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初一..
好忙得一天..
hmm..
想看几点醒..
哈哈..
好像10点醒..
醒来就冲凉..
就去拜拜..
拜祖先..
拜完后..
就吃饭..
拿红包..
哈哈..
爸爸没给红包..
因为阿公XX不久..
过后就去..
阿公的弟弟的家..
一去那边就吃很多很多的零食..
哈哈..
然后就去小叔的家..
也是吃..
由于我没胃口..
就没有吃很多..
也很怕肥..
哈哈..
晚上..
就去婆婆的家吃..
吃完了就回家看戏..
今天是情人节..
可是不能陪老公一起过..
好伤心..
为什么新年要跟情人节在一起啊..
真是的..
什么啦..
哎哟..
弄到我不能看帅帅的老公..
唉..
就这样过晚了年初一..
年初二的早上..
不是早上了..
应该是中午..
因为睡到中午才醒..
过后就去婆婆家吃饭了..
也可以看到敏姐..
哈哈..
天气也很热..
那里也不能去..
就一直在婆婆的家..
吹冷气..
哈哈..
到了晚上..
吃完饭后..
小孩子们就去玩鞭炮..
我没有得到玩..
玩了一下..
家里就发生了大件事..
因为我阿姨顾的小孩..
掉进水沟里..
整身都湿湿..
还喝到一点点的水沟水..
可怜他罢了..
看到他这样..
我都很想哭..
都是我大舅的孩子..
一直欺负他..
弄到他掉进水沟..
真是的..
过后就回家了..
看戏看到1点..
就睡了..
到了初三..
早上就去槟城了..
去super走..
大家庭一起去..
结果暴乱..
我大舅和我阿姨的老公..
竟然为了一碗多出来的面而打架..
这个场面我不在场..
我是从..
我弟弟..我妈和我婆婆的口中听到的..
真的好丢脸..
弄到我婆婆伤心罢了..
过后就不欢而散了..
就这样过完了初三..
不知道老公的新年怎样过..
嘻嘻..
好想老公..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Tuesday, February 16, 2010
年初一+年初二+年初三
年初一..
好忙得一天..
hmm..
想看几点醒..
哈哈..
好像10点醒..
醒来就冲凉..
就去拜拜..
拜祖先..
拜完后..
就吃饭..
拿红包..
哈哈..
爸爸没给红包..
因为阿公XX不久..
过后就去..
阿公的弟弟的家..
一去那边就吃很多很多的零食..
哈哈..
然后就去小叔的家..
也是吃..
由于我没胃口..
就没有吃很多..
也很怕肥..
哈哈..
晚上..
就去婆婆的家吃..
吃完了就回家看戏..
今天是情人节..
可是不能陪老公一起过..
好伤心..
为什么新年要跟情人节在一起啊..
真是的..
什么啦..
哎哟..
弄到我不能看帅帅的老公..
唉..
就这样过晚了年初一..
年初二的早上..
不是早上了..
应该是中午..
因为睡到中午才醒..
过后就去婆婆家吃饭了..
也可以看到敏姐..
哈哈..
天气也很热..
那里也不能去..
就一直在婆婆的家..
吹冷气..
哈哈..
到了晚上..
吃完饭后..
小孩子们就去玩鞭炮..
我没有得到玩..
玩了一下..
家里就发生了大件事..
因为我阿姨顾的小孩..
掉进水沟里..
整身都湿湿..
还喝到一点点的水沟水..
可怜他罢了..
看到他这样..
我都很想哭..
都是我大舅的孩子..
一直欺负他..
弄到他掉进水沟..
真是的..
过后就回家了..
看戏看到1点..
就睡了..
到了初三..
早上就去槟城了..
去super走..
大家庭一起去..
结果暴乱..
我大舅和我阿姨的老公..
竟然为了一碗多出来的面而打架..
这个场面我不在场..
我是从..
我弟弟..我妈和我婆婆的口中听到的..
真的好丢脸..
弄到我婆婆伤心罢了..
过后就不欢而散了..
就这样过完了初三..
不知道老公的新年怎样过..
嘻嘻..
好想老公..
好忙得一天..
hmm..
想看几点醒..
哈哈..
好像10点醒..
醒来就冲凉..
就去拜拜..
拜祖先..
拜完后..
就吃饭..
拿红包..
哈哈..
爸爸没给红包..
因为阿公XX不久..
过后就去..
阿公的弟弟的家..
一去那边就吃很多很多的零食..
哈哈..
然后就去小叔的家..
也是吃..
由于我没胃口..
就没有吃很多..
也很怕肥..
哈哈..
晚上..
就去婆婆的家吃..
吃完了就回家看戏..
今天是情人节..
可是不能陪老公一起过..
好伤心..
为什么新年要跟情人节在一起啊..
真是的..
什么啦..
哎哟..
弄到我不能看帅帅的老公..
唉..
就这样过晚了年初一..
年初二的早上..
不是早上了..
应该是中午..
因为睡到中午才醒..
过后就去婆婆家吃饭了..
也可以看到敏姐..
哈哈..
天气也很热..
那里也不能去..
就一直在婆婆的家..
吹冷气..
哈哈..
到了晚上..
吃完饭后..
小孩子们就去玩鞭炮..
我没有得到玩..
玩了一下..
家里就发生了大件事..
因为我阿姨顾的小孩..
掉进水沟里..
整身都湿湿..
还喝到一点点的水沟水..
可怜他罢了..
看到他这样..
我都很想哭..
都是我大舅的孩子..
一直欺负他..
弄到他掉进水沟..
真是的..
过后就回家了..
看戏看到1点..
就睡了..
到了初三..
早上就去槟城了..
去super走..
大家庭一起去..
结果暴乱..
我大舅和我阿姨的老公..
竟然为了一碗多出来的面而打架..
这个场面我不在场..
我是从..
我弟弟..我妈和我婆婆的口中听到的..
真的好丢脸..
弄到我婆婆伤心罢了..
过后就不欢而散了..
就这样过完了初三..
不知道老公的新年怎样过..
嘻嘻..
好想老公..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ur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