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少人会遇到彼此喜欢的人..
这都是缘份..
你爱他..
他也爱你..
这种爱情是很难得的..
不管几辛苦..
都要努力维持..
爱情就像我们的脸一样..
偶尔要保养..
偶尔需要空间来呼吸..
很多时候..
你都必须忍受..
豆豆生出来了..
你不也是很努力保养吗?
你不也是用了很多的保养品..
让豆豆消失在你脸上吗?
爱情也是一样..
问题来了..
必须努力地去解决..
一直责怪对方也不是办法..
一直认为对方是错的..
就没有想到自己对不对..
每次吵完架..
终会留下伤口..
伤口会痊愈..
但疤痕就永远不能痊愈..
还深深的烙在心中..
在男生的生活圈..
朋友对他们来讲是最重要的..
不要阻止他们去交朋友..
反而自己去多了解他们的朋友..
了解他在他朋友圈里面..
问题就会解决了..
不要轻易放弃一段感情..
感情很难得到..
一个男生不会把很多时间陪他女朋友..
一天没找你..
两天没找你..
三天没找你..
就由他吧..
真心爱你的话..
一定会在第二天就自动找你..
就像我一样..
当然也要自动发短信给他..
就这样..
以上是我自己的爱情观念..
对你们来讲未必能管用..
所以还是加油吧..
Wednesday, February 24, 2010
Monday, February 22, 2010
笨蛋!!!
我就是笨蛋!!
超级大笨蛋!!
为什么我会这么笨?
我做什么东西才是就厉害的?
我很讨厌自己..
我很想死掉..
呜呜..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超级大笨蛋!!
为什么我会这么笨?
我做什么东西才是就厉害的?
我很讨厌自己..
我很想死掉..
呜呜..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Wednesday, February 17, 2010
吃醋+该怎么办
老公又吃醋了
又吃我爸妈的醋了
老公还讲自己疯了
弄到我好伤心哦
为什么
为什么
很讨厌
我也好讨厌我自己
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
我真的很想跟老公在一起
永远都在一起
我真的很想去找老公
我好想老公
我该怎么办
呜呜
我应该怎么办
好想死掉
好辛苦
我很想快点长大
就能跟老公在一起了
还是
不管爸爸妈妈讲的话
继续跟老公在一起
而且光明正大的
应该这样吗
神啊
救救我吧
呜呜
又吃我爸妈的醋了
老公还讲自己疯了
弄到我好伤心哦
为什么
为什么
很讨厌
我也好讨厌我自己
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
我真的很想跟老公在一起
永远都在一起
我真的很想去找老公
我好想老公
我该怎么办
呜呜
我应该怎么办
好想死掉
好辛苦
我很想快点长大
就能跟老公在一起了
还是
不管爸爸妈妈讲的话
继续跟老公在一起
而且光明正大的
应该这样吗
神啊
救救我吧
呜呜
Tuesday, February 16, 2010
年初一+年初二+年初三
年初一..
好忙得一天..
hmm..
想看几点醒..
哈哈..
好像10点醒..
醒来就冲凉..
就去拜拜..
拜祖先..
拜完后..
就吃饭..
拿红包..
哈哈..
爸爸没给红包..
因为阿公XX不久..
过后就去..
阿公的弟弟的家..
一去那边就吃很多很多的零食..
哈哈..
然后就去小叔的家..
也是吃..
由于我没胃口..
就没有吃很多..
也很怕肥..
哈哈..
晚上..
就去婆婆的家吃..
吃完了就回家看戏..
今天是情人节..
可是不能陪老公一起过..
好伤心..
为什么新年要跟情人节在一起啊..
真是的..
什么啦..
哎哟..
弄到我不能看帅帅的老公..
唉..
就这样过晚了年初一..
年初二的早上..
不是早上了..
应该是中午..
因为睡到中午才醒..
过后就去婆婆家吃饭了..
也可以看到敏姐..
哈哈..
天气也很热..
那里也不能去..
就一直在婆婆的家..
吹冷气..
哈哈..
到了晚上..
吃完饭后..
小孩子们就去玩鞭炮..
我没有得到玩..
玩了一下..
家里就发生了大件事..
因为我阿姨顾的小孩..
掉进水沟里..
整身都湿湿..
还喝到一点点的水沟水..
可怜他罢了..
看到他这样..
我都很想哭..
都是我大舅的孩子..
一直欺负他..
弄到他掉进水沟..
真是的..
过后就回家了..
看戏看到1点..
就睡了..
到了初三..
早上就去槟城了..
去super走..
大家庭一起去..
结果暴乱..
我大舅和我阿姨的老公..
竟然为了一碗多出来的面而打架..
这个场面我不在场..
我是从..
我弟弟..我妈和我婆婆的口中听到的..
真的好丢脸..
弄到我婆婆伤心罢了..
过后就不欢而散了..
就这样过完了初三..
不知道老公的新年怎样过..
嘻嘻..
好想老公..
好忙得一天..
hmm..
想看几点醒..
哈哈..
好像10点醒..
醒来就冲凉..
就去拜拜..
拜祖先..
拜完后..
就吃饭..
拿红包..
哈哈..
爸爸没给红包..
因为阿公XX不久..
过后就去..
阿公的弟弟的家..
一去那边就吃很多很多的零食..
哈哈..
然后就去小叔的家..
也是吃..
由于我没胃口..
就没有吃很多..
也很怕肥..
哈哈..
晚上..
就去婆婆的家吃..
吃完了就回家看戏..
今天是情人节..
可是不能陪老公一起过..
好伤心..
为什么新年要跟情人节在一起啊..
真是的..
什么啦..
哎哟..
弄到我不能看帅帅的老公..
唉..
就这样过晚了年初一..
年初二的早上..
不是早上了..
应该是中午..
因为睡到中午才醒..
过后就去婆婆家吃饭了..
也可以看到敏姐..
哈哈..
天气也很热..
那里也不能去..
就一直在婆婆的家..
吹冷气..
哈哈..
到了晚上..
吃完饭后..
小孩子们就去玩鞭炮..
我没有得到玩..
玩了一下..
家里就发生了大件事..
因为我阿姨顾的小孩..
掉进水沟里..
整身都湿湿..
还喝到一点点的水沟水..
可怜他罢了..
看到他这样..
我都很想哭..
都是我大舅的孩子..
一直欺负他..
弄到他掉进水沟..
真是的..
过后就回家了..
看戏看到1点..
就睡了..
到了初三..
早上就去槟城了..
去super走..
大家庭一起去..
结果暴乱..
我大舅和我阿姨的老公..
竟然为了一碗多出来的面而打架..
这个场面我不在场..
我是从..
我弟弟..我妈和我婆婆的口中听到的..
真的好丢脸..
弄到我婆婆伤心罢了..
过后就不欢而散了..
就这样过完了初三..
不知道老公的新年怎样过..
嘻嘻..
好想老公..
Thursday, February 11, 2010
新年+情人节
今年的情人节很特别..
因为碰巧遇到新年..
都不知道是一件好事还是坏事..
唉..
可是对我来讲是一件超级超级不好的事..
因为不能出去..
更重要的是不能陪老公..
所以在这边说声对不起..
嘻嘻..
在我们家里..
一点新年的气氛都没有..
没有炮..
没有装饰..
没有新年歌..
也没有自己做的糕点..
什么都没有..
由于阿公去世还没到3年..
所以什么都不能庆祝..
不过还可以拿红包..
就是少了阿公的那一封红包..
有时候..
真的很想念阿公..
现在没有阿公的压岁钱了..
呜呜..
幸好..
我又留着最后一封的压岁钱..
要不然..
阿公的什么东西都没了..
在我们的家..
我真的感觉不到有什么特别的新年气氛..
今年的新年就只好这样子过了..
也在这边..
祝大家新年快乐及情人节快乐..
因为碰巧遇到新年..
都不知道是一件好事还是坏事..
唉..
可是对我来讲是一件超级超级不好的事..
因为不能出去..
更重要的是不能陪老公..
所以在这边说声对不起..
嘻嘻..
在我们家里..
一点新年的气氛都没有..
没有炮..
没有装饰..
没有新年歌..
也没有自己做的糕点..
什么都没有..
由于阿公去世还没到3年..
所以什么都不能庆祝..
不过还可以拿红包..
就是少了阿公的那一封红包..
有时候..
真的很想念阿公..
现在没有阿公的压岁钱了..
呜呜..
幸好..
我又留着最后一封的压岁钱..
要不然..
阿公的什么东西都没了..
在我们的家..
我真的感觉不到有什么特别的新年气氛..
今年的新年就只好这样子过了..
也在这边..
祝大家新年快乐及情人节快乐..
Monday, February 8, 2010
无聊

好无聊..
就上来打了..
原本在这假期可以疯狂看戏..
可是..
laptop没有line..
这个念头就只好取消了..
有很多东西想要写在这里..
可是每次一上来..
就忘记了..
嘻嘻..
是不是很白痴..
回想以前..
跟老公的日子..
看老公的信息..
我们在一起快要一年了..
好期待一年的到来..
不知道那一天..
你会不会有什么惊喜给我..
嘻嘻..
希望不会下到我的惊喜..
在facebook..
我upload了我们的照片..
很多了都讲我们好幸福..
其实阿..
老公是不喜欢拍照的..
是我好喜欢跟老公拍照..
看看老公帅帅的模样..
哈哈..
帅呆了..
我的老公就是帅到爆吗..
每一次拍完老公的照片后..
我都会跟我朋友讲..
你看我老公几帅..
可是我朋友每次都不理睬我..
所以我只好自己看自己笑..
自己在那边自恋..
她们都讲我太过自恋了..
整天自恋自己的老公..
和自恋自己..
了我就是这样的嘛..
我要给全世界的人都知道..
我老公很帅..
哇哈哈..
希望我们能永远都很幸福..
就像以前..
像现在..
老公..
我是最爱你了..
muacks~
为了我..
不可以学坏哦..
嘻嘻..
muacks~love u honey
Sunday, February 7, 2010
好帅-伤心,生气
昨天真的傻了..
傻了!!
这几天都一直出去..
好累哦..
睡也睡不够..
昨天去krico买东西..
也可以看到老公的新发型..
老公的头发染新的颜色
真的好帅哦..
老公是世界上最帅的了..
电到我..
快要晕了..
嘻嘻..
真的很高兴可以看到老公..
可是..
到了晚上..
就很伤心..
也很生气..
我真的没想到..
老公变了..
变了..
老公竟然和朋友一起喝酒..
如果喝一次..
就会有第二次..
第三,第四次..
然后就会有很多次..
如果老公还爱我的话..
就不可以喝酒,抽烟,赌博,打架!!
如果你不办不到的话..
迟早我们会分手..
说到做到!!
我就讨厌男生喝酒,抽烟,赌博,打架了..
就算我爱老公..
我还是会分..
昨天知道老公喝酒后..
我的眼泪一直不停的流..
现在想到还会哭..
老公之前不是这样子的..
还不都是老公的朋友..
竟然教我老公喝酒..
哼!!
如果你朋友教坏你什么的话..
我一定打你的朋友!!
就算我打不过..
我也不会给你学坏!!
记得咯!!
我讲过的话!!
和你答应我的东西!!
伤心地说再见..
bye bye..T.T
傻了!!
这几天都一直出去..
好累哦..
睡也睡不够..
昨天去krico买东西..
也可以看到老公的新发型..
老公的头发染新的颜色
真的好帅哦..
老公是世界上最帅的了..
电到我..
快要晕了..
嘻嘻..
真的很高兴可以看到老公..
可是..
到了晚上..
就很伤心..
也很生气..
我真的没想到..
老公变了..
变了..
老公竟然和朋友一起喝酒..
如果喝一次..
就会有第二次..
第三,第四次..
然后就会有很多次..
如果老公还爱我的话..
就不可以喝酒,抽烟,赌博,打架!!
如果你不办不到的话..
迟早我们会分手..
说到做到!!
我就讨厌男生喝酒,抽烟,赌博,打架了..
就算我爱老公..
我还是会分..
昨天知道老公喝酒后..
我的眼泪一直不停的流..
现在想到还会哭..
老公之前不是这样子的..
还不都是老公的朋友..
竟然教我老公喝酒..
哼!!
如果你朋友教坏你什么的话..
我一定打你的朋友!!
就算我打不过..
我也不会给你学坏!!
记得咯!!
我讲过的话!!
和你答应我的东西!!
伤心地说再见..
bye bye..T.T
Friday, February 5, 2010
做工了
今天第一天上班..
嘻嘻..
也是第一次做补习老师..
好紧张..
怕不会教..
怕他们不懂..
小孩子好坏蛋..
一直欺负我..
也许我一直跟她们笑的关系..
不过..
到最后我忍无可忍..
就一直扮凶凶的样子..
忍住不笑..
他们就变得乖乖的..
听我的话..
认真做功课..
其实他们也是很可爱啦..
嘻嘻..
很幸运..
因为我今天教他们数学..
数学对我来讲太容易了..
所以叫数学没问题..
哈哈..
以后还要继续努力..
加油!!!
教小孩子其实蛮喘的..
尤其很活泼的..
喊来又喊去..
本来不会饿的..
给他们这样弄一下..
就饿到要死..
嘻嘻..
希望能赚多多的钱..
哈哈..
嘻嘻..
也是第一次做补习老师..
好紧张..
怕不会教..
怕他们不懂..
小孩子好坏蛋..
一直欺负我..
也许我一直跟她们笑的关系..
不过..
到最后我忍无可忍..
就一直扮凶凶的样子..
忍住不笑..
他们就变得乖乖的..
听我的话..
认真做功课..
其实他们也是很可爱啦..
嘻嘻..
很幸运..
因为我今天教他们数学..
数学对我来讲太容易了..
所以叫数学没问题..
哈哈..
以后还要继续努力..
加油!!!
教小孩子其实蛮喘的..
尤其很活泼的..
喊来又喊去..
本来不会饿的..
给他们这样弄一下..
就饿到要死..
嘻嘻..
希望能赚多多的钱..
哈哈..
Thursday, February 4, 2010
Haiz..
现在的心情..
就像这首歌一样..
低落的..
蓝蓝的..
不知如何形容..
那首歌-三人游来自方大同..
有些话你选择不对他说
(you xie hua ni xuan ze bu dui ta shuo)
你说某中脆弱
(ni shuo mo zhong cui ruo)
我才感同身受
(wo cai gan tong shen shou)
我永远都愿意当个听众
(wo yong yuan dou yuan yi dang ge ting zhong)
安慰你的痛
(an wei ni de tong)
保护着你从始至终
(bao hu zhe ni cong shi zhi zhong)
就算你的爱
(jiu suan ni de ai)
属于他了
(shu yu ta le)
就算你的手
(jiu suan ni de shou)
他还牵着
(ta hai qian zhe)
就算你累了
(jiu suan ni lei le)
我会在这
(wo hui zai zhe)
一人留
(yi ren liu)
两人疚
(liang ren jiu)
三人游
(san ren you)
悄悄的
(qiao qiao de)
远远的
(yuan yuan de)
或许舍不得
(huo xu she bu de)
默默的
(mo mo de)
静静的
(jing jing de)
或许很值得
(huo xu hen zhi de)
我还在某处守候着
(wo hai zai mou chu shou hou zhe)
说不定这也是一种幸福的资格
(shuo bu ding zhe ye shi yi zhong de zhi ge)
至少我们中还有人能快乐
(zhi shao wo men zhong hai you ren neng kuai le)
这样就已足够了
(zhe yang jiu yi zu gou le)
就像这首歌一样..
低落的..
蓝蓝的..
不知如何形容..
那首歌-三人游来自方大同..
有些话你选择不对他说
(you xie hua ni xuan ze bu dui ta shuo)
你说某中脆弱
(ni shuo mo zhong cui ruo)
我才感同身受
(wo cai gan tong shen shou)
我永远都愿意当个听众
(wo yong yuan dou yuan yi dang ge ting zhong)
安慰你的痛
(an wei ni de tong)
保护着你从始至终
(bao hu zhe ni cong shi zhi zhong)
就算你的爱
(jiu suan ni de ai)
属于他了
(shu yu ta le)
就算你的手
(jiu suan ni de shou)
他还牵着
(ta hai qian zhe)
就算你累了
(jiu suan ni lei le)
我会在这
(wo hui zai zhe)
一人留
(yi ren liu)
两人疚
(liang ren jiu)
三人游
(san ren you)
悄悄的
(qiao qiao de)
远远的
(yuan yuan de)
或许舍不得
(huo xu she bu de)
默默的
(mo mo de)
静静的
(jing jing de)
或许很值得
(huo xu hen zhi de)
我还在某处守候着
(wo hai zai mou chu shou hou zhe)
说不定这也是一种幸福的资格
(shuo bu ding zhe ye shi yi zhong de zhi ge)
至少我们中还有人能快乐
(zhi shao wo men zhong hai you ren neng kuai le)
这样就已足够了
(zhe yang jiu yi zu gou le)
Monday, February 1, 2010
闷闷地..
啊!!
考完试后..
什么都没得做..
得到出去..
还一直给别人乱乱讲..
乱乱骂..
乱乱生气..
在家也错..
出去也错..
那我到底还能做些什么啊?
一出去罢了..
妈妈就开始怀疑我跟boy出去..
到了外面..
你就怀疑我跟别的男生出去..
还生气我..
算了..
怎样跟你讲你也不会相信的..
对吗?
我说没有就没有!!
我没有跟男生出去!!
为了你..
我很厚脸皮去求我朋友..
结果你竟然这样怀疑我..
弄到我..
昨天眼泪一直掉..
你也没有安慰我..
认为我哭是应该的..
对吗?
你是不是这样想?
算了..
每次都这样..
每次都弄到我没心情..
没心情吃饭..
冲凉..
做什么都没心情啦!!
真是的..
现在胃又痛了..
算了吧..
给他去痛个够..
没心情吃..
唉T.T
考完试后..
什么都没得做..
得到出去..
还一直给别人乱乱讲..
乱乱骂..
乱乱生气..
在家也错..
出去也错..
那我到底还能做些什么啊?
一出去罢了..
妈妈就开始怀疑我跟boy出去..
到了外面..
你就怀疑我跟别的男生出去..
还生气我..
算了..
怎样跟你讲你也不会相信的..
对吗?
我说没有就没有!!
我没有跟男生出去!!
为了你..
我很厚脸皮去求我朋友..
结果你竟然这样怀疑我..
弄到我..
昨天眼泪一直掉..
你也没有安慰我..
认为我哭是应该的..
对吗?
你是不是这样想?
算了..
每次都这样..
每次都弄到我没心情..
没心情吃饭..
冲凉..
做什么都没心情啦!!
真是的..
现在胃又痛了..
算了吧..
给他去痛个够..
没心情吃..
唉T.T
Subscribe to:
Comments (Atom)
Wednesday, February 24, 2010
情侣
很少人会遇到彼此喜欢的人..
这都是缘份..
你爱他..
他也爱你..
这种爱情是很难得的..
不管几辛苦..
都要努力维持..
爱情就像我们的脸一样..
偶尔要保养..
偶尔需要空间来呼吸..
很多时候..
你都必须忍受..
豆豆生出来了..
你不也是很努力保养吗?
你不也是用了很多的保养品..
让豆豆消失在你脸上吗?
爱情也是一样..
问题来了..
必须努力地去解决..
一直责怪对方也不是办法..
一直认为对方是错的..
就没有想到自己对不对..
每次吵完架..
终会留下伤口..
伤口会痊愈..
但疤痕就永远不能痊愈..
还深深的烙在心中..
在男生的生活圈..
朋友对他们来讲是最重要的..
不要阻止他们去交朋友..
反而自己去多了解他们的朋友..
了解他在他朋友圈里面..
问题就会解决了..
不要轻易放弃一段感情..
感情很难得到..
一个男生不会把很多时间陪他女朋友..
一天没找你..
两天没找你..
三天没找你..
就由他吧..
真心爱你的话..
一定会在第二天就自动找你..
就像我一样..
当然也要自动发短信给他..
就这样..
以上是我自己的爱情观念..
对你们来讲未必能管用..
所以还是加油吧..
这都是缘份..
你爱他..
他也爱你..
这种爱情是很难得的..
不管几辛苦..
都要努力维持..
爱情就像我们的脸一样..
偶尔要保养..
偶尔需要空间来呼吸..
很多时候..
你都必须忍受..
豆豆生出来了..
你不也是很努力保养吗?
你不也是用了很多的保养品..
让豆豆消失在你脸上吗?
爱情也是一样..
问题来了..
必须努力地去解决..
一直责怪对方也不是办法..
一直认为对方是错的..
就没有想到自己对不对..
每次吵完架..
终会留下伤口..
伤口会痊愈..
但疤痕就永远不能痊愈..
还深深的烙在心中..
在男生的生活圈..
朋友对他们来讲是最重要的..
不要阻止他们去交朋友..
反而自己去多了解他们的朋友..
了解他在他朋友圈里面..
问题就会解决了..
不要轻易放弃一段感情..
感情很难得到..
一个男生不会把很多时间陪他女朋友..
一天没找你..
两天没找你..
三天没找你..
就由他吧..
真心爱你的话..
一定会在第二天就自动找你..
就像我一样..
当然也要自动发短信给他..
就这样..
以上是我自己的爱情观念..
对你们来讲未必能管用..
所以还是加油吧..
Monday, February 22, 2010
笨蛋!!!
我就是笨蛋!!
超级大笨蛋!!
为什么我会这么笨?
我做什么东西才是就厉害的?
我很讨厌自己..
我很想死掉..
呜呜..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超级大笨蛋!!
为什么我会这么笨?
我做什么东西才是就厉害的?
我很讨厌自己..
我很想死掉..
呜呜..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Wednesday, February 17, 2010
吃醋+该怎么办
老公又吃醋了
又吃我爸妈的醋了
老公还讲自己疯了
弄到我好伤心哦
为什么
为什么
很讨厌
我也好讨厌我自己
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
我真的很想跟老公在一起
永远都在一起
我真的很想去找老公
我好想老公
我该怎么办
呜呜
我应该怎么办
好想死掉
好辛苦
我很想快点长大
就能跟老公在一起了
还是
不管爸爸妈妈讲的话
继续跟老公在一起
而且光明正大的
应该这样吗
神啊
救救我吧
呜呜
又吃我爸妈的醋了
老公还讲自己疯了
弄到我好伤心哦
为什么
为什么
很讨厌
我也好讨厌我自己
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
我真的很想跟老公在一起
永远都在一起
我真的很想去找老公
我好想老公
我该怎么办
呜呜
我应该怎么办
好想死掉
好辛苦
我很想快点长大
就能跟老公在一起了
还是
不管爸爸妈妈讲的话
继续跟老公在一起
而且光明正大的
应该这样吗
神啊
救救我吧
呜呜
Tuesday, February 16, 2010
年初一+年初二+年初三
年初一..
好忙得一天..
hmm..
想看几点醒..
哈哈..
好像10点醒..
醒来就冲凉..
就去拜拜..
拜祖先..
拜完后..
就吃饭..
拿红包..
哈哈..
爸爸没给红包..
因为阿公XX不久..
过后就去..
阿公的弟弟的家..
一去那边就吃很多很多的零食..
哈哈..
然后就去小叔的家..
也是吃..
由于我没胃口..
就没有吃很多..
也很怕肥..
哈哈..
晚上..
就去婆婆的家吃..
吃完了就回家看戏..
今天是情人节..
可是不能陪老公一起过..
好伤心..
为什么新年要跟情人节在一起啊..
真是的..
什么啦..
哎哟..
弄到我不能看帅帅的老公..
唉..
就这样过晚了年初一..
年初二的早上..
不是早上了..
应该是中午..
因为睡到中午才醒..
过后就去婆婆家吃饭了..
也可以看到敏姐..
哈哈..
天气也很热..
那里也不能去..
就一直在婆婆的家..
吹冷气..
哈哈..
到了晚上..
吃完饭后..
小孩子们就去玩鞭炮..
我没有得到玩..
玩了一下..
家里就发生了大件事..
因为我阿姨顾的小孩..
掉进水沟里..
整身都湿湿..
还喝到一点点的水沟水..
可怜他罢了..
看到他这样..
我都很想哭..
都是我大舅的孩子..
一直欺负他..
弄到他掉进水沟..
真是的..
过后就回家了..
看戏看到1点..
就睡了..
到了初三..
早上就去槟城了..
去super走..
大家庭一起去..
结果暴乱..
我大舅和我阿姨的老公..
竟然为了一碗多出来的面而打架..
这个场面我不在场..
我是从..
我弟弟..我妈和我婆婆的口中听到的..
真的好丢脸..
弄到我婆婆伤心罢了..
过后就不欢而散了..
就这样过完了初三..
不知道老公的新年怎样过..
嘻嘻..
好想老公..
好忙得一天..
hmm..
想看几点醒..
哈哈..
好像10点醒..
醒来就冲凉..
就去拜拜..
拜祖先..
拜完后..
就吃饭..
拿红包..
哈哈..
爸爸没给红包..
因为阿公XX不久..
过后就去..
阿公的弟弟的家..
一去那边就吃很多很多的零食..
哈哈..
然后就去小叔的家..
也是吃..
由于我没胃口..
就没有吃很多..
也很怕肥..
哈哈..
晚上..
就去婆婆的家吃..
吃完了就回家看戏..
今天是情人节..
可是不能陪老公一起过..
好伤心..
为什么新年要跟情人节在一起啊..
真是的..
什么啦..
哎哟..
弄到我不能看帅帅的老公..
唉..
就这样过晚了年初一..
年初二的早上..
不是早上了..
应该是中午..
因为睡到中午才醒..
过后就去婆婆家吃饭了..
也可以看到敏姐..
哈哈..
天气也很热..
那里也不能去..
就一直在婆婆的家..
吹冷气..
哈哈..
到了晚上..
吃完饭后..
小孩子们就去玩鞭炮..
我没有得到玩..
玩了一下..
家里就发生了大件事..
因为我阿姨顾的小孩..
掉进水沟里..
整身都湿湿..
还喝到一点点的水沟水..
可怜他罢了..
看到他这样..
我都很想哭..
都是我大舅的孩子..
一直欺负他..
弄到他掉进水沟..
真是的..
过后就回家了..
看戏看到1点..
就睡了..
到了初三..
早上就去槟城了..
去super走..
大家庭一起去..
结果暴乱..
我大舅和我阿姨的老公..
竟然为了一碗多出来的面而打架..
这个场面我不在场..
我是从..
我弟弟..我妈和我婆婆的口中听到的..
真的好丢脸..
弄到我婆婆伤心罢了..
过后就不欢而散了..
就这样过完了初三..
不知道老公的新年怎样过..
嘻嘻..
好想老公..
Thursday, February 11, 2010
新年+情人节
今年的情人节很特别..
因为碰巧遇到新年..
都不知道是一件好事还是坏事..
唉..
可是对我来讲是一件超级超级不好的事..
因为不能出去..
更重要的是不能陪老公..
所以在这边说声对不起..
嘻嘻..
在我们家里..
一点新年的气氛都没有..
没有炮..
没有装饰..
没有新年歌..
也没有自己做的糕点..
什么都没有..
由于阿公去世还没到3年..
所以什么都不能庆祝..
不过还可以拿红包..
就是少了阿公的那一封红包..
有时候..
真的很想念阿公..
现在没有阿公的压岁钱了..
呜呜..
幸好..
我又留着最后一封的压岁钱..
要不然..
阿公的什么东西都没了..
在我们的家..
我真的感觉不到有什么特别的新年气氛..
今年的新年就只好这样子过了..
也在这边..
祝大家新年快乐及情人节快乐..
因为碰巧遇到新年..
都不知道是一件好事还是坏事..
唉..
可是对我来讲是一件超级超级不好的事..
因为不能出去..
更重要的是不能陪老公..
所以在这边说声对不起..
嘻嘻..
在我们家里..
一点新年的气氛都没有..
没有炮..
没有装饰..
没有新年歌..
也没有自己做的糕点..
什么都没有..
由于阿公去世还没到3年..
所以什么都不能庆祝..
不过还可以拿红包..
就是少了阿公的那一封红包..
有时候..
真的很想念阿公..
现在没有阿公的压岁钱了..
呜呜..
幸好..
我又留着最后一封的压岁钱..
要不然..
阿公的什么东西都没了..
在我们的家..
我真的感觉不到有什么特别的新年气氛..
今年的新年就只好这样子过了..
也在这边..
祝大家新年快乐及情人节快乐..
Monday, February 8, 2010
无聊

好无聊..
就上来打了..
原本在这假期可以疯狂看戏..
可是..
laptop没有line..
这个念头就只好取消了..
有很多东西想要写在这里..
可是每次一上来..
就忘记了..
嘻嘻..
是不是很白痴..
回想以前..
跟老公的日子..
看老公的信息..
我们在一起快要一年了..
好期待一年的到来..
不知道那一天..
你会不会有什么惊喜给我..
嘻嘻..
希望不会下到我的惊喜..
在facebook..
我upload了我们的照片..
很多了都讲我们好幸福..
其实阿..
老公是不喜欢拍照的..
是我好喜欢跟老公拍照..
看看老公帅帅的模样..
哈哈..
帅呆了..
我的老公就是帅到爆吗..
每一次拍完老公的照片后..
我都会跟我朋友讲..
你看我老公几帅..
可是我朋友每次都不理睬我..
所以我只好自己看自己笑..
自己在那边自恋..
她们都讲我太过自恋了..
整天自恋自己的老公..
和自恋自己..
了我就是这样的嘛..
我要给全世界的人都知道..
我老公很帅..
哇哈哈..
希望我们能永远都很幸福..
就像以前..
像现在..
老公..
我是最爱你了..
muacks~
为了我..
不可以学坏哦..
嘻嘻..
muacks~love u honey
Sunday, February 7, 2010
好帅-伤心,生气
昨天真的傻了..
傻了!!
这几天都一直出去..
好累哦..
睡也睡不够..
昨天去krico买东西..
也可以看到老公的新发型..
老公的头发染新的颜色
真的好帅哦..
老公是世界上最帅的了..
电到我..
快要晕了..
嘻嘻..
真的很高兴可以看到老公..
可是..
到了晚上..
就很伤心..
也很生气..
我真的没想到..
老公变了..
变了..
老公竟然和朋友一起喝酒..
如果喝一次..
就会有第二次..
第三,第四次..
然后就会有很多次..
如果老公还爱我的话..
就不可以喝酒,抽烟,赌博,打架!!
如果你不办不到的话..
迟早我们会分手..
说到做到!!
我就讨厌男生喝酒,抽烟,赌博,打架了..
就算我爱老公..
我还是会分..
昨天知道老公喝酒后..
我的眼泪一直不停的流..
现在想到还会哭..
老公之前不是这样子的..
还不都是老公的朋友..
竟然教我老公喝酒..
哼!!
如果你朋友教坏你什么的话..
我一定打你的朋友!!
就算我打不过..
我也不会给你学坏!!
记得咯!!
我讲过的话!!
和你答应我的东西!!
伤心地说再见..
bye bye..T.T
傻了!!
这几天都一直出去..
好累哦..
睡也睡不够..
昨天去krico买东西..
也可以看到老公的新发型..
老公的头发染新的颜色
真的好帅哦..
老公是世界上最帅的了..
电到我..
快要晕了..
嘻嘻..
真的很高兴可以看到老公..
可是..
到了晚上..
就很伤心..
也很生气..
我真的没想到..
老公变了..
变了..
老公竟然和朋友一起喝酒..
如果喝一次..
就会有第二次..
第三,第四次..
然后就会有很多次..
如果老公还爱我的话..
就不可以喝酒,抽烟,赌博,打架!!
如果你不办不到的话..
迟早我们会分手..
说到做到!!
我就讨厌男生喝酒,抽烟,赌博,打架了..
就算我爱老公..
我还是会分..
昨天知道老公喝酒后..
我的眼泪一直不停的流..
现在想到还会哭..
老公之前不是这样子的..
还不都是老公的朋友..
竟然教我老公喝酒..
哼!!
如果你朋友教坏你什么的话..
我一定打你的朋友!!
就算我打不过..
我也不会给你学坏!!
记得咯!!
我讲过的话!!
和你答应我的东西!!
伤心地说再见..
bye bye..T.T
Friday, February 5, 2010
做工了
今天第一天上班..
嘻嘻..
也是第一次做补习老师..
好紧张..
怕不会教..
怕他们不懂..
小孩子好坏蛋..
一直欺负我..
也许我一直跟她们笑的关系..
不过..
到最后我忍无可忍..
就一直扮凶凶的样子..
忍住不笑..
他们就变得乖乖的..
听我的话..
认真做功课..
其实他们也是很可爱啦..
嘻嘻..
很幸运..
因为我今天教他们数学..
数学对我来讲太容易了..
所以叫数学没问题..
哈哈..
以后还要继续努力..
加油!!!
教小孩子其实蛮喘的..
尤其很活泼的..
喊来又喊去..
本来不会饿的..
给他们这样弄一下..
就饿到要死..
嘻嘻..
希望能赚多多的钱..
哈哈..
嘻嘻..
也是第一次做补习老师..
好紧张..
怕不会教..
怕他们不懂..
小孩子好坏蛋..
一直欺负我..
也许我一直跟她们笑的关系..
不过..
到最后我忍无可忍..
就一直扮凶凶的样子..
忍住不笑..
他们就变得乖乖的..
听我的话..
认真做功课..
其实他们也是很可爱啦..
嘻嘻..
很幸运..
因为我今天教他们数学..
数学对我来讲太容易了..
所以叫数学没问题..
哈哈..
以后还要继续努力..
加油!!!
教小孩子其实蛮喘的..
尤其很活泼的..
喊来又喊去..
本来不会饿的..
给他们这样弄一下..
就饿到要死..
嘻嘻..
希望能赚多多的钱..
哈哈..
Thursday, February 4, 2010
Haiz..
现在的心情..
就像这首歌一样..
低落的..
蓝蓝的..
不知如何形容..
那首歌-三人游来自方大同..
有些话你选择不对他说
(you xie hua ni xuan ze bu dui ta shuo)
你说某中脆弱
(ni shuo mo zhong cui ruo)
我才感同身受
(wo cai gan tong shen shou)
我永远都愿意当个听众
(wo yong yuan dou yuan yi dang ge ting zhong)
安慰你的痛
(an wei ni de tong)
保护着你从始至终
(bao hu zhe ni cong shi zhi zhong)
就算你的爱
(jiu suan ni de ai)
属于他了
(shu yu ta le)
就算你的手
(jiu suan ni de shou)
他还牵着
(ta hai qian zhe)
就算你累了
(jiu suan ni lei le)
我会在这
(wo hui zai zhe)
一人留
(yi ren liu)
两人疚
(liang ren jiu)
三人游
(san ren you)
悄悄的
(qiao qiao de)
远远的
(yuan yuan de)
或许舍不得
(huo xu she bu de)
默默的
(mo mo de)
静静的
(jing jing de)
或许很值得
(huo xu hen zhi de)
我还在某处守候着
(wo hai zai mou chu shou hou zhe)
说不定这也是一种幸福的资格
(shuo bu ding zhe ye shi yi zhong de zhi ge)
至少我们中还有人能快乐
(zhi shao wo men zhong hai you ren neng kuai le)
这样就已足够了
(zhe yang jiu yi zu gou le)
就像这首歌一样..
低落的..
蓝蓝的..
不知如何形容..
那首歌-三人游来自方大同..
有些话你选择不对他说
(you xie hua ni xuan ze bu dui ta shuo)
你说某中脆弱
(ni shuo mo zhong cui ruo)
我才感同身受
(wo cai gan tong shen shou)
我永远都愿意当个听众
(wo yong yuan dou yuan yi dang ge ting zhong)
安慰你的痛
(an wei ni de tong)
保护着你从始至终
(bao hu zhe ni cong shi zhi zhong)
就算你的爱
(jiu suan ni de ai)
属于他了
(shu yu ta le)
就算你的手
(jiu suan ni de shou)
他还牵着
(ta hai qian zhe)
就算你累了
(jiu suan ni lei le)
我会在这
(wo hui zai zhe)
一人留
(yi ren liu)
两人疚
(liang ren jiu)
三人游
(san ren you)
悄悄的
(qiao qiao de)
远远的
(yuan yuan de)
或许舍不得
(huo xu she bu de)
默默的
(mo mo de)
静静的
(jing jing de)
或许很值得
(huo xu hen zhi de)
我还在某处守候着
(wo hai zai mou chu shou hou zhe)
说不定这也是一种幸福的资格
(shuo bu ding zhe ye shi yi zhong de zhi ge)
至少我们中还有人能快乐
(zhi shao wo men zhong hai you ren neng kuai le)
这样就已足够了
(zhe yang jiu yi zu gou le)
Monday, February 1, 2010
闷闷地..
啊!!
考完试后..
什么都没得做..
得到出去..
还一直给别人乱乱讲..
乱乱骂..
乱乱生气..
在家也错..
出去也错..
那我到底还能做些什么啊?
一出去罢了..
妈妈就开始怀疑我跟boy出去..
到了外面..
你就怀疑我跟别的男生出去..
还生气我..
算了..
怎样跟你讲你也不会相信的..
对吗?
我说没有就没有!!
我没有跟男生出去!!
为了你..
我很厚脸皮去求我朋友..
结果你竟然这样怀疑我..
弄到我..
昨天眼泪一直掉..
你也没有安慰我..
认为我哭是应该的..
对吗?
你是不是这样想?
算了..
每次都这样..
每次都弄到我没心情..
没心情吃饭..
冲凉..
做什么都没心情啦!!
真是的..
现在胃又痛了..
算了吧..
给他去痛个够..
没心情吃..
唉T.T
考完试后..
什么都没得做..
得到出去..
还一直给别人乱乱讲..
乱乱骂..
乱乱生气..
在家也错..
出去也错..
那我到底还能做些什么啊?
一出去罢了..
妈妈就开始怀疑我跟boy出去..
到了外面..
你就怀疑我跟别的男生出去..
还生气我..
算了..
怎样跟你讲你也不会相信的..
对吗?
我说没有就没有!!
我没有跟男生出去!!
为了你..
我很厚脸皮去求我朋友..
结果你竟然这样怀疑我..
弄到我..
昨天眼泪一直掉..
你也没有安慰我..
认为我哭是应该的..
对吗?
你是不是这样想?
算了..
每次都这样..
每次都弄到我没心情..
没心情吃饭..
冲凉..
做什么都没心情啦!!
真是的..
现在胃又痛了..
算了吧..
给他去痛个够..
没心情吃..
唉T.T
Subscribe to:
Comments (Atom)
"), u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