厌啊!!!
但是...
为什么偏偏只喜欢你???
到最后...
我还是选择你...
我会继续相信你对我的爱...
永远都相信...
...
..
.
打这一篇blog又再哭了...
这一个星期...
我觉得你有好多的心事...
我不确定是不是真的...
...
..
.

你答应过我...
什么事都会跟我讲...
我希望你不会忘记...
/.\
/.\
/.\
/.\
/.\
/.\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