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我..
我这样子做是对的吗?
我很烦..
我很讨厌我自己..
现在我很伤心..
我不知道该怎么办?
我..
我..
为什么我这么笨?
为什么我不能那么厉害?
为什么你们要同情我?
本来我不伤心的..
可是..
到最后眼泪还是流下来了..
我读书读到半死..
还整晚没睡觉..
为什么出来的成绩会是这样?
人家没有读书..
也能全部及格..
为什么我不能?
我是不是很笨?
我是不是很没有用..
我真的是笨蛋!!!!!
超级超级大笨蛋!!
去死啦你!!
洪雍娜!!
你这个大笨蛋!!
大笨蛋就是我!!
全世界最笨的就是我!!
我比大象还要笨..
笨蛋!!
呜呜
等下就要去上课了..
不可以哭..
不可以..
我不想的..
我真的不想的..
呜呜
"), ur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