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来可以去捐血
可是老公不给
结果就没去捐了
唉
我还问老公
为什么不给捐
结果老公就说
很难讲啦
见面的时候才跟你讲
还有这样子的啊
讨厌
我就应回老公
说:嗯!!
我不会去捐拉
老公讲不可以就不可以
知道吗?
嘻嘻
弄到老公又生气又好笑
还亲亲老婆><
开心^^
其实我也是有一点怕怕
上次在医院
给护士点葡萄水
插那个水管
就已经哭到要死了
弄到在里面的病人都看着我
还弄到护士头大
嘻嘻
真的是不好意思噢
所以
我不想在学校里面哭
就决定不捐了
怕怕><
嘻嘻
今天很早就放学咯
都不知道应该做什么才好
唉~
闷的一天
就写到这里
老公做工加油
爱你
muacks~
可是老公不给
结果就没去捐了
唉
我还问老公
为什么不给捐
结果老公就说
很难讲啦
见面的时候才跟你讲
还有这样子的啊
讨厌
我就应回老公
说:嗯!!
我不会去捐拉
老公讲不可以就不可以
知道吗?
嘻嘻
弄到老公又生气又好笑
还亲亲老婆><
开心^^
其实我也是有一点怕怕
上次在医院
给护士点葡萄水
插那个水管
就已经哭到要死了
弄到在里面的病人都看着我
还弄到护士头大
嘻嘻
真的是不好意思噢
所以
我不想在学校里面哭
就决定不捐了
怕怕><
嘻嘻
今天很早就放学咯
都不知道应该做什么才好
唉~
闷的一天
就写到这里
老公做工加油
爱你
muacks~
"), ur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