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好懒惰..
也不知道是不是心里作用??
才会酱懒惰??
今天是我在tarc college考试的第一天..
很紧张..
也很期待考试的来临..
..
.
本来想6点就起身读书..
可是太累了..
再加上自己的懒惰病..
就决定7.30才起来读..
..
.
7.30起来后,
就埋头苦干读起书来..
虽然很累..
好想倒回床继续睡..
可是一想到我的成绩..
就拼命读..
..
.
到了8点..
梳洗过后,就冲冲忙忙赶着去学校..
今天考的科目是BI..
呼~好紧张..
进到ca觉得好冷..
本来想带外套..
可是太过冲忙..
就忘了带..
..
.
其实出的题目不是很容易..
也不是很难..
我重复读了很多遍..
才真真了解它的题目..
也懂得如何去解释..
..
.
就这样..
不知不觉..
过了2个小时..
考卷也给老师收了..
..
.
又是轻松的一天..
明天更加油!!
yes!!
"), ur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