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
想在这里跟你说声对不起..
对不起..
弄到你生病了..
要不是因为我..
你也不会感冒,咳嗽,发烧..
你一直跟我讲没关系..
无所谓..
我更加内疚..
也不能在身边照顾你..
T.T
对不起T.T
..
.
最近在家一直睡不好..
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总觉得很多事我都还没做好..
很多事都等着我去做..
..
.
老公有一次..
梦到你背叛了我..
你问我..
"如果我背叛你,你还会要我吗?"
我跟你讲不会..
你们一定觉得很奇怪..
老公都已经背叛你做出这种事了..
为什么还要他?难道就不怕有下一次吗?
其实每个女孩子都会怕,
自己的男朋友或老公背叛自己..
我当然也怕..
但只要你了解对方,能抓住他的心..
他想背叛你也会三思而后行吧..
如果对他好,他还背叛你的话..
这种男人不要也罢..
也不需要为他掉一滴泪..
根本就是不值得..
..
.
我勒..
其实我不知道他会不会背叛我..
也许会..
也许不会..
如果他不想伤害我的话..
我希望他在背叛我过后会老老实实地把全部真相都给我知道..
至少..我不会蒙在鼓里..
还要从别人的口中知道..
我最讨厌这种男人了..
敢做又怕给人家知道..
胆小鬼!!
还有耶..
就好不要给我亲手捉到!!
要不然..
我一定会给女子是得很难看!!
你也不会跑到哪里去的!!
..
.
我在这篇讲得怪怪的感觉..
是一种不知道该怎样处理的心情..
觉得很乱..很困惑..
也许是因为老公吧..
信息给你又不回人家..
到底是什么意思啊?
是不是不要我了?
是不是嫌人家不好看了?
我真的不知道?
情绪也很乱..
我不知道应该怎么办
我真的不知道
我只是知道我很伤心
很难过
啊~
T.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Sunday, November 8, 2009
怪怪的感觉
老公..
想在这里跟你说声对不起..
对不起..
弄到你生病了..
要不是因为我..
你也不会感冒,咳嗽,发烧..
你一直跟我讲没关系..
无所谓..
我更加内疚..
也不能在身边照顾你..
T.T
对不起T.T
..
.
最近在家一直睡不好..
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总觉得很多事我都还没做好..
很多事都等着我去做..
..
.
老公有一次..
梦到你背叛了我..
你问我..
"如果我背叛你,你还会要我吗?"
我跟你讲不会..
你们一定觉得很奇怪..
老公都已经背叛你做出这种事了..
为什么还要他?难道就不怕有下一次吗?
其实每个女孩子都会怕,
自己的男朋友或老公背叛自己..
我当然也怕..
但只要你了解对方,能抓住他的心..
他想背叛你也会三思而后行吧..
如果对他好,他还背叛你的话..
这种男人不要也罢..
也不需要为他掉一滴泪..
根本就是不值得..
..
.
我勒..
其实我不知道他会不会背叛我..
也许会..
也许不会..
如果他不想伤害我的话..
我希望他在背叛我过后会老老实实地把全部真相都给我知道..
至少..我不会蒙在鼓里..
还要从别人的口中知道..
我最讨厌这种男人了..
敢做又怕给人家知道..
胆小鬼!!
还有耶..
就好不要给我亲手捉到!!
要不然..
我一定会给女子是得很难看!!
你也不会跑到哪里去的!!
..
.
我在这篇讲得怪怪的感觉..
是一种不知道该怎样处理的心情..
觉得很乱..很困惑..
也许是因为老公吧..
信息给你又不回人家..
到底是什么意思啊?
是不是不要我了?
是不是嫌人家不好看了?
我真的不知道?
情绪也很乱..
我不知道应该怎么办
我真的不知道
我只是知道我很伤心
很难过
啊~
T.T
想在这里跟你说声对不起..
对不起..
弄到你生病了..
要不是因为我..
你也不会感冒,咳嗽,发烧..
你一直跟我讲没关系..
无所谓..
我更加内疚..
也不能在身边照顾你..
T.T
对不起T.T
..
.
最近在家一直睡不好..
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总觉得很多事我都还没做好..
很多事都等着我去做..
..
.
老公有一次..
梦到你背叛了我..
你问我..
"如果我背叛你,你还会要我吗?"
我跟你讲不会..
你们一定觉得很奇怪..
老公都已经背叛你做出这种事了..
为什么还要他?难道就不怕有下一次吗?
其实每个女孩子都会怕,
自己的男朋友或老公背叛自己..
我当然也怕..
但只要你了解对方,能抓住他的心..
他想背叛你也会三思而后行吧..
如果对他好,他还背叛你的话..
这种男人不要也罢..
也不需要为他掉一滴泪..
根本就是不值得..
..
.
我勒..
其实我不知道他会不会背叛我..
也许会..
也许不会..
如果他不想伤害我的话..
我希望他在背叛我过后会老老实实地把全部真相都给我知道..
至少..我不会蒙在鼓里..
还要从别人的口中知道..
我最讨厌这种男人了..
敢做又怕给人家知道..
胆小鬼!!
还有耶..
就好不要给我亲手捉到!!
要不然..
我一定会给女子是得很难看!!
你也不会跑到哪里去的!!
..
.
我在这篇讲得怪怪的感觉..
是一种不知道该怎样处理的心情..
觉得很乱..很困惑..
也许是因为老公吧..
信息给你又不回人家..
到底是什么意思啊?
是不是不要我了?
是不是嫌人家不好看了?
我真的不知道?
情绪也很乱..
我不知道应该怎么办
我真的不知道
我只是知道我很伤心
很难过
啊~
T.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ur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