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sor: url("Bobblehead Bunny"), url("Bobblehead Bunny"), auto;}

Thursday, December 2, 2010

新的东西

我的blog多了新的东西
哈哈
高兴..

我的滑鼠图案改变了
而且还会掉下许多的love
嘻嘻
还有动字体
会有五彩缤纷的颜色出现
是不是很好看?
这个米蛋也是新的噢
除了有米魯蛋之外,还有洋葱头,还有兔斯基..







可爱吧?
哈哈
去睡了咯

Thursday, November 25, 2010

呵呵

因为头晕才去睡觉
结果醒来头更晕
下午我没有吃什么东西
原因-没有东西吃
有吃些饼干啦~
老公还问我
你要吃什么
我还以为你要买给我吃
结果你说
酱远,怎样买给你?
呵呵~

现在肚子饿饿
头又晕
又没东西吃
快要饿扁了
你现在又不要理我
呵呵~

你前几天还跟我讲了一些话
一些我想不到你会讲的话
但..
我的心是高兴的
真的很高兴
呵呵~

想不到要讲什么了
原因-肚子饿,头晕,头痛,现在耳朵也痛
就写到这里了
没力了
呵呵~

Wednesday, November 17, 2010

忍~

我是忍者
我正在学会忍
学会忍气吞声
万一有一天不能忍了呢?
那就...
火山爆发
哇哈哈

这一个星期发生好多事情哦
我要从哪里说起能
先说开心的事吧
首先
老公可以参加我家的活动
哈哈
这是非常高兴的事

还有
今天拿到跑槟威大桥的衣
是黄色的衣
看起来还不错
因为这件衣
我在queensbay逛了一整天
在queensbay买了一件衣
还跟我朋友一起买
3件RM50
也算很划算

我们还吃了麦当劳
还吃了yogurt ice-cream
当然
也花了不少钱
但至少能补回我现在伤心的心

我不想讲伤心的事
因为我要忍
心里伤心
却不能发泄
也没人知道
烦!!!

...................................................................................
其实我不开心
还不是因为你
这个笨蛋

我有很多很多话要跟你讲
可是
你都没有时间
答应会打电话给我
让我等到半死
却跟我讲
我跟朋友出去了
又或者
我忙
我烦
忙至少会跟我讲
那烦呢?
为什么不可以跟我讲?
我是你女朋友
我伤心我跟你讲
为什么你伤心不可以跟我讲?
我不要你自己去伤心
自己烦
我要跟你一起分担
你明白吗?
大笨蛋

Friday, November 12, 2010

好吗??!!part 2

昨天等你等到2点45分
眼睛还是忍不住关了起来
突然间
听到信息的声音
努力地睁开我眼睛
才发现我的信息全都发出去了
还收到你的信息
你对我说了对不起
我忘了我对你说什么
只记得还打了电话给你
然后你不等我讲
就把电话给关了
那一晚
是我睡的最辛苦的一晚
醒来时
我的手脚都麻了
昨晚等你
我留下了很多的泪
无思乱想了一个晚上
我还以为你会跟我解释
为什么家人会跟你吵架
可你却没跟我说
没关系
如果你不想说
那就不要说
今天早上
我都不知道你有没有去做工
我的心很难受
我的手脚都在麻
可你知道吗??
算了
不想再多讲
也不想在乱想
就静静的让我哭吧

好吗??!!

现在已经一点了
在外面的你知不知道我在这里等你等到心急??
我的脑很乱
我的心很烦
现在已经很累了
可是又担心
又睡不着
你能不能快点回到家??!!
好让我放心

信息给你,你又收不到
打电话给你,你又不能接
我还有什么方式可以联络到你吗??
我现在只能流泪
等你信息
等你电话
等你回家

我好怕
我真的好怕
我怕我发的梦会成真
你答应我的
说我找不到你
你就会找我
我现在找不到你
你可不可以现在来找我
你快点回家好吗??

我什么都不要了
我只要你快点回家
我只要你平安无事
那就已经足够了

老公:'(

Tuesday, November 9, 2010

...

今晚
又哭了
月经失调
可以吗???!!!!

english post

nothing for this post..
i think i wan start to use english to commute
bcz my eng so broken
haha

today has pasar malam
i no so happy when i go to pasar malam
bcz of u

darling..
do u know??
i breath bcz of u
bcz of u..
i cannot eat well,
sleep well
did u know??
u is more important in my life..
i think i cannot loss u

today, i will use english to taip this post
darling..
did u understand when i use commute with u in english??
long time ago..
i want use english to taip my post
bcz of u,i decide use chinese to taip my blog
n i hope u can c my post
c my blog
hehe

actually i'm happy bcz u at beside me
u no happy..i also no happy
u happy..i also happy
my emotion is come from u
darling loo cheng ee
i always love u
n i hope u also will always love me
muacks~hehe

Saturday, November 6, 2010

火山爆发

malaysia最近有天灾了
好害怕哦
会不会要世界末日了??
海啸,龙卷风,淹水..
好多人都受害了
善哉善哉
希望他们都能平安
selina-你要快快好起来
快点回到娱乐圈
加油!!
虽然我不是你的疯狂粉丝
但我会替你加油的

我的世界也发生火山爆发
昨天blog才打这星期好高兴
因为我们这星期我们没吵架
结果
昨天就吵了
今天我们俩蛮伤心的
老公
你不喜欢我穿的那些衣
我都丢了
我也不会再买那些衣
结果衣服全都丢了
因为有一些旧了
破了
所以就去jusco购物

带着伤心心情去购物
买了一件衣
和一个包包
这个就是我的新包包

这个就是我的新包包
它的价钱也很美

衣服的价钱RM25.00
加上包包的价钱RM29.90
总共是RM54.90

我以后再也不穿性感衣
以后很少出去
这样...
我会不会脱离世界啊
我在宿舍已经没看报纸了
整个世界发生什么事
都与我无关
只要
只要
你待在我身边
不离开我
就算我变成
不再爱打扮的女生
不再爱购物的女生
不再爱出去的女生
我都能的
你不可以嫌弃我咯
不可以嫌弃我不爱打扮
不爱购物
嘻嘻
你也不喜欢我乱买东西
我真的很爱老公
为了老公
我会努力做到最好
加油
雍娜
老公永远是我的
我永远不放手
我要全连打
嘻嘻

Friday, November 5, 2010

轻松-自由了

yeah~
自从我做了OFO的工后
都没有时间去玩
没时间做功课
(可是没做后也是没做功课的啦)
而且工钱又少
叫我怎么做得下去啊??

上个星期的时候
跟我三姨和妹妹
去jusco对面的店
做sona
哇哈哈
我第一次做sona
感觉嘛
hmmmm~
蛮好一下的咯
想以后每个星期去一次
嘻嘻

最近跟你的感情很好哦
我们没有吵架也
嘻嘻
可喜可贺
其实
我不喜欢吵架
可是我又忍不住
也许那一天我来那个
心情也会不好嘛
所以你要忍我哦..
嘻嘻

就写到这里
好想你的一天
爱你:-*

Wednesday, October 27, 2010

气死我了

气死我了
都不知道是什么技术师
也不知道你到底会不会做
尽然把我电脑弄到这样子
什么都没有了
连我要华语字也给我不见掉
搞什么屁啊??!!

真的后悔死了
在学校的生活蛮忙一下的
老师一直换班
今天从早上九点
一直没有休息的
不断的上课

有够累人的

我生日那一天真的很高兴
因为我没有想到老公会来找我
而且还换新发型
我好喜欢哦
还有站在学校门口等我放学
然后抱着一束的花拿到我面前
嘻嘻
弄到我有惊喜又害羞又高兴
其实我没有想到你会给我这么大的惊喜
谢谢你哦^^

没有什么可以讲了吧
我等下还要煮菜
哈哈
就写到这里^^

Thursday, October 14, 2010

又做错了

现在已经十二点半了
我还无法入眠
现在心情就像雨天一样
眼泪就像雨水不停的流

想在这里跟你说声对不起
我又让老公失望了
因为我
弄到老公伤心很多次
也让我留下不少的眼泪
我是真的很爱老公
因为怕做错
因为怕老公生气
我无时无刻都在提醒自己
什么事都要告诉你
我真的有在努力
虽然你不知道

我没有什么事隐瞒你了
从那次我们吵的很厉害的那一天
我就再没有骗你了
我不知道你还会不会相信
我是真的没有
我已经乖很多了
我讲真的

那里唱歌也有食物吃
虽然我只是跟你讲去吃东西
我也是有错
没有跟你讲得很详细
对不起
我去到那边
也没有唱到什么歌
只是一直吃
对不起
我真的没有瞒你什么了
对不起
老公
不要生我的气
对不起:'(

Monday, October 11, 2010

发泄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是超级超级超级超级超级大笨蛋蛋蛋蛋蛋蛋蛋
洪雍娜是大笨蛋
全世界最笨的是洪雍娜
洪雍娜你这个废物!!!!!!!!
浪费地球的资源!!!!!!!!!!!
笨蛋!!!!!!!!!!!!!!!!!!!!!!

我现在好想好想哭噢
我就只会哭
每天都哭
洪雍娜!!!!!!!!!!!!!!
你是大笨蛋!!!!!!!!!!!!!!!!!!!!!!!!!!!!!!!!!!
全世界最笨的就是你!!!!!!!!!!!!!!!
为什么你这么笨!!!!!!!!!!!!!!!!!!!!!!!!!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我爱你-永不变

最近你都怪怪的
还是我想太多了
你最近问我有没有做错事
问我还喜不喜欢你
问我还爱你吗?
问我我们能在一起多久

我很确定地告诉你
现在,未来
我都很爱很爱你
我都很喜欢喜欢你
就算有帅哥
就算有帅哥加有钱人
来追求我
我想都不用想就拒绝了
一定的!!!
可以怀疑其他的
可不可以不要讲我跟别的男生在一起
可以吗??
因为你每次这么说
我就会哭
就会掉眼泪
我的心里只有你
就只有你
谁也不能代替

每一天
每一分
每一秒
都有你在我身边
不管我开心
不管我伤心
喜欢陪我做我想要做的事
喜欢跟我静静的什么也不说
你在我心中已经很重要很重要了
知道吗??

我最近很讨厌我自己
我觉得自己笨
还是超级笨的那一种
做什么事都不记得
要做些什么都会忘记
为什么?!!!
为什么是这样??
裤子忘记拿
电池忘记拿
这个星期只能穿同一件裤上课
现在很伤心
也很低落
我这个笨蛋!!!
我是白痴!!!
洪雍娜是大笨蛋!!
呜呜:'(

Thursday, October 7, 2010

你了解我吗??

你了解我吗??
你知道我想要什么吗??
我自己也搞不清楚自己要什么
也不知道自己喜欢什么
我很肯定一样事情
那就是
我最爱最喜欢......你

其实我很笨
其实我很傻
其实我很霸道
其实我很心软
其实我很容易被骗
其实我很容易相信别人的话
其实我很喜欢玩无聊的东西
其实我很喜欢方大同的歌
其实我很喜欢唱歌
其实我很喜欢吃辣
其实我很喜欢买衣
其实我很喜欢试穿鞋
其实我很喜欢蓝色的东西
其实我很喜欢抱着你
其实我很喜欢听你的心跳
其实我很喜欢看着你
其实我很喜欢听你讲话
其实我很喜欢你买给我的每一样东西
其实我很喜欢你的口味
其实我很喜欢你成熟的样子
其实我很喜欢看你开心的样子
其实我很喜欢被你抱
其实我不喜欢生病
其实我不喜欢吃菜
其实我不喜欢上课
其实我不喜欢多人的地方
其实我不喜欢别人动我的东西
其实我不喜欢乱乱花钱
其实我不喜欢你生气
其实我不喜欢你讲伤我的话
其实我不喜欢你生病
其实我不喜欢你跟别的女生讲话
其实我知道你都是为我好
其实我知道我做了很多的错
其实我真的很努力在改
其实我还想跟你在一起
其实我想跟你建立幸福的家庭
其实我想跟你生12个小孩
其实我有时候很乖
其实我有时候很伤心
其实我有时候不能做到你要的东西
其实我会尽力的
其实我很爱你
其实我爱你多过我爱我自己

你了解了吗??
幸好有你
陪在我身边
在我不知道怎样好的时候
有你的鼓励
在我伤心的时候
有你的安慰
在我开心的时候
有你跟我一起分享
谢谢你
一次又一次的原谅我
也谢谢你
还爱这么不好的我
一直弄你伤心的我
也对不起

能原谅我的过错吗??
能原谅我的粗心大意吗??
能原谅我一时的忘记吗??
能原谅我这么笨吗??
能原谅我吗??
对不起
谢谢你的爱
我真的真的很爱你
老公:-*

Wednesday, October 6, 2010

希望

我希望每个人都能幸福快乐
我希望世界和平
也希望你不要生我的气

真的很对不起
没有接你的电话
为了都是我的朋友
而弄到你不开心
真的很对不起
我也给朋友骂
做人有时候真的很辛苦
现在可好了
老公不理我了
雍娜
你高兴了咯
弄到老公不开心
弄到老公不理你
本来很累的
现在累也没心情睡觉了
心也突然没力了
头也好晕好晕
应该是失血了

Tuesday, October 5, 2010

小题大做

有些人
喜欢把小事换做大事来看
有那么惊讶
需要那么大的反应吗??
真是不明白

做了有解决方法嘛
又不是没有
需要弄到自己不爽
也弄到别人不爽
讲一次就够了啦
需要讲到这么多次吗??
受不了这些人

算了
不想把事情放在心上
他喜欢怎样就怎样
我也管不了
有时候
他自己也还不是一样
讲就可以了啦
需不需要
做他的样子
伤心
无奈

Sunday, October 3, 2010

焕然一新

房间焕然一新了
我好喜欢哦
再加上拿来的桌子
嘻嘻

最近一直忙着做工
读书
弄到自己好累,好累哦
睡又睡不好
每一天临睡前
都告诉自己不可以睡过头
怕迟到了
怕挨骂
我好想有那么的一天
一睡就不能醒
就像睡美人一样
那该有多好
人家是公主
呢??
只是一位
每天都必须早起
去读书
去做工的女生
懒惰虫又跑出来了

其实这几天我都好高兴哦
下个星期可以跟家人去吃螃蟹
再下个星期就是某人的生日
我已经准备给他一个惊喜了
嘻嘻
在这里不方便讲
而且我爸爸的生日也要到了
哇~
太棒了^^
期待

虽然前几天是有一点伤心
可是日子还是要过
只要你在我身边
对我来讲
就已经是足够了
谢谢你:-*

Monday, September 27, 2010

脾气

最近脾气好暴躁
一直跟家人吵架
其实也不想的
在这里讲一声对不起

叔公前天从医院回来
医生不收了
所以就回家住
爸爸说
叔公活不了多久了
昨天去看叔公
整个人瘦去了
很像阿公
连讲话的语气
动作
脸型
身型
都很像
再一看到阿公一样

昨天很伤心
因为脾气不好
为了的耳机
跟妈妈吵架了

也很意外
为什么的耳机会坏
妹妹说早就坏了
原来的东西坏不需要跟讲的
就是讨厌他们动东西的原因
弄坏了又不讲
自己发现
当然不爽啦
妈妈还没体谅

所有东西应该放在抽屉
的东西放在抽屉他们就不会拿了咩??
的日记
的秘密
全都放在抽屉
他们还不是看到完
的钱包啊
他们也没有问
的允许
也拿来看了啦
妈妈就是不了解
还一直骂
能不能站在的立场想啊
生气一定有的理由
不会无端端就发这么大的脾气
简直像发疯一样
不过过后有一个傻瓜弄我高兴回了
谢谢你哦^^

还有
善晶有可能不能跟你们出去了
尤其是晚上
因为做工了
哈哈
对不起哦
就打到这里
^^

Friday, September 24, 2010

找到工了^^

总算找到工了
tesco的店里卖衣服
店名是over-run factory outlet
简称OFO
里面卖的都是外国货
而且是名牌噢
喜欢名牌的男生,女生
都可以欢迎来我们的店
里面还有卖小孩子的衣服

tesco终于开了
开张的第一天
好多人哦
而且还看到了很久不见的朋友
全部都进步了
不错
可惜的是
没有麦当劳
只有肯达鸡
而且我做工的第一天
也没有帮我庆祝
也没有人来看我
心里有一点点的伤心

原来做商店的店员感觉还不错的
比较自由
比较没那么多人
比较没有那么复杂
比较好!!
我终于知道为什么tesco没请我了
因为他们偏心
请的全部都是
马来人
印度人
外劳人
哼!!!
幸好给我找到这么好的工
时间方面也很自由
真好

今天第一天做工
一大早就起床了
好累哦
也觉得很不习惯
昨晚又睡不好
都是我心爱的被单拿去洗了
盖新的很不舒服
我很念旧的噢
嘻嘻
就打到这里了
好困
去睡午觉
而且要下雨了
爽~^^

Tuesday, September 21, 2010

会呼吸的痛

在东京铁塔 第一次眺望
看灯火模仿 坠落的星光
我终于到达 但却更悲伤
一个人完成 我们的梦想
你总说 时间还很多
你可以等我
以前我不懂得
未必明天 就有以后

想念是会呼吸的痛
它活在我身上所有角落
哼你爱的歌会痛
看你的信会痛
连沉默也痛
遗憾是会呼吸的痛
它留在血液中来回滚动
后悔不贴心会痛
恨不懂你会痛
想见不能见最痛

没看你脸上 张扬过哀伤
那是种多么 寂寞的倔强
你拆了城墙 让我去流浪
在原地等我 把自己捆绑
你没说 你也会软弱
需要依赖我
我就装不晓得
自由移动 自我地过

想念是会呼吸的痛
它活在我身上所有角落
哼你爱的歌会痛
看你的信会痛
连沉默也痛
遗憾是会呼吸的痛
它留在血液中来回滚动
后悔不贴心会痛
恨不懂你会痛
想见不能见最痛

我发誓不再说谎了
多爱你就会抱你多紧的
我的微笑都假了
灵魂像飘浮着 你在就好了
我发誓不让你等候
陪你做想做的无论什么
我越来越像贝壳
怕心被人触碰 你回来那就好了
能重来那就好了

Saturday, September 18, 2010

无题目

因为闷
因为没事做
也不知道要写什么
就写了一个无题目

这假期我变肥了
都是妈妈的错
每天都煮好吃的
而且
还带我们去吃大餐
也不知道应该怎样减

善静
最近在做什么啊?
要约你出来
都没有空
生气你了
我还是不习惯叫金柔的新名
总觉得怪怪的
也许是我叫不习惯吧
你考完试就要跟我出来哦
我不管了哦
总之就是要出来

最近我在忙着做生日卡
昨天做了一整天
还没有大功告成
忙着帮妈妈
忙着做工
忙着没事做

今天的心情蓝蓝的
蛮低落
其实我是不开心
其实我是想要哭

哭不出
也不知道
该把我的心事告诉给谁听
有谁愿意听啊????
如果你愿意的话
谢谢你哦
^^

Saturday, September 11, 2010

开斋节第一天

今天是开斋节的第一天
爸爸没做工
所以有得到出去玩
一天的行程:
-早上九点还是十点
去姑姑家吃早餐
-过后去三姨家
-下槟城
-去马来人家拜年
-去找Q婆
-去queensbay
-下北海,看月饼
-回家

一回到家就心情不好
因为莫一个人
让我又哭了
因为他讲的两句话
足够让我哭了一整晚
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会哭
我真的忘记了嘛
我以为
(以为以为)
(以为就可以解决事情咩)
(不知道不知道你什么都讲不知道的啦)
那三排字是我自己想的
伤我的字是-
(你没有权利知道)
(因为你不是我XX.....)
就这样
足足让我哭了一个晚上

我也不是故意的
我是真的忘记了
臭电话
之前有信息报告
现在一个屁也放不出
连放出去的信息也不能收
笨电话
算了
再吵也没有用
................................................
今天一醒来
肚子就很不舒服
头也晕晕的
连喉咙也痛
也没有吃药的心情
我没有写到你
我努力试着不写你
也没提起你
唉~

Thursday, September 9, 2010

不知如何过的假期

假期已经差不多有个星期
放假可以过得很充实
可是过了
个星期后
我已经要
生霉
放假星期天
就跟朋友去shopping~
星期天的晚上
我的二姨来婆婆家
还带了两个小孩子
其中
个好坏蛋噢
七早八早就醒了
还吵醒我们
本来要睡到中午的
结果
~
被逼起来
~
我还跟他们借psp来玩
玩到好疯
就这样过了

星期二的时候去吃TAO
这是我第次去吃TAO
没想到里面是这么美的
可是地上好油
我们点了很多的食物来吃
我第
次这些东西
干贝



我最喜欢吃的是
干贝鸡蛋
嘻嘻
吃最多的食物还是
干贝
因为太太太好吃了><
还有
我第
吃这么大块的
听大人讲很好吃
这次终于知道是什么味道了
我觉得
很geli
><
它的味道
好像......
....
不知道如何形容
可是软软的
我不太喜欢吃软软的东西
个人吃要用RM41.40
价钱蛮合理
而且这次是我第
次驾车
还带我朋友
哈哈
心里蛮有压力的

><
就这样又过了
如果每天都可以出去的话就好了
这样
我现在也不会闷死
接下来的两个星期
都还不知道怎样过
又要没钱了
工都还打
钱就要花完了
~
Tesco
你一定要请我!!
要不然以后的日子定很难过
希望大家都
假期快乐

开斋节快乐

Friday, September 3, 2010

放假咯

yeah~
终于放假咯
我可以好好的享受这个假期

其实这个假期我在想做些有意义的事情
可是
要做些什么呢?

爸爸叫我教妹妹补习
尤其是数学
可是我记性不太好
好怕忘记教他数学

除了教妹妹数学之外
我还要打工
赚多多的钱
我要变富婆
哈哈
可是像我这种
学士满街跑的世界
哪里能赚很多钱啊
只能尽力咯

除此之外
我要会出去玩哦
明天去看电影
后天5号又出去走走
然后9好久去吃tao
这次是我第一次吃tao
好期待哦
我的干贝
要等我噢
嘻嘻

可是过了九号
就好像没节目了
还是做乖乖女吧
有时候做乖乖女也不错

还有
我这次一定要努力学驾车
好让我下个学期
可以自己一个人驾车回宿舍
哈哈
真高兴
真希望我要做的是能做到
加油!!

Tuesday, August 10, 2010

闷的一天

今天是星期二
好闷噢
10.30就没课了
现在肚子也很饿
老公
你几久没有上来看了
其实
每一次我不开心
就会上来
还是无聊的时候
就会上来了
也难怪
我的电脑
开着超过12个小时
怎么不会上来啊?
其实是很多东西要去做的
可是..

这样对着
眼睛也会痛
可是..
好想快点到星期四
和星期五
就可以快点回家
一讲到回家
我有一个星期不能回家
完了
现在有七月
怕怕~
算了
努力吧
加油!!
老公
你也加油吧!!
我们一起加油
今天又要挨饿了
都不知道吃什么
随便吃吧
宅女记~

Monday, August 9, 2010

就这样

无聊
就上来了
其实是有很多东西要做
只是..
懒惰虫在我的脑..
影响我的想法
玩弄我的心
我已经堕落了12个星期
我不能再这样下去了

我要郑做起来
不要这么堕落了
考试就快要到了
努力
懒惰虫
请你离开吧
求求你
运气皇
请你到我身边吧
就这样

Wednesday, August 4, 2010

相信我

我真的没有打电话!!!
可是我觉得老公好像不相信我

我不知道谁要这样做我
我不知道谁要这样害我

可是我真的没有打!!!!

我不知道你朋友是谁
我也不知道你朋友的电话号码
我要怎样去打

就算你朋友打电话来
问题是我没有听到
我的通话记录也没有这个号码

我现在很伤心
也很乱
我真的很怕
怕老公不相信我

我是被冤枉的
很讨厌
真的很讨厌

给我知道那个人是谁
我一定要打死他!!!!!!!!!!!!!!!!!!

我不是很好惹
你最好快点住手
要你然你一定会死得很难看!!!!!!!!!!!!!!!

老公讲老公相信我
可是...
还一直问我
这样叫相信我吗?????????????!!!!!!!!!!!!!!!!!!!!!!!!

...................................................................
我觉得有人想要害我
我觉得很恐怖
老公昨天打电话跟我讲
他朋友说:"
是我打电话给他
然后骂他"
至于骂什么我也不知道
来电显示是隐藏号码
可是..很奇怪
为什么他朋友认为是我????
而且到最后
竟然能看到我的号码
我觉得很奇怪
也觉得很恐怖

可是..我不知道应该怎么办
我觉得我不应该这样子不管
我一定要查出这个人是谁!!!!!!!!!!!!!!!!!!!!!!!!!!!!!!!!

很生气
也很伤心啊!!!!!!!!!!!!!!!!!!!!

我没有做错事!!!!!
所以我绝对不会怕!!!!!!!!!!!!!!!

Sunday, August 1, 2010

8月的头一天

来到了8月
考试的日期也越来越近
但我还是没有做到什么
完了~
我不想又再...(自己心里知道)
所以努力吧

老公
对不起
弄到你没有得到拿勤力奖
还误会你
真笨
对不起噢
这次是最后一次了
下个月就不会有了
也希望你能拿到勤力奖
嘻嘻
还跟你拍了很多照片
^^
超高兴的

一回到家
就吃了很多东西
妈妈好像把我当猪一样
一直喂我吃
吃到我生病
肚子痛
唉~
我要减肥了
我不要吃这么多了!!
就这样

Friday, July 30, 2010

something want say to u~

有些话想要跟

我虽然不是很好
但我会做到最好

我虽然任性
但全都是因为

我虽然野蛮
那是因为我爱你

我虽然很多坏处
但我会听
然后改掉

我很笨
有时候不知道讲的大道理
但我会用心听
认真地看着,跟我讲这些话
都是为我好
因为我知道
爱我
很深很深

如果
我野蛮
任性
不听话
粗鲁
笑大大声
还令到很反感

我会很尽力的去改
虽然觉得好像没有变
但我还是深深地记起讲的话
我会努力的
因为我知道是为我好

谢谢
原谅我的笨
原谅我的坏习惯
原谅我的任性

谢谢
还是爱着这么不好的我
老公~

Friday, July 23, 2010

至少还有你

老公-这是我想要告诉你的东西
你一定要仔细去看
看一下我对你的真真感觉

我怕来不及我要抱着你
直到感觉你的皱纹
有了岁月的痕迹
直到肯定你是真的
直到失去力气
为了你我愿意
动也不能动也要看着你
直到感觉你的发线
有了白雪的痕迹
直到视线变得模糊
直到不能呼吸
让我们形影不离

如果全世界我也可以放弃
至少还有你值得我去珍惜
而你在这里
就是生命的奇迹
也许全世界我也可以忘记
就是不愿意失去你的消息
你掌心的痣
我总记得在哪里

我怕来不及我要抱着你
直到感觉你的发线
有了白雪的痕迹
直到视线变得模糊
直到不能呼吸
让我们形影不离

如果全世界我也可以放弃
至少还有你值得我去珍惜
而你在这里
就是生命的奇迹
也许全世界我也可以忘记
就是不愿意失去你的消息
你掌心的痣
我总记得在哪里

我们好不容易
我们身不由己
我怕时间太快
不够将你看仔细
我怕时间太慢
日夜担心失去你
恨不得一夜之间白头
永不分离


如果全世界我也可以放弃
至少还有你值得我去珍惜
而你在这里
就是生命的奇迹
也许全世界我也可以忘记
就是不愿意失去你的消息
你掌心的痣
我总记得在哪里

Thursday, July 22, 2010

伤心的事

今天跟老公吵架
真的很对不起
弄到大家都不开心
我真的是很白痴
干嘛给自己找麻烦
本来老公已经暗示了吗
怎么我都还不明白
对不起,老公
我不是故意要伤害你的
对不起
哭了一整夜
其实那个黄琳是女生朋友来的
在学校
我更本就没有男上的朋友
怎样会跟你分手啊
我也不要跟你分手啦
那个黄琳
是我女生朋友
对不起
我不知道应该讲些什么
对不起
真的很对不起
我不要跟老公分手
我永远都没有想要跟老公分手
所以老公也不可以跟我分手
知不知道
要不然没有老公我不知道应该怎么办
对不起
不要生气好吗
不要跟老婆分手好吗
我会怕
也会伤心
对不起老公
我爱你

Tuesday, July 20, 2010

事情大条了

今天本来可以去
可是老公不给
结果就没去

我还问老公
为什么不给
结果老公就说
很难讲啦
见面的时候才跟你讲
还有这样子的啊
讨厌
我就应回老公
说:嗯!!
我不会去
老公讲不可以就不可以
知道吗?
嘻嘻
弄到老公又生气又好笑
还亲亲老婆><
开心^^

其实我也是有一点怕怕
上次在医院
给护士点葡萄水
插那个水管
就已经到要死了
弄到在里面的病人都看着我
还弄到护士头大
嘻嘻
真的是不好意思噢
所以
我不想在学校里面
就决定不
怕怕><
嘻嘻

今天很早就放学咯
都不知道应该做什么才好
唉~
闷的一天
就写到这里
老公做工加油
爱你
muacks~

Sunday, July 18, 2010

累里面的累

这个星期好累哦
整个身体都不听话
每一天还给我肚子痛
一吃完东西就想大
到底怎么回事啊

真的好累哦
好希望一睡就不醒的那种感觉
那真的是太棒了
如果能的话
嘻嘻

很想念老公噢
可是却不能天天见面
痛苦~
唉~

我弟弟中NS
哈哈
或该

我的熊熊的尾巴断了
可是爸爸已经帮我缝了起来
^^

就写到这里
很累
去睡了
晚安
爱你

Thursday, July 15, 2010

没什么

没什么
只是上来写一写
心情不好才有东西写
哈哈~
今天好累
老公又生我的气
本来只是跟朋友去打油
没想到他们要去pasar malam
对不起
弄到你不开心



就这样
不知道要跟你讲什么
晚安~对不起~

Thursday, July 8, 2010

缺点

不知道为什么
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我觉得自己还是不够好
大家觉得我有什么缺点啊?
都可以跟我讲噢
因为我好想知道

最近你好像不太要理我了
不知道什么原因
但我还是不要知道
我也不敢问
怕问了你又不回答
只做出沉默
我最怕你不出声
又不开心的样子
最怕了
还是算了

昨天看足球
好可惜噢
德国竟然输给意大利
怎么会这样阿!!!
我要德国赢嘛
2.30起来看
结果就在客厅睡着了
在客厅睡好冷噢
可是很舒服..
嘻嘻

对不起
在这里跟你说
对不起
如果我那里做不好
请不要对我冷言冷语
我很怕
也会很伤心

还有1个小时就要睡觉了
哈哈
累~
就写到这里
晚安^^

Monday, July 5, 2010

如果有一天

如果有一天..
我得了癌症
如果有一天..
我变肥了
如果有一天..
我变丑了
如果有一天..
我好象乞丐一样

你还会像现在一样爱我吗??
你不会像这个video里的王子吧?
说了就算..
着王子太可恶了
看了都讨厌
看看吧^^

Sunday, June 27, 2010

真的~假的~傻傻分不清楚

现在的心情糟透了
知道你要去吉隆坡
虽然只是去一天
但心里中有一种很不安的感觉
一点安全感也没有
昨天
简直就是没睡到
虽然眼睛是关着的
但是
自己心里知道
整个人都是很清醒的
老公答应我
1.不会跟环佩讲话,除非有重要的事
2.会跟我信息,除了在听讲座会的时候
3.拍照给我看
而且还向我保证!!!
如果老公没有做到的话
哼!!
我一定会跟你翻脸
然后去杀掉那个死环佩
哼!!

真的好没信心
我对我自己很没有信心
我相信老公
但我又怕
我怕那些女的会勾引你

讨厌
干嘛去到吉隆坡啊
啊~~~~~
烦死了!!
没心情了
今天就当作没有老公的日子
反正老公今天一整天也不要理人家了
都有人陪你玩
有人陪你讲话
干嘛还需要我这个老婆
今天就把我给忘了吧
而我也不会信息给老公了
信息到这么多封
你也不回
干嘛还要信息去打扰你

你就去玩得开心一点
就今天忘记掉我吧
就只有今天噢
我也不会在信息你了
(伤心)
(眼泪又掉下来了)
拜拜
老公
玩得开心点
而我就伤心吧
。。。。。。。。。。。。。。。。
已经接近12点了
你还没有回到家
今天过得好辛苦噢
也快疯掉了
从早餐开始到现在都没吃到东西
也没胃口吃
结果现在胃痛了
老公快点回家好吗?
我就快要受不料了
我整个心都很乱
答应人家电话电池充慢慢
结果
4点信息给人家
说电话没电了
这么快就没电了吗?
还是老公故意关机
然后信息给我说电话没电了
还是
老公不要我打扰老公跟别的女生讲话
所以信息跟我讲电话没电了
啊~~~~
我就快要疯掉了
你快点回信给我好吗?!!!
我好想死耶!!!
T.T
好难过的一天
和昨天的晚上
累死我了
胃又弄到我好痛

Wednesday, June 23, 2010

想念

公公的死记要到100天了
很想念公公
我都没梦到我公公
是不是感情越好就越难梦到
很多人都没梦到我公公
就除了我的表弟
那一天出殡就梦见公公了
我很想念公公
真的很想
我很努力记起您的脸
我很怕忘记
但越怕就越快忘记

除了想念我公公以外
我也很想念阿公
两位公公我都很想念
2个从小就照顾我
抱着身躯很小的我
现在已经离开了我的身边
再过不久
除了拜祭之外
我想都不会再想起他们了吧
原来时间过得很快
从我公公离开的那天
已经要有100天了

在天堂的2位公公
我会很想念你们
您们在我心中扮演重要的角色
教我认识字
教我吃东西
也带给我很多欢乐
到现在还是很后悔
当你们在世的时候
没有好好地照顾你们
真的很后悔
不过我会补偿的
我现在会好好的
很用心的
照顾婆婆
顾他的感受
多陪她
多耐心
多给他多欢乐
一定会!!

打着打着
眼泪也轻轻地流了下来
有太多的回忆
还是有一点不舍
希望您们能过得很好
我在这里也过得很好
阿公
公公
我爱您们

Sunday, June 20, 2010

肚子痛

很久没有肚子痛了
也忘了肚子痛是什么感觉
昨天
我的肚子痛得很厉害
站也痛
坐也痛
好辛苦
本来要吃蛋糕
结果肚子痛
就没吃了
在婆婆的家
婆婆还拿药给我吃
可是吃了还不好
痛到我的头很晕
过后妈妈就拿风油给我搽
搽了还是一样痛
到了10点才回家
一回到家
我就喝一杯水
结果
呕了很多东西出来
哇塞
简直是恶心到爆
以为呕了一次就不会再呕
哪里知道
又再呕
而且还拉便便
昨晚就呕了5次
拉了7次
跟肚子大战
从10点到11.30
才去睡觉
连环似的
才知道原来肚子痛是这么辛苦
还要逼我自己呕出来
yer
超恶心
现在就舒服多了
好彩只是一个晚上
要不然晚上不用睡觉
哈哈..
以后都不要乱乱吃东西了
要不然就会像今天这样==''

Saturday, June 19, 2010

我们的回忆



我们在一起已经
有..
1年..

4个月
日子过得真快
在这边放了我们小小的照片
希望你不会介意
嘻嘻
还有一些在你手上
下次的时候一定会跟你拿
哈哈
你的新发型的照片我还没有
想到都有一点生气
不过没关系
迟早都会落在我手中
^^
就写到这里了
爱你
muacks~
我们的爱情迈向2年
加油!!!!

Monday, June 14, 2010

多事

电话坏了
这粒臭电话
修理又坏
坏了又修理
你就不能乖乖吗
不要给我坏
真是的

如果有一天
我的电话坏了一个月
我都不知道
我自己会变怎样

每天无所事事
整天动电脑?
我也不知道

老公最近有上网吗?
有没有看老婆写的东西
你应该很久没有上来了
对吗?

前几天
跟妈妈吵架了

我已经尽力不要跟她吵
我已经努力忍着了
可是
还是发脾气了

幸好有这种东西
让我在这里
发泄情绪
把不愉快的发泄出来
写在这里
心里也舒服多了

偶尔我也会把我开心的事写在这里
嘻嘻
前几个星期
跟爸爸去一位朋友的家
他搬新家

他的家简直美到爆
冲凉房还有浴缸
院子还有池塘
全部家私都是木

只能用一个字去形容
太棒了
在他家吃了很多东西
还跟爸爸的朋友的孩子做朋友
他们有些都是有钱人
偶尔认识有钱人也不错

blog添加了新的东西
我好喜欢噢
是degisn
虽然没什么东西
但还是有进步
就写到这里

Sunday, June 13, 2010

我的小心灵

小小心灵-充满天真
小小心灵-充满回忆
小小心灵-充满纯真

是我的思想不成熟吗
还是我的品行有问题

原来唱歌
能把我内心的世界全都唱出来
能把我的不愉快全都唱出来

呐喊
是一件很舒服的事
面对这么多的压力
面对很多的问题

有这么好的解决方法
我一定要去尝试
别人怎么想
也许我还是会在乎

我还是觉得
做自己最重要
不受任何人的牵动
就是最好了


我能做到吗
面对这么灰暗的世界
太阳那么的大
但却感觉不到温暖
内心是多么的空虚

顺其自然
最重要
凡是都不要太执着
自然就好
能就是能
不能就是不能
是你的东西永远是你的
不是你的东西
努力了很久
回头一看
才发现原来失去得更多


这个道理
有几个人会理解呢?

Saturday, June 12, 2010

信任

原来
信任是最重要的
可是
心里还是会怕

经过那件事后
我的决定是相信你
不受任何人的牵动
但也希望你说的都是真的

我其实一开始就相信你了
那一晚在海边
你跟我解释过后
我就相信你了
可是你却伤心

而我却害怕
心理的恐惧
让我晚上睡不好
你也没安慰我
如果你那晚安慰我的话
我就不会继续伤心下去
而决定相信你

信任
在情侣之间扮演很重要的角色
信任
在夫妻之间能继续幸福的走下去
信任
不管什么事都会相信对方

也会容易动摇

也希望我们之间
能继续信任对方

Friday, June 11, 2010

崩溃

A:
她:“老公。幫我倒杯水呀。”
他:“石頭剪刀布。誰輸了誰去。”
她:“算了。我自己去吧。”

B:
他們坐在一起看韓劇。她起身。他問“去幹嘛?”
她:“去倒杯水。”
他:“你坐這看吧。我去給你倒。”

女人要求不高,她對男人唯一的要求就是“疼她”,
你可以什麽都没有,只要你疼她,她就有足够的勇氣把自己
的下 半輩子交給你。

A:
他晚上下班。給她打電話“老婆。我晚上和朋友出去吃飯。
她:“你不是答應我陪我逛街的嗎?”
他:“改天吧!”
她默默地流淚。为什麽每次都是這樣?

B:
他下班的時候打電話給她:“親愛的。别人給我一張奧運會的 票。巴西隊啊!一会兒我去
看球了啊。”
她:“哦。這樣啊。好吧。”
他:“怎麽不高興了?”
她:“你忘了。上周說好今天我朋友和她男朋友請我們吃飯啊。”
他:“唉呀。對不起親愛的。我忘記了。那我把票給别人吧。我 陪你去吃飯。”
她:“不要了。吃飯可以改天。或者你先去看。我們等你。
他:“那不行。答應你的事情必須得做到。再說你自己跟他們在 一起像電燈泡似的。你肯定不舒服啊”
她:“没事……”
没等她說完,他很強勢地告诉她“好了,聼我的,你收拾一下, 我一會兒去接你。”

其實女人不是不懂事,只是她需要碰上一個懂事的男人,其實情 侣之間是可以互相的。



A:
他:“我晚上出去吃飯了啊。”
她:“幾點回家?”
他:“九點之前肯定回家。”
九點半,她:“你怎麽還不回來啊?”
他:“十點。肯定回家。”
十一點。十二點。一點。兩點……
後來,她不再打電話催他,因爲她知道,對於不守承諾的男人, 一切“肯定”都是“未必”。

B:
他:“我晚上出去吃飯。九點之前肯定結束。然後我們去看電 影。”
她:“你能那麽快就結束嗎?”
他:“放心吧。我答應你了就一定能!”
快到九點的时候。他:“收拾一下吧。我馬上就到你家了”

信任,是在一件一件小事中建立起來的。


A:
她生理期。身體不舒服。頂着疼痛洗衣服。收拾屋子。
他坐在電腦前面玩遊戲。
她幹完活。躺在床上。嘆出了一口氣。
他看了她一眼:“老婆。辛苦了!”然後轉過頭。繼續玩他的遊 戲。

B:
她生理期。很難受。起身準備洗衣服。
他抓着她:“你去床上躺着。我來!”
她:“你會做家務嗎?你自己洗過衣服嗎?”
他:“不會做可以學着做啊。以後你身體不舒服的時候。我當然 要獨當一面!”

女人需要的不只是甜言蜜語,哄她幾句,她也許會給一個微笑,
但是實實在在的呵護,她會對你一輩子的感恩,並且會回報給你 一個溫暖的家。


A:
她給他拿了一包榛子。然後她去洗衣服。
回來的時候。榛子已經被他吃得所剩無幾。

B:
她拿給他一包榛子。然後自己去收拾屋子。
回来的時候。她看見電腦前面放了一堆剝好的榛子仁。


女人很感性。她炫耀你對她的體貼,就好像炫耀無數卡鑽一樣。
這麽廉價的買賣,是用一點心思就能收穫無比的財富。


A:
他說:“你是最好的。”
她問:“我哪好?”
他:“學歷高、能力强、長得漂亮、對我又這麽好。”
她笑了。

B:
他:“你是我所遇到最好的女孩兒。”
她:“我哪好?”
他:“你對身邊的每個人都很友善、很無私,對人對生活總是很 感恩、
一個人有一顆善良的心、會讓周圍的人感覺到溫暖,
你是我見過最善良的女孩兒,傷害你的人都應該下地獄!”
她哭了。

一個人,是因爲你對他好,所以覺得你好。
一個人,是因爲懂得你的好,所以想要對你好。

幸福的戀人,首先應該是一對彼此欣賞的知己。

。。。。。。。。。。。。。。。。。。。。。。。。。。。。。。
发生了
终于发生了
我害怕,担心
的事终于发生了
我不知道应该相信谁

我妹说你抱那个女生
抱着她的腰
而你说你没有
你跟她只是去问工

我妹还拍照
确实
那照片里有你
也有那女的
可是没见到你报着她的腰

你说她大过你
大你4岁
你不会喜欢上他
我相信你
相信你
只是纯粹跟她去问工
可是
我的心还是很痛
我不知道应该怎么办

Sunday, June 6, 2010

高兴的一天

很久
很久
很久

我们都没有这样了
感觉好棒噢

能跟你一起出去
是我最幸福的事
嘻嘻

能跟你一起看电影
能跟你一起吃东西
能跟你一起走走
还有很多很多

真的很高兴
也谢谢你
给我这些快乐
^^
我也很喜欢看那个电影
那个电影的名叫
price of persia
真的很好看
下次还能这样的话
我要跟你共私喝一杯水
然后
穿你送的情侣衣
拍照
干脆你生日的时候
送你情侣鞋
我们一起穿
嘻嘻
^^

不知道等到这一天是什么时候了
老公新剪的发型很好看
也很帅
我好喜欢噢
^^
希望我们一直继续幸福下去
^^

Friday, June 4, 2010

你的朋友

你的朋友..每天带你出去玩
你的朋友..有空没空都信息你
你的朋友..在你心目中排第几??

我现在终于知道了
你的朋友都排在第一
而我就排在最后
虽然在你心目中我有可能胜过你家人
但永远赢不了你的朋友

你的朋友始终排在第一
你还记得你之前答应我什么吗?
就是12点就要回到家
结果
日子久了
你也忘了

你今晚在你朋友家过夜
你很高兴
而我的心在痛
眼泪在流
你却不知道

下午答应要打给我
弄到我高兴整个下午
以为你会真的打来
结果
等到半死
你也没信息来
而我
信息很多封给你
你却
只回我一封

绘我一封信息后
就没信息给我了
连一通电话也没有
我还是继续信息给你
你却不回
你知不知道我很担心啊
就打电话给你
你知道你跟我讲什么吗?
你说你在pasar malam
我却不知道
还说那里很乱
听不到我讲什么
就挂了

前两天
也是跟朋友去电脑店
虽然你今天没有去了
可是对我的待遇还是一样
让我的心很痛很痛

我等你的电话
等待我想念你的电话
可是换回来的是我的眼泪
和我的哭声
你就继续跟你朋友玩游戏
继续高兴吧
我累了
去睡了
我不要等了
晚安T.T

...................................................................................................
你打电话给我了
在1点零1分
听了你的声音过后
我更想要哭
你还是不太了解我
你还是不知道我要的是什么
你变了吗?
还是..
我也不知道

Wednesday, June 2, 2010

一颗心

一颗心里能容下几个人?
一颗心里会不会继续保持着当年纯洁的心?
一颗心里能不能随着环境的变化而改变呢?

我听我爸爸说
我以前很小的时候
很无知
很天真
更本不在乎别人怎么看我
不在乎世界有没有坏人
就算是坏人
也把它当好人
到现在还是一样吧?
他们都这样讲

一颗心
能容下多少的爱
那些爱
要怎样分配?

一颗心
能容下多少为重要的人
而这些人
会真心为你付出吗?

一颗心
如果容下多一位爱的人
心会痛吗?
而会流出多少的血?
会留下多少的疤痕?
会流下多少的泪?

一颗心
只能属于一个人
那个人的心
也只能有你这个人
这样的心跟心
能不能白头偕老?
还是要看他们有没有缘分

爸爸曾经告诉我
这些都是命运的作弄
两条路跟你选
每一条路
都会去不同的终点
到最后
会不会后悔
就要看自己的决定

以后的未来对我来讲很重要
我会努力为我自己
为我爱的人
每一天都努力
可是到目前为止不知道努力些什么
嘻嘻
就继续努力吧!!

Monday, May 31, 2010

五月天

今天是五月的最后一天了..
自己在这个月里
做的最有意义的是什么事?
不知道...
读书..
哈哈..
笑话..
弟妹都在考试..
他们都很用功的在读书..
而我呢?
不懂..
惨..
只是希望考试能拿4分..
我希望
爸妈也希望
老公
没有事做就是打game
唉..
算了
去看戏了
看我最喜欢的戏
拜拜^^

Wednesday, May 19, 2010

没希望了吗?

我真的没有希望了吗?
我真的无法原谅吗?
你真的要跟我分手吗?
还是你不再爱我了
我现在很伤心
我很想死
我不想活了
你知不知道
从昨天到现在
是我过的最痛苦的一次
我不知道我还能做些什么
唯一的事
就是

还是

还是
哭到死
还是
不做什么等死
你说哪一个比较好啊?
你都不要我了
说这么多也没用
是吧?
我全身都没力了

吵架

这次是我们吵架吵得最久的一次..
很对不起我所做的事..
让你已经..
让你这么的生气..
还让你不想再跟我一起了
都是我的错
我真的很想死
答应了
还重复同样的错误
可是
我是不小心说出去的
本来要跟你讲
可是看到你这么开心
又不想让你生气
又不想被骂
到最后就忘记跟你讲了
真的很对不起
让你不再信任我
和相信我
我是个骗子
我最厉害讲骗话
但我不会跟你讲分手(你应该觉得这句我又是讲骗话了吧)
我很伤心
眼泪不停的流
我也不知道该做什么
也没有胃口吃
做什么事都出错
你说我不爱你了
所以才故意欺骗你
让你跟我分手
这句话让我好心痛
我们已经有1年的感情了
我这么努力维持我们的感情
却换来你这些话
说我不爱你
说我故意要跟你分手
也许我讲很多次骗话了吧
让你不再信任我了
是吗?
我说的对不对?
我没有变
我对你的感情永远都不会变少
可是你觉得我变了
那是因为你变了
前几天明明说要打电话给我
却迟迟没有打
本来有好消息要告诉你
可是你却没空
脚好了
就到处跑
我不是希望你脚受伤
我只是希望你能多陪我
可是
你一直说想我
却没有做出举动
让我知道你在想我
我哭到眼睛肿了
痛了
还是一样
昨晚睡觉
发了恶梦
梦见你真的没有原谅我
我还在你面前当场死
眼泪也马上流了出来
在梦里
你大声骂我
讲我
到最后讲到分手
我就拿刀自杀
我希望现实能这样做
让我不必这么的伤心
哭得死去活来
为了都是因为你
眼睛好痛
哭了一整天
去睡了
我希望这一睡就永远都不在醒来
我爱你
真的真的很爱你
希望你觉得我讲这句话是真的
最后一句
我爱你,老公

Sunday, May 16, 2010

开学了

明天就开学了。。
唉。。
又是很忙的时候。。
也会很想老公。。
今天我们的心情都很低落。。
我很害怕。。
我很想念。。
可是。。
没办法。。
我要继续读书。。
可是。。
我讨厌读书。。
我讨厌考试。。
我不知道我的未来会怎样。。
老公,你说。。
以后我的未来会是怎样的呢?
你能想像得到吗?
我真的很笨。。
天生就很笨。。
怎么读都读不进。。
唉。。
烦。。
也不知道应该怎么办?
怕你会骂我。。
不过骂我也是应该的。。
谁叫我这么笨。。
老公。。
不要太想我。。
可是要想我。。
知道吗?
偶尔要打电话给我。。
然后讲很久很久。。
好像3年没见面一样。。
嘻嘻。。
打这一遍。。
突然很想念老公。。
很想你在我身边。。
我要继续努力。。
我要毕业。。
等我噢。。
我爱你^^

Saturday, May 8, 2010

危险

我好想跟朋友出去玩..
为什么你们不要让我去?
危险..
就着一个字胜过一切..
haiz..
我几时才能跟朋友到出去玩啊?
等到你们要给我去的时候..
我的朋友就不要去了拉..
这个月的29号是方大同的演唱会..
我很想去看他的演唱会..
就那么一次..
可是我想机会很渺茫吧..
应该没有机会..
看来..
又再一次没得去了..
你们总是不让我出去..
一直怕我有危险..
我真得很想出去..
在没有你们的保护..
呜呜..
算了..
反正又不是第一次..
臭老公..
今天一整天都没有信息人家..
哼!!
你干脆一整天都不要信息给我..
生气你..

Thursday, May 6, 2010

因为不是你的女朋友

因为不是你的女朋友,我才会一直默默地关注了你好久。
终于有一天忍不住放下了矜持,对你说我喜欢你,然后微笑地等待你的拒绝。

因为不是你的女朋友,我才会在意你的一举一动,记住你说的每句话每个字。
在某一天统统说给你听,然后装做不经意想起的样子看你惊讶的表情暗自得意。

因为不是你的女朋友,我才会忍痛听你对我说你和女朋友的矛盾,
一边心里恨着那个家伙怎么可以对你说你这么不好,一边劝你哄她就好了。
几天后再看你兴高采烈地说你们和好了,我既高兴又难过。

因为不是你的女朋友,我才会在你高兴难过得意失落的时候都支持你。
理解你的女朋友不理解你的苦衷,心疼你的女朋友不心疼的脆弱。
希望你的心,可以不那么累。

因为不是你的女朋友,我才会开着手机等到你到深夜,知道你因为忙才没来得及及时回。
倘若你过了很久问一句,这么晚还没睡啊。我便只轻轻地说一句,等你的短信啊。

因为不是你的女朋友,我才会听你听过的歌,读你读过的书,走你走过的路,再意你在意的人。
即便你忘了那首歌那本书那条路那个人,我也还是会一样深深记得。

因为不是你的女朋友,我才会那么轻易地就想起你,然后想你。
可是却只能强忍着,怕打扰此刻可能正在玩游戏的你。

因为不是你的女朋友,我才会为你不经意的一句话而或喜或悲,患得患失。
脑袋开始天马行空,飞出无数猜测,直到把脑袋和心理都想疼了才肯罢休。

因为不是你的女朋友,我才会不停提醒你睡前要关手机。
即使明知道你不会按我的话去做,也不厌其烦地化身为唐僧,只希望你可以健健康康。

因为不是你的女朋友,我才会在挤公车的时候想起你,买糕点的时候想起你,
唱情歌的时候想起你,一个人的时候想起你。
为你不停留下感动或悲伤的眼泪,还笑着对你说没事。

因为不是你的女朋友,我才会看到你和女朋友分手时比你还难过,
听你说你不再相信爱了之后无不心疼。
好希望只要有人能让你还相信爱,就算你永远不喜欢我也没关系。

因为不是你的女朋友,我才会在吃最后一个苹果的时候想给你一半,
吃最后一块蛋糕的时候想分你一半。我想要我们什么都在一起做,可我们什么都没在一起做过。

因为不是你的女朋友,我才会想要努力做到更好,千方百计默默付出,
比你的女朋友对你好的多,生怕你受委屈。
却一直还在默默自卑,觉得自己不够好,配不上优秀的你。

因为不是你的女朋友,我才不会在对你说我爱你。我知道,没人可以比我更爱你。

Friday, April 30, 2010

热-小心照顾身体

最近的天气都好热噢..
有时就突然下雨了..
喉咙又痛..
天气有这么的热..
地球开始暖化了..
人们的无知..
人们的举止..
人们对环保的意识..
都渐渐没了..
地球就快要离开我们..
而我..
好想为地球做些什么..
我..
好想鼓励大家要环保..
我..
好想参加环保的活动..
老公..
家人..
亲戚..
朋友..
全马来西亚的人民..
全世界的人民..
我们要一起努力的环保..
不要烧垃圾..
不要乱丢垃圾..
垃圾实在太多了..
我们要环保!!
加油..
保护我们的地球..
天气真的好热..
老公要多多喝水噢..
我已经喉咙痛很多天了..
都还没好..
唉..
所以你不可以生病噢..
要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
不要让我担心噢..
嘻嘻..
好像我要离开似的..
就写到这里了..
太热了..
也不知道要做些什么好..
嘻嘻..

Tuesday, April 27, 2010

平淡的假期

很久没有上来写了..
考完试..
放假..
又开学..
日子总是这样的过..
之前..
跟老公发生了很多的冲突..
但最后还是好回了..
而现在..
比之前更爱老公了..
老公每次都讲笨蛋的话弄到我哭..
弄人家哭又逗人家笑..
每次都是这样..
很想念老公噢..
老公又做工..
不能经常陪老婆..
但是还能信息..
嘻嘻^^
之前为了未来..
差点就要放弃老公了..
我怕我撑不住..
对不起老公..
但是我会尽我全力..
保护我们的爱情..
我再也不管我爸妈怎么讲..
你是我的了..
而我也是你的了..
我要永远跟你..
不管未来有多辛苦..
都要跟你一起度过..
不管未来有多少得风浪..
我都要你紧紧的握着我的手..
永不放弃..
很多时候..
我会想..
以后的我会变怎样??
公公,婆婆,都会离开我的身边..
爸爸,妈妈将来也会离开我的身边..
我怕如果老公有一天离开我了..
我应该怎么办??
话说回来..
现在的日子真的很难过..
但还是要过..
每一天都跟老公信息..
是多么美妙的事..
虽然..
老公不会浪漫..
虽然..
老公有时候很笨..
虽然..
老公有时候不懂我在想什么..
但..
只要我懂这些就好了..
为老公付出..
没得到任何的回报..
也无所谓..
因为我爱你..

Sunday, March 28, 2010

出殡

25/3是我公公出殡的日子..
也是我考试的一天..
一考完试..
我就马上会我公公的家..
希望能来得及见他老人家最后一面..
一踏进屋..
为他烧香后..
就赶紧跑到他面前..
一见到公公..
眼泪马上流了下来..
只能见公公一下子..
棺材就关起来了..
过后..
就送公公..
一出发..
我就已经哭到乱七八糟..
眼泪鼻涕傻傻分不清楚..
知道上了巴士..
才停止哭泣..
结果眼睛痛到要死..
公公住的'家'是在berapit..
大人都决定用火化..
就这样..
眼睁睁看着公公的尸体拿进去火化..
什么都没了..
现在回想公公..
眼泪还会掉下来..
以前..
公公都会很细心的照顾我们..
有跟公公得太多的回忆了..
现在他离开了我们..
我真的很舍不得他..
公公..我会想念您的..

Monday, March 22, 2010

意想不到~伤心~后悔

3月21日..
是我外公往生的日子..
这件事对我打击很大..
我也很后悔..
为什么??
早上的时候..
为什么不要下车看我外公..
为什么这么懒惰?
现在他走了..
我再也看不到他了..
再也..
很讨厌我自己..
很讨厌..
连他最后一面也没有看到..
看着他的身体..
躺在地上..
冰冷冷的身体..
发青的身体..
眼泪不知不觉流了下来..
像一把剑刺进我的心..
回想以前..
外公经常带我们去学校..
跌倒了..帮我们敷药..
饿了..泡milo给我们喝..
现在..没了..
.............................................
后悔..后悔..后悔..

Thursday, March 11, 2010

忙..hu~hu~hu~

现在已经是sem3了..
时间过得好快..
我们也已经交往一年了..
要继续加油噢..
迈进2年的交往..
接下来就3年,4年,5年...
我越来越爱老公..
我在报纸看到爱一人就要大声说出来..
可是..
有些人就讲说..
爱一人不许要大声讲出来..
爱在心里面..
可是对方又觉得你不爱他哦..
唉..
到底爱应不应该大声讲出来啊?
今天是老公拿成绩的日子..
不知道老公的成绩会怎样?
应该比我还好吧..
我酱笨..
简直是笨死了..
什么都不会..
就只会哭..
唉..
每次我们一个星期..
会闹一次变扭..
是不是这样,我们的爱情才会长长久久啊?
老公每次一讲分手..
我就会哭了..
唉..
我很弱厚..
爱哭包..
现在好忙噢..
压力也好大..
老公..
如果我心情不好..
可不可以安慰我啊?
逗我开心..
逗我笑..
因为只要老公逗我开心..
我就好像有力量一样..
继续向前冲刺..
什么的压力都没有了..
只要有老公..
嘻嘻..

Wednesday, March 3, 2010

烦!!全部都是问题!!

今天眼泪又在流了..
我真得很想死
我不想活了
这么多的问题
这么多的压力
我应该怎么办
我试着去开朗
但是能吗?
无形的压力把我快逼疯了
我真的闯不过气了
我很想大声的哭
全部都是问题
全部都有问题
全部都是烦恼
一个接一个的烦恼
弄到我闯不过气
我好伤心
也很生气
我不知道该怎么办?
我只会哭

Monday, March 1, 2010

没题目

我..
我..
我这样子做是对的吗?
我很烦..
我很讨厌我自己..
现在我很伤心..
我不知道该怎么办?
我..
我..
为什么我这么笨?
为什么我不能那么厉害?
为什么你们要同情我?
本来我不伤心的..
可是..
到最后眼泪还是流下来了..
我读书读到半死..
还整晚没睡觉..
为什么出来的成绩会是这样?
人家没有读书..
也能全部及格..
为什么我不能?
我是不是很笨?
我是不是很没有用..
我真的是笨蛋!!!!!
超级超级大笨蛋!!
去死啦你!!
洪雍娜!!
你这个大笨蛋!!
大笨蛋就是我!!
全世界最笨的就是我!!
我比大象还要笨..
笨蛋!!
呜呜
等下就要去上课了..
不可以哭..
不可以..
我不想的..
我真的不想的..
呜呜

Wednesday, February 24, 2010

情侣

很少人会遇到彼此喜欢的人..
这都是缘份..
你爱他..
他也爱你..
这种爱情是很难得的..
不管几辛苦..
都要努力维持..
爱情就像我们的脸一样..
偶尔要保养..
偶尔需要空间来呼吸..
很多时候..
你都必须忍受..
豆豆生出来了..
你不也是很努力保养吗?
你不也是用了很多的保养品..
让豆豆消失在你脸上吗?
爱情也是一样..
问题来了..
必须努力地去解决..
一直责怪对方也不是办法..
一直认为对方是错的..
就没有想到自己对不对..
每次吵完架..
终会留下伤口..
伤口会痊愈..
但疤痕就永远不能痊愈..
还深深的烙在心中..
在男生的生活圈..
朋友对他们来讲是最重要的..
不要阻止他们去交朋友..
反而自己去多了解他们的朋友..
了解他在他朋友圈里面..
问题就会解决了..
不要轻易放弃一段感情..
感情很难得到..
一个男生不会把很多时间陪他女朋友..
一天没找你..
两天没找你..
三天没找你..
就由他吧..
真心爱你的话..
一定会在第二天就自动找你..
就像我一样..
当然也要自动发短信给他..
就这样..
以上是我自己的爱情观念..
对你们来讲未必能管用..
所以还是加油吧..

Monday, February 22, 2010

笨蛋!!!

我就是笨蛋!!
超级大笨蛋!!
为什么我会这么笨?
我做什么东西才是就厉害的?
我很讨厌自己..
我很想死掉..
呜呜..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Wednesday, February 17, 2010

吃醋+该怎么办

老公又吃醋了
又吃我爸妈的醋了
老公还讲自己疯了
弄到我好伤心哦
为什么
为什么
很讨厌
我也好讨厌我自己
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
我真的很想跟老公在一起
永远都在一起
我真的很想去找老公
我好想老公
我该怎么办
呜呜
我应该怎么办
好想死掉
好辛苦
我很想快点长大
就能跟老公在一起了
还是
不管爸爸妈妈讲的话
继续跟老公在一起
而且光明正大的
应该这样吗
神啊
救救我吧
呜呜

Tuesday, February 16, 2010

年初一+年初二+年初三

年初一..
好忙得一天..
hmm..
想看几点醒..
哈哈..
好像10点醒..
醒来就冲凉..
就去拜拜..
拜祖先..
拜完后..
就吃饭..
拿红包..
哈哈..
爸爸没给红包..
因为阿公XX不久..
过后就去..
阿公的弟弟的家..
一去那边就吃很多很多的零食..
哈哈..
然后就去小叔的家..
也是吃..
由于我没胃口..
就没有吃很多..
也很怕肥..
哈哈..
晚上..
就去婆婆的家吃..
吃完了就回家看戏..
今天是情人节..
可是不能陪老公一起过..
好伤心..
为什么新年要跟情人节在一起啊..
真是的..
什么啦..
哎哟..
弄到我不能看帅帅的老公..
唉..
就这样过晚了年初一..
年初二的早上..
不是早上了..
应该是中午..
因为睡到中午才醒..
过后就去婆婆家吃饭了..
也可以看到敏姐..
哈哈..
天气也很热..
那里也不能去..
就一直在婆婆的家..
吹冷气..
哈哈..
到了晚上..
吃完饭后..
小孩子们就去玩鞭炮..
我没有得到玩..
玩了一下..
家里就发生了大件事..
因为我阿姨顾的小孩..
掉进水沟里..
整身都湿湿..
还喝到一点点的水沟水..
可怜他罢了..
看到他这样..
我都很想哭..
都是我大舅的孩子..
一直欺负他..
弄到他掉进水沟..
真是的..
过后就回家了..
看戏看到1点..
就睡了..
到了初三..
早上就去槟城了..
去super走..
大家庭一起去..
结果暴乱..
我大舅和我阿姨的老公..
竟然为了一碗多出来的面而打架..
这个场面我不在场..
我是从..
我弟弟..我妈和我婆婆的口中听到的..
真的好丢脸..
弄到我婆婆伤心罢了..
过后就不欢而散了..
就这样过完了初三..
不知道老公的新年怎样过..
嘻嘻..
好想老公..

Thursday, February 11, 2010

新年+情人节

今年的情人节很特别..
因为碰巧遇到新年..
都不知道是一件好事还是坏事..
唉..
可是对我来讲是一件超级超级不好的事..
因为不能出去..
更重要的是不能陪老公..
所以在这边说声对不起..
嘻嘻..
在我们家里..
一点新年的气氛都没有..
没有炮..
没有装饰..
没有新年歌..
也没有自己做的糕点..
什么都没有..
由于阿公去世还没到3年..
所以什么都不能庆祝..
不过还可以拿红包..
就是少了阿公的那一封红包..
有时候..
真的很想念阿公..
现在没有阿公的压岁钱了..
呜呜..
幸好..
我又留着最后一封的压岁钱..
要不然..
阿公的什么东西都没了..
在我们的家..
我真的感觉不到有什么特别的新年气氛..
今年的新年就只好这样子过了..
也在这边..
祝大家新年快乐及情人节快乐..

Monday, February 8, 2010

无聊


好无聊..
就上来打了..
原本在这假期可以疯狂看戏..
可是..
laptop没有line..
这个念头就只好取消了..
有很多东西想要写在这里..
可是每次一上来..
就忘记了..
嘻嘻..
是不是很白痴..
回想以前..
跟老公的日子..
看老公的信息..
我们在一起快要一年了..
好期待一年的到来..
不知道那一天..
你会不会有什么惊喜给我..
嘻嘻..
希望不会下到我的惊喜..
在facebook..
我upload了我们的照片..
很多了都讲我们好幸福..
其实阿..
老公是不喜欢拍照的..
是我好喜欢跟老公拍照..
看看老公帅帅的模样..
哈哈..
帅呆了..
我的老公就是帅到爆吗..
每一次拍完老公的照片后..
我都会跟我朋友讲..
你看我老公几帅..
可是我朋友每次都不理睬我..
所以我只好自己看自己笑..
自己在那边自恋..
她们都讲我太过自恋了..
整天自恋自己的老公..
和自恋自己..
了我就是这样的嘛..
我要给全世界的人都知道..
我老公很帅..
哇哈哈..
希望我们能永远都很幸福..
就像以前..
像现在..
老公..
我是最爱你了..
muacks~
为了我..
不可以学坏哦..
嘻嘻..
muacks~love u honey

Sunday, February 7, 2010

好帅-伤心,生气

昨天真的傻了..
傻了!!
这几天都一直出去..
好累哦..
睡也睡不够..
昨天去krico买东西..
也可以看到老公的新发型..
老公的头发染新的颜色
真的好帅哦..
老公是世界上最帅的了..
电到我..
快要晕了..
嘻嘻..
真的很高兴可以看到老公..
可是..
到了晚上..
就很伤心..
也很生气..
我真的没想到..
老公变了..
变了..
老公竟然和朋友一起喝酒..
如果喝一次..
就会有第二次..
第三,第四次..
然后就会有很多次..
如果老公还爱我的话..
就不可以喝酒,抽烟,赌博,打架!!
如果你不办不到的话..
迟早我们会分手..
说到做到!!
我就讨厌男生喝酒,抽烟,赌博,打架了..
就算我爱老公..
我还是会分..
昨天知道老公喝酒后..
我的眼泪一直不停的流..
现在想到还会哭..
老公之前不是这样子的..
还不都是老公的朋友..
竟然教我老公喝酒..
哼!!
如果你朋友教坏你什么的话..
我一定打你的朋友!!
就算我打不过..
我也不会给你学坏!!
记得咯!!
我讲过的话!!
和你答应我的东西!!
伤心地说再见..
bye bye..T.T

Friday, February 5, 2010

做工了

今天第一天上班..
嘻嘻..
也是第一次做补习老师..
好紧张..
怕不会教..
怕他们不懂..
小孩子好坏蛋..
一直欺负我..
也许我一直跟她们笑的关系..
不过..
到最后我忍无可忍..
就一直扮凶凶的样子..
忍住不笑..
他们就变得乖乖的..
听我的话..
认真做功课..
其实他们也是很可爱啦..
嘻嘻..
很幸运..
因为我今天教他们数学..
数学对我来讲太容易了..
所以叫数学没问题..
哈哈..
以后还要继续努力..
加油!!!
教小孩子其实蛮喘的..
尤其很活泼的..
喊来又喊去..
本来不会饿的..
给他们这样弄一下..
就饿到要死..
嘻嘻..
希望能赚多多的钱..
哈哈..

Thursday, February 4, 2010

Haiz..

现在的心情..
就像这首歌一样..
低落的..
蓝蓝的..
不知如何形容..
那首歌-三人游来自方大同..
有些话你选择不对他说
(you xie hua ni xuan ze bu dui ta shuo)
你说某中脆弱
(ni shuo mo zhong cui ruo)
我才感同身受
(wo cai gan tong shen shou)
我永远都愿意当个听众
(wo yong yuan dou yuan yi dang ge ting zhong)
安慰你的痛
(an wei ni de tong)
保护着你从始至终
(bao hu zhe ni cong shi zhi zhong)
就算你的爱
(jiu suan ni de ai)
属于他了
(shu yu ta le)
就算你的手
(jiu suan ni de shou)
他还牵着
(ta hai qian zhe)
就算你累了
(jiu suan ni lei le)
我会在这
(wo hui zai zhe)
一人留
(yi ren liu)
两人疚
(liang ren jiu)
三人游
(san ren you)
悄悄的
(qiao qiao de)
远远的
(yuan yuan de)
或许舍不得
(huo xu she bu de)
默默的
(mo mo de)
静静的
(jing jing de)
或许很值得
(huo xu hen zhi de)
我还在某处守候着
(wo hai zai mou chu shou hou zhe)
说不定这也是一种幸福的资格
(shuo bu ding zhe ye shi yi zhong de zhi ge)
至少我们中还有人能快乐
(zhi shao wo men zhong hai you ren neng kuai le)
这样就已足够了
(zhe yang jiu yi zu gou le)

Monday, February 1, 2010

闷闷地..

啊!!
考完试后..
什么都没得做..
得到出去..
还一直给别人乱乱讲..
乱乱骂..
乱乱生气..
在家也错..
出去也错..
那我到底还能做些什么啊?
一出去罢了..
妈妈就开始怀疑我跟boy出去..
到了外面..
你就怀疑我跟别的男生出去..
还生气我..
算了..
怎样跟你讲你也不会相信的..
对吗?
我说没有就没有!!
我没有跟男生出去!!
为了你..
我很厚脸皮去求我朋友..
结果你竟然这样怀疑我..
弄到我..
昨天眼泪一直掉..
你也没有安慰我..
认为我哭是应该的..
对吗?
你是不是这样想?
算了..
每次都这样..
每次都弄到我没心情..
没心情吃饭..
冲凉..
做什么都没心情啦!!
真是的..
现在胃又痛了..
算了吧..
给他去痛个够..
没心情吃..
唉T.T

Thursday, December 2, 2010

新的东西

我的blog多了新的东西
哈哈
高兴..

我的滑鼠图案改变了
而且还会掉下许多的love
嘻嘻
还有动字体
会有五彩缤纷的颜色出现
是不是很好看?
这个米蛋也是新的噢
除了有米魯蛋之外,还有洋葱头,还有兔斯基..







可爱吧?
哈哈
去睡了咯

Thursday, November 25, 2010

呵呵

因为头晕才去睡觉
结果醒来头更晕
下午我没有吃什么东西
原因-没有东西吃
有吃些饼干啦~
老公还问我
你要吃什么
我还以为你要买给我吃
结果你说
酱远,怎样买给你?
呵呵~

现在肚子饿饿
头又晕
又没东西吃
快要饿扁了
你现在又不要理我
呵呵~

你前几天还跟我讲了一些话
一些我想不到你会讲的话
但..
我的心是高兴的
真的很高兴
呵呵~

想不到要讲什么了
原因-肚子饿,头晕,头痛,现在耳朵也痛
就写到这里了
没力了
呵呵~

Wednesday, November 17, 2010

忍~

我是忍者
我正在学会忍
学会忍气吞声
万一有一天不能忍了呢?
那就...
火山爆发
哇哈哈

这一个星期发生好多事情哦
我要从哪里说起能
先说开心的事吧
首先
老公可以参加我家的活动
哈哈
这是非常高兴的事

还有
今天拿到跑槟威大桥的衣
是黄色的衣
看起来还不错
因为这件衣
我在queensbay逛了一整天
在queensbay买了一件衣
还跟我朋友一起买
3件RM50
也算很划算

我们还吃了麦当劳
还吃了yogurt ice-cream
当然
也花了不少钱
但至少能补回我现在伤心的心

我不想讲伤心的事
因为我要忍
心里伤心
却不能发泄
也没人知道
烦!!!

...................................................................................
其实我不开心
还不是因为你
这个笨蛋

我有很多很多话要跟你讲
可是
你都没有时间
答应会打电话给我
让我等到半死
却跟我讲
我跟朋友出去了
又或者
我忙
我烦
忙至少会跟我讲
那烦呢?
为什么不可以跟我讲?
我是你女朋友
我伤心我跟你讲
为什么你伤心不可以跟我讲?
我不要你自己去伤心
自己烦
我要跟你一起分担
你明白吗?
大笨蛋

Friday, November 12, 2010

好吗??!!part 2

昨天等你等到2点45分
眼睛还是忍不住关了起来
突然间
听到信息的声音
努力地睁开我眼睛
才发现我的信息全都发出去了
还收到你的信息
你对我说了对不起
我忘了我对你说什么
只记得还打了电话给你
然后你不等我讲
就把电话给关了
那一晚
是我睡的最辛苦的一晚
醒来时
我的手脚都麻了
昨晚等你
我留下了很多的泪
无思乱想了一个晚上
我还以为你会跟我解释
为什么家人会跟你吵架
可你却没跟我说
没关系
如果你不想说
那就不要说
今天早上
我都不知道你有没有去做工
我的心很难受
我的手脚都在麻
可你知道吗??
算了
不想再多讲
也不想在乱想
就静静的让我哭吧

好吗??!!

现在已经一点了
在外面的你知不知道我在这里等你等到心急??
我的脑很乱
我的心很烦
现在已经很累了
可是又担心
又睡不着
你能不能快点回到家??!!
好让我放心

信息给你,你又收不到
打电话给你,你又不能接
我还有什么方式可以联络到你吗??
我现在只能流泪
等你信息
等你电话
等你回家

我好怕
我真的好怕
我怕我发的梦会成真
你答应我的
说我找不到你
你就会找我
我现在找不到你
你可不可以现在来找我
你快点回家好吗??

我什么都不要了
我只要你快点回家
我只要你平安无事
那就已经足够了

老公:'(

Tuesday, November 9, 2010

...

今晚
又哭了
月经失调
可以吗???!!!!

english post

nothing for this post..
i think i wan start to use english to commute
bcz my eng so broken
haha

today has pasar malam
i no so happy when i go to pasar malam
bcz of u

darling..
do u know??
i breath bcz of u
bcz of u..
i cannot eat well,
sleep well
did u know??
u is more important in my life..
i think i cannot loss u

today, i will use english to taip this post
darling..
did u understand when i use commute with u in english??
long time ago..
i want use english to taip my post
bcz of u,i decide use chinese to taip my blog
n i hope u can c my post
c my blog
hehe

actually i'm happy bcz u at beside me
u no happy..i also no happy
u happy..i also happy
my emotion is come from u
darling loo cheng ee
i always love u
n i hope u also will always love me
muacks~hehe

Saturday, November 6, 2010

火山爆发

malaysia最近有天灾了
好害怕哦
会不会要世界末日了??
海啸,龙卷风,淹水..
好多人都受害了
善哉善哉
希望他们都能平安
selina-你要快快好起来
快点回到娱乐圈
加油!!
虽然我不是你的疯狂粉丝
但我会替你加油的

我的世界也发生火山爆发
昨天blog才打这星期好高兴
因为我们这星期我们没吵架
结果
昨天就吵了
今天我们俩蛮伤心的
老公
你不喜欢我穿的那些衣
我都丢了
我也不会再买那些衣
结果衣服全都丢了
因为有一些旧了
破了
所以就去jusco购物

带着伤心心情去购物
买了一件衣
和一个包包
这个就是我的新包包

这个就是我的新包包
它的价钱也很美

衣服的价钱RM25.00
加上包包的价钱RM29.90
总共是RM54.90

我以后再也不穿性感衣
以后很少出去
这样...
我会不会脱离世界啊
我在宿舍已经没看报纸了
整个世界发生什么事
都与我无关
只要
只要
你待在我身边
不离开我
就算我变成
不再爱打扮的女生
不再爱购物的女生
不再爱出去的女生
我都能的
你不可以嫌弃我咯
不可以嫌弃我不爱打扮
不爱购物
嘻嘻
你也不喜欢我乱买东西
我真的很爱老公
为了老公
我会努力做到最好
加油
雍娜
老公永远是我的
我永远不放手
我要全连打
嘻嘻

Friday, November 5, 2010

轻松-自由了

yeah~
自从我做了OFO的工后
都没有时间去玩
没时间做功课
(可是没做后也是没做功课的啦)
而且工钱又少
叫我怎么做得下去啊??

上个星期的时候
跟我三姨和妹妹
去jusco对面的店
做sona
哇哈哈
我第一次做sona
感觉嘛
hmmmm~
蛮好一下的咯
想以后每个星期去一次
嘻嘻

最近跟你的感情很好哦
我们没有吵架也
嘻嘻
可喜可贺
其实
我不喜欢吵架
可是我又忍不住
也许那一天我来那个
心情也会不好嘛
所以你要忍我哦..
嘻嘻

就写到这里
好想你的一天
爱你:-*

Wednesday, October 27, 2010

气死我了

气死我了
都不知道是什么技术师
也不知道你到底会不会做
尽然把我电脑弄到这样子
什么都没有了
连我要华语字也给我不见掉
搞什么屁啊??!!

真的后悔死了
在学校的生活蛮忙一下的
老师一直换班
今天从早上九点
一直没有休息的
不断的上课

有够累人的

我生日那一天真的很高兴
因为我没有想到老公会来找我
而且还换新发型
我好喜欢哦
还有站在学校门口等我放学
然后抱着一束的花拿到我面前
嘻嘻
弄到我有惊喜又害羞又高兴
其实我没有想到你会给我这么大的惊喜
谢谢你哦^^

没有什么可以讲了吧
我等下还要煮菜
哈哈
就写到这里^^

Thursday, October 14, 2010

又做错了

现在已经十二点半了
我还无法入眠
现在心情就像雨天一样
眼泪就像雨水不停的流

想在这里跟你说声对不起
我又让老公失望了
因为我
弄到老公伤心很多次
也让我留下不少的眼泪
我是真的很爱老公
因为怕做错
因为怕老公生气
我无时无刻都在提醒自己
什么事都要告诉你
我真的有在努力
虽然你不知道

我没有什么事隐瞒你了
从那次我们吵的很厉害的那一天
我就再没有骗你了
我不知道你还会不会相信
我是真的没有
我已经乖很多了
我讲真的

那里唱歌也有食物吃
虽然我只是跟你讲去吃东西
我也是有错
没有跟你讲得很详细
对不起
我去到那边
也没有唱到什么歌
只是一直吃
对不起
我真的没有瞒你什么了
对不起
老公
不要生我的气
对不起:'(

Monday, October 11, 2010

发泄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是超级超级超级超级超级大笨蛋蛋蛋蛋蛋蛋蛋
洪雍娜是大笨蛋
全世界最笨的是洪雍娜
洪雍娜你这个废物!!!!!!!!
浪费地球的资源!!!!!!!!!!!
笨蛋!!!!!!!!!!!!!!!!!!!!!!

我现在好想好想哭噢
我就只会哭
每天都哭
洪雍娜!!!!!!!!!!!!!!
你是大笨蛋!!!!!!!!!!!!!!!!!!!!!!!!!!!!!!!!!!
全世界最笨的就是你!!!!!!!!!!!!!!!
为什么你这么笨!!!!!!!!!!!!!!!!!!!!!!!!!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我爱你-永不变

最近你都怪怪的
还是我想太多了
你最近问我有没有做错事
问我还喜不喜欢你
问我还爱你吗?
问我我们能在一起多久

我很确定地告诉你
现在,未来
我都很爱很爱你
我都很喜欢喜欢你
就算有帅哥
就算有帅哥加有钱人
来追求我
我想都不用想就拒绝了
一定的!!!
可以怀疑其他的
可不可以不要讲我跟别的男生在一起
可以吗??
因为你每次这么说
我就会哭
就会掉眼泪
我的心里只有你
就只有你
谁也不能代替

每一天
每一分
每一秒
都有你在我身边
不管我开心
不管我伤心
喜欢陪我做我想要做的事
喜欢跟我静静的什么也不说
你在我心中已经很重要很重要了
知道吗??

我最近很讨厌我自己
我觉得自己笨
还是超级笨的那一种
做什么事都不记得
要做些什么都会忘记
为什么?!!!
为什么是这样??
裤子忘记拿
电池忘记拿
这个星期只能穿同一件裤上课
现在很伤心
也很低落
我这个笨蛋!!!
我是白痴!!!
洪雍娜是大笨蛋!!
呜呜:'(

Thursday, October 7, 2010

你了解我吗??

你了解我吗??
你知道我想要什么吗??
我自己也搞不清楚自己要什么
也不知道自己喜欢什么
我很肯定一样事情
那就是
我最爱最喜欢......你

其实我很笨
其实我很傻
其实我很霸道
其实我很心软
其实我很容易被骗
其实我很容易相信别人的话
其实我很喜欢玩无聊的东西
其实我很喜欢方大同的歌
其实我很喜欢唱歌
其实我很喜欢吃辣
其实我很喜欢买衣
其实我很喜欢试穿鞋
其实我很喜欢蓝色的东西
其实我很喜欢抱着你
其实我很喜欢听你的心跳
其实我很喜欢看着你
其实我很喜欢听你讲话
其实我很喜欢你买给我的每一样东西
其实我很喜欢你的口味
其实我很喜欢你成熟的样子
其实我很喜欢看你开心的样子
其实我很喜欢被你抱
其实我不喜欢生病
其实我不喜欢吃菜
其实我不喜欢上课
其实我不喜欢多人的地方
其实我不喜欢别人动我的东西
其实我不喜欢乱乱花钱
其实我不喜欢你生气
其实我不喜欢你讲伤我的话
其实我不喜欢你生病
其实我不喜欢你跟别的女生讲话
其实我知道你都是为我好
其实我知道我做了很多的错
其实我真的很努力在改
其实我还想跟你在一起
其实我想跟你建立幸福的家庭
其实我想跟你生12个小孩
其实我有时候很乖
其实我有时候很伤心
其实我有时候不能做到你要的东西
其实我会尽力的
其实我很爱你
其实我爱你多过我爱我自己

你了解了吗??
幸好有你
陪在我身边
在我不知道怎样好的时候
有你的鼓励
在我伤心的时候
有你的安慰
在我开心的时候
有你跟我一起分享
谢谢你
一次又一次的原谅我
也谢谢你
还爱这么不好的我
一直弄你伤心的我
也对不起

能原谅我的过错吗??
能原谅我的粗心大意吗??
能原谅我一时的忘记吗??
能原谅我这么笨吗??
能原谅我吗??
对不起
谢谢你的爱
我真的真的很爱你
老公:-*

Wednesday, October 6, 2010

希望

我希望每个人都能幸福快乐
我希望世界和平
也希望你不要生我的气

真的很对不起
没有接你的电话
为了都是我的朋友
而弄到你不开心
真的很对不起
我也给朋友骂
做人有时候真的很辛苦
现在可好了
老公不理我了
雍娜
你高兴了咯
弄到老公不开心
弄到老公不理你
本来很累的
现在累也没心情睡觉了
心也突然没力了
头也好晕好晕
应该是失血了

Tuesday, October 5, 2010

小题大做

有些人
喜欢把小事换做大事来看
有那么惊讶
需要那么大的反应吗??
真是不明白

做了有解决方法嘛
又不是没有
需要弄到自己不爽
也弄到别人不爽
讲一次就够了啦
需要讲到这么多次吗??
受不了这些人

算了
不想把事情放在心上
他喜欢怎样就怎样
我也管不了
有时候
他自己也还不是一样
讲就可以了啦
需不需要
做他的样子
伤心
无奈

Sunday, October 3, 2010

焕然一新

房间焕然一新了
我好喜欢哦
再加上拿来的桌子
嘻嘻

最近一直忙着做工
读书
弄到自己好累,好累哦
睡又睡不好
每一天临睡前
都告诉自己不可以睡过头
怕迟到了
怕挨骂
我好想有那么的一天
一睡就不能醒
就像睡美人一样
那该有多好
人家是公主
呢??
只是一位
每天都必须早起
去读书
去做工的女生
懒惰虫又跑出来了

其实这几天我都好高兴哦
下个星期可以跟家人去吃螃蟹
再下个星期就是某人的生日
我已经准备给他一个惊喜了
嘻嘻
在这里不方便讲
而且我爸爸的生日也要到了
哇~
太棒了^^
期待

虽然前几天是有一点伤心
可是日子还是要过
只要你在我身边
对我来讲
就已经是足够了
谢谢你:-*

Monday, September 27, 2010

脾气

最近脾气好暴躁
一直跟家人吵架
其实也不想的
在这里讲一声对不起

叔公前天从医院回来
医生不收了
所以就回家住
爸爸说
叔公活不了多久了
昨天去看叔公
整个人瘦去了
很像阿公
连讲话的语气
动作
脸型
身型
都很像
再一看到阿公一样

昨天很伤心
因为脾气不好
为了的耳机
跟妈妈吵架了

也很意外
为什么的耳机会坏
妹妹说早就坏了
原来的东西坏不需要跟讲的
就是讨厌他们动东西的原因
弄坏了又不讲
自己发现
当然不爽啦
妈妈还没体谅

所有东西应该放在抽屉
的东西放在抽屉他们就不会拿了咩??
的日记
的秘密
全都放在抽屉
他们还不是看到完
的钱包啊
他们也没有问
的允许
也拿来看了啦
妈妈就是不了解
还一直骂
能不能站在的立场想啊
生气一定有的理由
不会无端端就发这么大的脾气
简直像发疯一样
不过过后有一个傻瓜弄我高兴回了
谢谢你哦^^

还有
善晶有可能不能跟你们出去了
尤其是晚上
因为做工了
哈哈
对不起哦
就打到这里
^^

Friday, September 24, 2010

找到工了^^

总算找到工了
tesco的店里卖衣服
店名是over-run factory outlet
简称OFO
里面卖的都是外国货
而且是名牌噢
喜欢名牌的男生,女生
都可以欢迎来我们的店
里面还有卖小孩子的衣服

tesco终于开了
开张的第一天
好多人哦
而且还看到了很久不见的朋友
全部都进步了
不错
可惜的是
没有麦当劳
只有肯达鸡
而且我做工的第一天
也没有帮我庆祝
也没有人来看我
心里有一点点的伤心

原来做商店的店员感觉还不错的
比较自由
比较没那么多人
比较没有那么复杂
比较好!!
我终于知道为什么tesco没请我了
因为他们偏心
请的全部都是
马来人
印度人
外劳人
哼!!!
幸好给我找到这么好的工
时间方面也很自由
真好

今天第一天做工
一大早就起床了
好累哦
也觉得很不习惯
昨晚又睡不好
都是我心爱的被单拿去洗了
盖新的很不舒服
我很念旧的噢
嘻嘻
就打到这里了
好困
去睡午觉
而且要下雨了
爽~^^

Tuesday, September 21, 2010

会呼吸的痛

在东京铁塔 第一次眺望
看灯火模仿 坠落的星光
我终于到达 但却更悲伤
一个人完成 我们的梦想
你总说 时间还很多
你可以等我
以前我不懂得
未必明天 就有以后

想念是会呼吸的痛
它活在我身上所有角落
哼你爱的歌会痛
看你的信会痛
连沉默也痛
遗憾是会呼吸的痛
它留在血液中来回滚动
后悔不贴心会痛
恨不懂你会痛
想见不能见最痛

没看你脸上 张扬过哀伤
那是种多么 寂寞的倔强
你拆了城墙 让我去流浪
在原地等我 把自己捆绑
你没说 你也会软弱
需要依赖我
我就装不晓得
自由移动 自我地过

想念是会呼吸的痛
它活在我身上所有角落
哼你爱的歌会痛
看你的信会痛
连沉默也痛
遗憾是会呼吸的痛
它留在血液中来回滚动
后悔不贴心会痛
恨不懂你会痛
想见不能见最痛

我发誓不再说谎了
多爱你就会抱你多紧的
我的微笑都假了
灵魂像飘浮着 你在就好了
我发誓不让你等候
陪你做想做的无论什么
我越来越像贝壳
怕心被人触碰 你回来那就好了
能重来那就好了

Saturday, September 18, 2010

无题目

因为闷
因为没事做
也不知道要写什么
就写了一个无题目

这假期我变肥了
都是妈妈的错
每天都煮好吃的
而且
还带我们去吃大餐
也不知道应该怎样减

善静
最近在做什么啊?
要约你出来
都没有空
生气你了
我还是不习惯叫金柔的新名
总觉得怪怪的
也许是我叫不习惯吧
你考完试就要跟我出来哦
我不管了哦
总之就是要出来

最近我在忙着做生日卡
昨天做了一整天
还没有大功告成
忙着帮妈妈
忙着做工
忙着没事做

今天的心情蓝蓝的
蛮低落
其实我是不开心
其实我是想要哭

哭不出
也不知道
该把我的心事告诉给谁听
有谁愿意听啊????
如果你愿意的话
谢谢你哦
^^

Saturday, September 11, 2010

开斋节第一天

今天是开斋节的第一天
爸爸没做工
所以有得到出去玩
一天的行程:
-早上九点还是十点
去姑姑家吃早餐
-过后去三姨家
-下槟城
-去马来人家拜年
-去找Q婆
-去queensbay
-下北海,看月饼
-回家

一回到家就心情不好
因为莫一个人
让我又哭了
因为他讲的两句话
足够让我哭了一整晚
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会哭
我真的忘记了嘛
我以为
(以为以为)
(以为就可以解决事情咩)
(不知道不知道你什么都讲不知道的啦)
那三排字是我自己想的
伤我的字是-
(你没有权利知道)
(因为你不是我XX.....)
就这样
足足让我哭了一个晚上

我也不是故意的
我是真的忘记了
臭电话
之前有信息报告
现在一个屁也放不出
连放出去的信息也不能收
笨电话
算了
再吵也没有用
................................................
今天一醒来
肚子就很不舒服
头也晕晕的
连喉咙也痛
也没有吃药的心情
我没有写到你
我努力试着不写你
也没提起你
唉~

Thursday, September 9, 2010

不知如何过的假期

假期已经差不多有个星期
放假可以过得很充实
可是过了
个星期后
我已经要
生霉
放假星期天
就跟朋友去shopping~
星期天的晚上
我的二姨来婆婆家
还带了两个小孩子
其中
个好坏蛋噢
七早八早就醒了
还吵醒我们
本来要睡到中午的
结果
~
被逼起来
~
我还跟他们借psp来玩
玩到好疯
就这样过了

星期二的时候去吃TAO
这是我第次去吃TAO
没想到里面是这么美的
可是地上好油
我们点了很多的食物来吃
我第
次这些东西
干贝



我最喜欢吃的是
干贝鸡蛋
嘻嘻
吃最多的食物还是
干贝
因为太太太好吃了><
还有
我第
吃这么大块的
听大人讲很好吃
这次终于知道是什么味道了
我觉得
很geli
><
它的味道
好像......
....
不知道如何形容
可是软软的
我不太喜欢吃软软的东西
个人吃要用RM41.40
价钱蛮合理
而且这次是我第
次驾车
还带我朋友
哈哈
心里蛮有压力的

><
就这样又过了
如果每天都可以出去的话就好了
这样
我现在也不会闷死
接下来的两个星期
都还不知道怎样过
又要没钱了
工都还打
钱就要花完了
~
Tesco
你一定要请我!!
要不然以后的日子定很难过
希望大家都
假期快乐

开斋节快乐

Friday, September 3, 2010

放假咯

yeah~
终于放假咯
我可以好好的享受这个假期

其实这个假期我在想做些有意义的事情
可是
要做些什么呢?

爸爸叫我教妹妹补习
尤其是数学
可是我记性不太好
好怕忘记教他数学

除了教妹妹数学之外
我还要打工
赚多多的钱
我要变富婆
哈哈
可是像我这种
学士满街跑的世界
哪里能赚很多钱啊
只能尽力咯

除此之外
我要会出去玩哦
明天去看电影
后天5号又出去走走
然后9好久去吃tao
这次是我第一次吃tao
好期待哦
我的干贝
要等我噢
嘻嘻

可是过了九号
就好像没节目了
还是做乖乖女吧
有时候做乖乖女也不错

还有
我这次一定要努力学驾车
好让我下个学期
可以自己一个人驾车回宿舍
哈哈
真高兴
真希望我要做的是能做到
加油!!

Tuesday, August 10, 2010

闷的一天

今天是星期二
好闷噢
10.30就没课了
现在肚子也很饿
老公
你几久没有上来看了
其实
每一次我不开心
就会上来
还是无聊的时候
就会上来了
也难怪
我的电脑
开着超过12个小时
怎么不会上来啊?
其实是很多东西要去做的
可是..

这样对着
眼睛也会痛
可是..
好想快点到星期四
和星期五
就可以快点回家
一讲到回家
我有一个星期不能回家
完了
现在有七月
怕怕~
算了
努力吧
加油!!
老公
你也加油吧!!
我们一起加油
今天又要挨饿了
都不知道吃什么
随便吃吧
宅女记~

Monday, August 9, 2010

就这样

无聊
就上来了
其实是有很多东西要做
只是..
懒惰虫在我的脑..
影响我的想法
玩弄我的心
我已经堕落了12个星期
我不能再这样下去了

我要郑做起来
不要这么堕落了
考试就快要到了
努力
懒惰虫
请你离开吧
求求你
运气皇
请你到我身边吧
就这样

Wednesday, August 4, 2010

相信我

我真的没有打电话!!!
可是我觉得老公好像不相信我

我不知道谁要这样做我
我不知道谁要这样害我

可是我真的没有打!!!!

我不知道你朋友是谁
我也不知道你朋友的电话号码
我要怎样去打

就算你朋友打电话来
问题是我没有听到
我的通话记录也没有这个号码

我现在很伤心
也很乱
我真的很怕
怕老公不相信我

我是被冤枉的
很讨厌
真的很讨厌

给我知道那个人是谁
我一定要打死他!!!!!!!!!!!!!!!!!!

我不是很好惹
你最好快点住手
要你然你一定会死得很难看!!!!!!!!!!!!!!!

老公讲老公相信我
可是...
还一直问我
这样叫相信我吗?????????????!!!!!!!!!!!!!!!!!!!!!!!!

...................................................................
我觉得有人想要害我
我觉得很恐怖
老公昨天打电话跟我讲
他朋友说:"
是我打电话给他
然后骂他"
至于骂什么我也不知道
来电显示是隐藏号码
可是..很奇怪
为什么他朋友认为是我????
而且到最后
竟然能看到我的号码
我觉得很奇怪
也觉得很恐怖

可是..我不知道应该怎么办
我觉得我不应该这样子不管
我一定要查出这个人是谁!!!!!!!!!!!!!!!!!!!!!!!!!!!!!!!!

很生气
也很伤心啊!!!!!!!!!!!!!!!!!!!!

我没有做错事!!!!!
所以我绝对不会怕!!!!!!!!!!!!!!!

Sunday, August 1, 2010

8月的头一天

来到了8月
考试的日期也越来越近
但我还是没有做到什么
完了~
我不想又再...(自己心里知道)
所以努力吧

老公
对不起
弄到你没有得到拿勤力奖
还误会你
真笨
对不起噢
这次是最后一次了
下个月就不会有了
也希望你能拿到勤力奖
嘻嘻
还跟你拍了很多照片
^^
超高兴的

一回到家
就吃了很多东西
妈妈好像把我当猪一样
一直喂我吃
吃到我生病
肚子痛
唉~
我要减肥了
我不要吃这么多了!!
就这样

Friday, July 30, 2010

something want say to u~

有些话想要跟

我虽然不是很好
但我会做到最好

我虽然任性
但全都是因为

我虽然野蛮
那是因为我爱你

我虽然很多坏处
但我会听
然后改掉

我很笨
有时候不知道讲的大道理
但我会用心听
认真地看着,跟我讲这些话
都是为我好
因为我知道
爱我
很深很深

如果
我野蛮
任性
不听话
粗鲁
笑大大声
还令到很反感

我会很尽力的去改
虽然觉得好像没有变
但我还是深深地记起讲的话
我会努力的
因为我知道是为我好

谢谢
原谅我的笨
原谅我的坏习惯
原谅我的任性

谢谢
还是爱着这么不好的我
老公~

Friday, July 23, 2010

至少还有你

老公-这是我想要告诉你的东西
你一定要仔细去看
看一下我对你的真真感觉

我怕来不及我要抱着你
直到感觉你的皱纹
有了岁月的痕迹
直到肯定你是真的
直到失去力气
为了你我愿意
动也不能动也要看着你
直到感觉你的发线
有了白雪的痕迹
直到视线变得模糊
直到不能呼吸
让我们形影不离

如果全世界我也可以放弃
至少还有你值得我去珍惜
而你在这里
就是生命的奇迹
也许全世界我也可以忘记
就是不愿意失去你的消息
你掌心的痣
我总记得在哪里

我怕来不及我要抱着你
直到感觉你的发线
有了白雪的痕迹
直到视线变得模糊
直到不能呼吸
让我们形影不离

如果全世界我也可以放弃
至少还有你值得我去珍惜
而你在这里
就是生命的奇迹
也许全世界我也可以忘记
就是不愿意失去你的消息
你掌心的痣
我总记得在哪里

我们好不容易
我们身不由己
我怕时间太快
不够将你看仔细
我怕时间太慢
日夜担心失去你
恨不得一夜之间白头
永不分离


如果全世界我也可以放弃
至少还有你值得我去珍惜
而你在这里
就是生命的奇迹
也许全世界我也可以忘记
就是不愿意失去你的消息
你掌心的痣
我总记得在哪里

Thursday, July 22, 2010

伤心的事

今天跟老公吵架
真的很对不起
弄到大家都不开心
我真的是很白痴
干嘛给自己找麻烦
本来老公已经暗示了吗
怎么我都还不明白
对不起,老公
我不是故意要伤害你的
对不起
哭了一整夜
其实那个黄琳是女生朋友来的
在学校
我更本就没有男上的朋友
怎样会跟你分手啊
我也不要跟你分手啦
那个黄琳
是我女生朋友
对不起
我不知道应该讲些什么
对不起
真的很对不起
我不要跟老公分手
我永远都没有想要跟老公分手
所以老公也不可以跟我分手
知不知道
要不然没有老公我不知道应该怎么办
对不起
不要生气好吗
不要跟老婆分手好吗
我会怕
也会伤心
对不起老公
我爱你

Tuesday, July 20, 2010

事情大条了

今天本来可以去
可是老公不给
结果就没去

我还问老公
为什么不给
结果老公就说
很难讲啦
见面的时候才跟你讲
还有这样子的啊
讨厌
我就应回老公
说:嗯!!
我不会去
老公讲不可以就不可以
知道吗?
嘻嘻
弄到老公又生气又好笑
还亲亲老婆><
开心^^

其实我也是有一点怕怕
上次在医院
给护士点葡萄水
插那个水管
就已经到要死了
弄到在里面的病人都看着我
还弄到护士头大
嘻嘻
真的是不好意思噢
所以
我不想在学校里面
就决定不
怕怕><
嘻嘻

今天很早就放学咯
都不知道应该做什么才好
唉~
闷的一天
就写到这里
老公做工加油
爱你
muacks~

Sunday, July 18, 2010

累里面的累

这个星期好累哦
整个身体都不听话
每一天还给我肚子痛
一吃完东西就想大
到底怎么回事啊

真的好累哦
好希望一睡就不醒的那种感觉
那真的是太棒了
如果能的话
嘻嘻

很想念老公噢
可是却不能天天见面
痛苦~
唉~

我弟弟中NS
哈哈
或该

我的熊熊的尾巴断了
可是爸爸已经帮我缝了起来
^^

就写到这里
很累
去睡了
晚安
爱你

Thursday, July 15, 2010

没什么

没什么
只是上来写一写
心情不好才有东西写
哈哈~
今天好累
老公又生我的气
本来只是跟朋友去打油
没想到他们要去pasar malam
对不起
弄到你不开心



就这样
不知道要跟你讲什么
晚安~对不起~

Thursday, July 8, 2010

缺点

不知道为什么
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我觉得自己还是不够好
大家觉得我有什么缺点啊?
都可以跟我讲噢
因为我好想知道

最近你好像不太要理我了
不知道什么原因
但我还是不要知道
我也不敢问
怕问了你又不回答
只做出沉默
我最怕你不出声
又不开心的样子
最怕了
还是算了

昨天看足球
好可惜噢
德国竟然输给意大利
怎么会这样阿!!!
我要德国赢嘛
2.30起来看
结果就在客厅睡着了
在客厅睡好冷噢
可是很舒服..
嘻嘻

对不起
在这里跟你说
对不起
如果我那里做不好
请不要对我冷言冷语
我很怕
也会很伤心

还有1个小时就要睡觉了
哈哈
累~
就写到这里
晚安^^

Monday, July 5, 2010

如果有一天

如果有一天..
我得了癌症
如果有一天..
我变肥了
如果有一天..
我变丑了
如果有一天..
我好象乞丐一样

你还会像现在一样爱我吗??
你不会像这个video里的王子吧?
说了就算..
着王子太可恶了
看了都讨厌
看看吧^^

Sunday, June 27, 2010

真的~假的~傻傻分不清楚

现在的心情糟透了
知道你要去吉隆坡
虽然只是去一天
但心里中有一种很不安的感觉
一点安全感也没有
昨天
简直就是没睡到
虽然眼睛是关着的
但是
自己心里知道
整个人都是很清醒的
老公答应我
1.不会跟环佩讲话,除非有重要的事
2.会跟我信息,除了在听讲座会的时候
3.拍照给我看
而且还向我保证!!!
如果老公没有做到的话
哼!!
我一定会跟你翻脸
然后去杀掉那个死环佩
哼!!

真的好没信心
我对我自己很没有信心
我相信老公
但我又怕
我怕那些女的会勾引你

讨厌
干嘛去到吉隆坡啊
啊~~~~~
烦死了!!
没心情了
今天就当作没有老公的日子
反正老公今天一整天也不要理人家了
都有人陪你玩
有人陪你讲话
干嘛还需要我这个老婆
今天就把我给忘了吧
而我也不会信息给老公了
信息到这么多封
你也不回
干嘛还要信息去打扰你

你就去玩得开心一点
就今天忘记掉我吧
就只有今天噢
我也不会在信息你了
(伤心)
(眼泪又掉下来了)
拜拜
老公
玩得开心点
而我就伤心吧
。。。。。。。。。。。。。。。。
已经接近12点了
你还没有回到家
今天过得好辛苦噢
也快疯掉了
从早餐开始到现在都没吃到东西
也没胃口吃
结果现在胃痛了
老公快点回家好吗?
我就快要受不料了
我整个心都很乱
答应人家电话电池充慢慢
结果
4点信息给人家
说电话没电了
这么快就没电了吗?
还是老公故意关机
然后信息给我说电话没电了
还是
老公不要我打扰老公跟别的女生讲话
所以信息跟我讲电话没电了
啊~~~~
我就快要疯掉了
你快点回信给我好吗?!!!
我好想死耶!!!
T.T
好难过的一天
和昨天的晚上
累死我了
胃又弄到我好痛

Wednesday, June 23, 2010

想念

公公的死记要到100天了
很想念公公
我都没梦到我公公
是不是感情越好就越难梦到
很多人都没梦到我公公
就除了我的表弟
那一天出殡就梦见公公了
我很想念公公
真的很想
我很努力记起您的脸
我很怕忘记
但越怕就越快忘记

除了想念我公公以外
我也很想念阿公
两位公公我都很想念
2个从小就照顾我
抱着身躯很小的我
现在已经离开了我的身边
再过不久
除了拜祭之外
我想都不会再想起他们了吧
原来时间过得很快
从我公公离开的那天
已经要有100天了

在天堂的2位公公
我会很想念你们
您们在我心中扮演重要的角色
教我认识字
教我吃东西
也带给我很多欢乐
到现在还是很后悔
当你们在世的时候
没有好好地照顾你们
真的很后悔
不过我会补偿的
我现在会好好的
很用心的
照顾婆婆
顾他的感受
多陪她
多耐心
多给他多欢乐
一定会!!

打着打着
眼泪也轻轻地流了下来
有太多的回忆
还是有一点不舍
希望您们能过得很好
我在这里也过得很好
阿公
公公
我爱您们

Sunday, June 20, 2010

肚子痛

很久没有肚子痛了
也忘了肚子痛是什么感觉
昨天
我的肚子痛得很厉害
站也痛
坐也痛
好辛苦
本来要吃蛋糕
结果肚子痛
就没吃了
在婆婆的家
婆婆还拿药给我吃
可是吃了还不好
痛到我的头很晕
过后妈妈就拿风油给我搽
搽了还是一样痛
到了10点才回家
一回到家
我就喝一杯水
结果
呕了很多东西出来
哇塞
简直是恶心到爆
以为呕了一次就不会再呕
哪里知道
又再呕
而且还拉便便
昨晚就呕了5次
拉了7次
跟肚子大战
从10点到11.30
才去睡觉
连环似的
才知道原来肚子痛是这么辛苦
还要逼我自己呕出来
yer
超恶心
现在就舒服多了
好彩只是一个晚上
要不然晚上不用睡觉
哈哈..
以后都不要乱乱吃东西了
要不然就会像今天这样==''

Saturday, June 19, 2010

我们的回忆



我们在一起已经
有..
1年..

4个月
日子过得真快
在这边放了我们小小的照片
希望你不会介意
嘻嘻
还有一些在你手上
下次的时候一定会跟你拿
哈哈
你的新发型的照片我还没有
想到都有一点生气
不过没关系
迟早都会落在我手中
^^
就写到这里了
爱你
muacks~
我们的爱情迈向2年
加油!!!!

Monday, June 14, 2010

多事

电话坏了
这粒臭电话
修理又坏
坏了又修理
你就不能乖乖吗
不要给我坏
真是的

如果有一天
我的电话坏了一个月
我都不知道
我自己会变怎样

每天无所事事
整天动电脑?
我也不知道

老公最近有上网吗?
有没有看老婆写的东西
你应该很久没有上来了
对吗?

前几天
跟妈妈吵架了

我已经尽力不要跟她吵
我已经努力忍着了
可是
还是发脾气了

幸好有这种东西
让我在这里
发泄情绪
把不愉快的发泄出来
写在这里
心里也舒服多了

偶尔我也会把我开心的事写在这里
嘻嘻
前几个星期
跟爸爸去一位朋友的家
他搬新家

他的家简直美到爆
冲凉房还有浴缸
院子还有池塘
全部家私都是木

只能用一个字去形容
太棒了
在他家吃了很多东西
还跟爸爸的朋友的孩子做朋友
他们有些都是有钱人
偶尔认识有钱人也不错

blog添加了新的东西
我好喜欢噢
是degisn
虽然没什么东西
但还是有进步
就写到这里

Sunday, June 13, 2010

我的小心灵

小小心灵-充满天真
小小心灵-充满回忆
小小心灵-充满纯真

是我的思想不成熟吗
还是我的品行有问题

原来唱歌
能把我内心的世界全都唱出来
能把我的不愉快全都唱出来

呐喊
是一件很舒服的事
面对这么多的压力
面对很多的问题

有这么好的解决方法
我一定要去尝试
别人怎么想
也许我还是会在乎

我还是觉得
做自己最重要
不受任何人的牵动
就是最好了


我能做到吗
面对这么灰暗的世界
太阳那么的大
但却感觉不到温暖
内心是多么的空虚

顺其自然
最重要
凡是都不要太执着
自然就好
能就是能
不能就是不能
是你的东西永远是你的
不是你的东西
努力了很久
回头一看
才发现原来失去得更多


这个道理
有几个人会理解呢?

Saturday, June 12, 2010

信任

原来
信任是最重要的
可是
心里还是会怕

经过那件事后
我的决定是相信你
不受任何人的牵动
但也希望你说的都是真的

我其实一开始就相信你了
那一晚在海边
你跟我解释过后
我就相信你了
可是你却伤心

而我却害怕
心理的恐惧
让我晚上睡不好
你也没安慰我
如果你那晚安慰我的话
我就不会继续伤心下去
而决定相信你

信任
在情侣之间扮演很重要的角色
信任
在夫妻之间能继续幸福的走下去
信任
不管什么事都会相信对方

也会容易动摇

也希望我们之间
能继续信任对方

Friday, June 11, 2010

崩溃

A:
她:“老公。幫我倒杯水呀。”
他:“石頭剪刀布。誰輸了誰去。”
她:“算了。我自己去吧。”

B:
他們坐在一起看韓劇。她起身。他問“去幹嘛?”
她:“去倒杯水。”
他:“你坐這看吧。我去給你倒。”

女人要求不高,她對男人唯一的要求就是“疼她”,
你可以什麽都没有,只要你疼她,她就有足够的勇氣把自己
的下 半輩子交給你。

A:
他晚上下班。給她打電話“老婆。我晚上和朋友出去吃飯。
她:“你不是答應我陪我逛街的嗎?”
他:“改天吧!”
她默默地流淚。为什麽每次都是這樣?

B:
他下班的時候打電話給她:“親愛的。别人給我一張奧運會的 票。巴西隊啊!一会兒我去
看球了啊。”
她:“哦。這樣啊。好吧。”
他:“怎麽不高興了?”
她:“你忘了。上周說好今天我朋友和她男朋友請我們吃飯啊。”
他:“唉呀。對不起親愛的。我忘記了。那我把票給别人吧。我 陪你去吃飯。”
她:“不要了。吃飯可以改天。或者你先去看。我們等你。
他:“那不行。答應你的事情必須得做到。再說你自己跟他們在 一起像電燈泡似的。你肯定不舒服啊”
她:“没事……”
没等她說完,他很強勢地告诉她“好了,聼我的,你收拾一下, 我一會兒去接你。”

其實女人不是不懂事,只是她需要碰上一個懂事的男人,其實情 侣之間是可以互相的。



A:
他:“我晚上出去吃飯了啊。”
她:“幾點回家?”
他:“九點之前肯定回家。”
九點半,她:“你怎麽還不回來啊?”
他:“十點。肯定回家。”
十一點。十二點。一點。兩點……
後來,她不再打電話催他,因爲她知道,對於不守承諾的男人, 一切“肯定”都是“未必”。

B:
他:“我晚上出去吃飯。九點之前肯定結束。然後我們去看電 影。”
她:“你能那麽快就結束嗎?”
他:“放心吧。我答應你了就一定能!”
快到九點的时候。他:“收拾一下吧。我馬上就到你家了”

信任,是在一件一件小事中建立起來的。


A:
她生理期。身體不舒服。頂着疼痛洗衣服。收拾屋子。
他坐在電腦前面玩遊戲。
她幹完活。躺在床上。嘆出了一口氣。
他看了她一眼:“老婆。辛苦了!”然後轉過頭。繼續玩他的遊 戲。

B:
她生理期。很難受。起身準備洗衣服。
他抓着她:“你去床上躺着。我來!”
她:“你會做家務嗎?你自己洗過衣服嗎?”
他:“不會做可以學着做啊。以後你身體不舒服的時候。我當然 要獨當一面!”

女人需要的不只是甜言蜜語,哄她幾句,她也許會給一個微笑,
但是實實在在的呵護,她會對你一輩子的感恩,並且會回報給你 一個溫暖的家。


A:
她給他拿了一包榛子。然後她去洗衣服。
回來的時候。榛子已經被他吃得所剩無幾。

B:
她拿給他一包榛子。然後自己去收拾屋子。
回来的時候。她看見電腦前面放了一堆剝好的榛子仁。


女人很感性。她炫耀你對她的體貼,就好像炫耀無數卡鑽一樣。
這麽廉價的買賣,是用一點心思就能收穫無比的財富。


A:
他說:“你是最好的。”
她問:“我哪好?”
他:“學歷高、能力强、長得漂亮、對我又這麽好。”
她笑了。

B:
他:“你是我所遇到最好的女孩兒。”
她:“我哪好?”
他:“你對身邊的每個人都很友善、很無私,對人對生活總是很 感恩、
一個人有一顆善良的心、會讓周圍的人感覺到溫暖,
你是我見過最善良的女孩兒,傷害你的人都應該下地獄!”
她哭了。

一個人,是因爲你對他好,所以覺得你好。
一個人,是因爲懂得你的好,所以想要對你好。

幸福的戀人,首先應該是一對彼此欣賞的知己。

。。。。。。。。。。。。。。。。。。。。。。。。。。。。。。
发生了
终于发生了
我害怕,担心
的事终于发生了
我不知道应该相信谁

我妹说你抱那个女生
抱着她的腰
而你说你没有
你跟她只是去问工

我妹还拍照
确实
那照片里有你
也有那女的
可是没见到你报着她的腰

你说她大过你
大你4岁
你不会喜欢上他
我相信你
相信你
只是纯粹跟她去问工
可是
我的心还是很痛
我不知道应该怎么办

Sunday, June 6, 2010

高兴的一天

很久
很久
很久

我们都没有这样了
感觉好棒噢

能跟你一起出去
是我最幸福的事
嘻嘻

能跟你一起看电影
能跟你一起吃东西
能跟你一起走走
还有很多很多

真的很高兴
也谢谢你
给我这些快乐
^^
我也很喜欢看那个电影
那个电影的名叫
price of persia
真的很好看
下次还能这样的话
我要跟你共私喝一杯水
然后
穿你送的情侣衣
拍照
干脆你生日的时候
送你情侣鞋
我们一起穿
嘻嘻
^^

不知道等到这一天是什么时候了
老公新剪的发型很好看
也很帅
我好喜欢噢
^^
希望我们一直继续幸福下去
^^

Friday, June 4, 2010

你的朋友

你的朋友..每天带你出去玩
你的朋友..有空没空都信息你
你的朋友..在你心目中排第几??

我现在终于知道了
你的朋友都排在第一
而我就排在最后
虽然在你心目中我有可能胜过你家人
但永远赢不了你的朋友

你的朋友始终排在第一
你还记得你之前答应我什么吗?
就是12点就要回到家
结果
日子久了
你也忘了

你今晚在你朋友家过夜
你很高兴
而我的心在痛
眼泪在流
你却不知道

下午答应要打给我
弄到我高兴整个下午
以为你会真的打来
结果
等到半死
你也没信息来
而我
信息很多封给你
你却
只回我一封

绘我一封信息后
就没信息给我了
连一通电话也没有
我还是继续信息给你
你却不回
你知不知道我很担心啊
就打电话给你
你知道你跟我讲什么吗?
你说你在pasar malam
我却不知道
还说那里很乱
听不到我讲什么
就挂了

前两天
也是跟朋友去电脑店
虽然你今天没有去了
可是对我的待遇还是一样
让我的心很痛很痛

我等你的电话
等待我想念你的电话
可是换回来的是我的眼泪
和我的哭声
你就继续跟你朋友玩游戏
继续高兴吧
我累了
去睡了
我不要等了
晚安T.T

...................................................................................................
你打电话给我了
在1点零1分
听了你的声音过后
我更想要哭
你还是不太了解我
你还是不知道我要的是什么
你变了吗?
还是..
我也不知道

Wednesday, June 2, 2010

一颗心

一颗心里能容下几个人?
一颗心里会不会继续保持着当年纯洁的心?
一颗心里能不能随着环境的变化而改变呢?

我听我爸爸说
我以前很小的时候
很无知
很天真
更本不在乎别人怎么看我
不在乎世界有没有坏人
就算是坏人
也把它当好人
到现在还是一样吧?
他们都这样讲

一颗心
能容下多少的爱
那些爱
要怎样分配?

一颗心
能容下多少为重要的人
而这些人
会真心为你付出吗?

一颗心
如果容下多一位爱的人
心会痛吗?
而会流出多少的血?
会留下多少的疤痕?
会流下多少的泪?

一颗心
只能属于一个人
那个人的心
也只能有你这个人
这样的心跟心
能不能白头偕老?
还是要看他们有没有缘分

爸爸曾经告诉我
这些都是命运的作弄
两条路跟你选
每一条路
都会去不同的终点
到最后
会不会后悔
就要看自己的决定

以后的未来对我来讲很重要
我会努力为我自己
为我爱的人
每一天都努力
可是到目前为止不知道努力些什么
嘻嘻
就继续努力吧!!

Monday, May 31, 2010

五月天

今天是五月的最后一天了..
自己在这个月里
做的最有意义的是什么事?
不知道...
读书..
哈哈..
笑话..
弟妹都在考试..
他们都很用功的在读书..
而我呢?
不懂..
惨..
只是希望考试能拿4分..
我希望
爸妈也希望
老公
没有事做就是打game
唉..
算了
去看戏了
看我最喜欢的戏
拜拜^^

Wednesday, May 19, 2010

没希望了吗?

我真的没有希望了吗?
我真的无法原谅吗?
你真的要跟我分手吗?
还是你不再爱我了
我现在很伤心
我很想死
我不想活了
你知不知道
从昨天到现在
是我过的最痛苦的一次
我不知道我还能做些什么
唯一的事
就是

还是

还是
哭到死
还是
不做什么等死
你说哪一个比较好啊?
你都不要我了
说这么多也没用
是吧?
我全身都没力了

吵架

这次是我们吵架吵得最久的一次..
很对不起我所做的事..
让你已经..
让你这么的生气..
还让你不想再跟我一起了
都是我的错
我真的很想死
答应了
还重复同样的错误
可是
我是不小心说出去的
本来要跟你讲
可是看到你这么开心
又不想让你生气
又不想被骂
到最后就忘记跟你讲了
真的很对不起
让你不再信任我
和相信我
我是个骗子
我最厉害讲骗话
但我不会跟你讲分手(你应该觉得这句我又是讲骗话了吧)
我很伤心
眼泪不停的流
我也不知道该做什么
也没有胃口吃
做什么事都出错
你说我不爱你了
所以才故意欺骗你
让你跟我分手
这句话让我好心痛
我们已经有1年的感情了
我这么努力维持我们的感情
却换来你这些话
说我不爱你
说我故意要跟你分手
也许我讲很多次骗话了吧
让你不再信任我了
是吗?
我说的对不对?
我没有变
我对你的感情永远都不会变少
可是你觉得我变了
那是因为你变了
前几天明明说要打电话给我
却迟迟没有打
本来有好消息要告诉你
可是你却没空
脚好了
就到处跑
我不是希望你脚受伤
我只是希望你能多陪我
可是
你一直说想我
却没有做出举动
让我知道你在想我
我哭到眼睛肿了
痛了
还是一样
昨晚睡觉
发了恶梦
梦见你真的没有原谅我
我还在你面前当场死
眼泪也马上流了出来
在梦里
你大声骂我
讲我
到最后讲到分手
我就拿刀自杀
我希望现实能这样做
让我不必这么的伤心
哭得死去活来
为了都是因为你
眼睛好痛
哭了一整天
去睡了
我希望这一睡就永远都不在醒来
我爱你
真的真的很爱你
希望你觉得我讲这句话是真的
最后一句
我爱你,老公

Sunday, May 16, 2010

开学了

明天就开学了。。
唉。。
又是很忙的时候。。
也会很想老公。。
今天我们的心情都很低落。。
我很害怕。。
我很想念。。
可是。。
没办法。。
我要继续读书。。
可是。。
我讨厌读书。。
我讨厌考试。。
我不知道我的未来会怎样。。
老公,你说。。
以后我的未来会是怎样的呢?
你能想像得到吗?
我真的很笨。。
天生就很笨。。
怎么读都读不进。。
唉。。
烦。。
也不知道应该怎么办?
怕你会骂我。。
不过骂我也是应该的。。
谁叫我这么笨。。
老公。。
不要太想我。。
可是要想我。。
知道吗?
偶尔要打电话给我。。
然后讲很久很久。。
好像3年没见面一样。。
嘻嘻。。
打这一遍。。
突然很想念老公。。
很想你在我身边。。
我要继续努力。。
我要毕业。。
等我噢。。
我爱你^^

Saturday, May 8, 2010

危险

我好想跟朋友出去玩..
为什么你们不要让我去?
危险..
就着一个字胜过一切..
haiz..
我几时才能跟朋友到出去玩啊?
等到你们要给我去的时候..
我的朋友就不要去了拉..
这个月的29号是方大同的演唱会..
我很想去看他的演唱会..
就那么一次..
可是我想机会很渺茫吧..
应该没有机会..
看来..
又再一次没得去了..
你们总是不让我出去..
一直怕我有危险..
我真得很想出去..
在没有你们的保护..
呜呜..
算了..
反正又不是第一次..
臭老公..
今天一整天都没有信息人家..
哼!!
你干脆一整天都不要信息给我..
生气你..

Thursday, May 6, 2010

因为不是你的女朋友

因为不是你的女朋友,我才会一直默默地关注了你好久。
终于有一天忍不住放下了矜持,对你说我喜欢你,然后微笑地等待你的拒绝。

因为不是你的女朋友,我才会在意你的一举一动,记住你说的每句话每个字。
在某一天统统说给你听,然后装做不经意想起的样子看你惊讶的表情暗自得意。

因为不是你的女朋友,我才会忍痛听你对我说你和女朋友的矛盾,
一边心里恨着那个家伙怎么可以对你说你这么不好,一边劝你哄她就好了。
几天后再看你兴高采烈地说你们和好了,我既高兴又难过。

因为不是你的女朋友,我才会在你高兴难过得意失落的时候都支持你。
理解你的女朋友不理解你的苦衷,心疼你的女朋友不心疼的脆弱。
希望你的心,可以不那么累。

因为不是你的女朋友,我才会开着手机等到你到深夜,知道你因为忙才没来得及及时回。
倘若你过了很久问一句,这么晚还没睡啊。我便只轻轻地说一句,等你的短信啊。

因为不是你的女朋友,我才会听你听过的歌,读你读过的书,走你走过的路,再意你在意的人。
即便你忘了那首歌那本书那条路那个人,我也还是会一样深深记得。

因为不是你的女朋友,我才会那么轻易地就想起你,然后想你。
可是却只能强忍着,怕打扰此刻可能正在玩游戏的你。

因为不是你的女朋友,我才会为你不经意的一句话而或喜或悲,患得患失。
脑袋开始天马行空,飞出无数猜测,直到把脑袋和心理都想疼了才肯罢休。

因为不是你的女朋友,我才会不停提醒你睡前要关手机。
即使明知道你不会按我的话去做,也不厌其烦地化身为唐僧,只希望你可以健健康康。

因为不是你的女朋友,我才会在挤公车的时候想起你,买糕点的时候想起你,
唱情歌的时候想起你,一个人的时候想起你。
为你不停留下感动或悲伤的眼泪,还笑着对你说没事。

因为不是你的女朋友,我才会看到你和女朋友分手时比你还难过,
听你说你不再相信爱了之后无不心疼。
好希望只要有人能让你还相信爱,就算你永远不喜欢我也没关系。

因为不是你的女朋友,我才会在吃最后一个苹果的时候想给你一半,
吃最后一块蛋糕的时候想分你一半。我想要我们什么都在一起做,可我们什么都没在一起做过。

因为不是你的女朋友,我才会想要努力做到更好,千方百计默默付出,
比你的女朋友对你好的多,生怕你受委屈。
却一直还在默默自卑,觉得自己不够好,配不上优秀的你。

因为不是你的女朋友,我才不会在对你说我爱你。我知道,没人可以比我更爱你。

Friday, April 30, 2010

热-小心照顾身体

最近的天气都好热噢..
有时就突然下雨了..
喉咙又痛..
天气有这么的热..
地球开始暖化了..
人们的无知..
人们的举止..
人们对环保的意识..
都渐渐没了..
地球就快要离开我们..
而我..
好想为地球做些什么..
我..
好想鼓励大家要环保..
我..
好想参加环保的活动..
老公..
家人..
亲戚..
朋友..
全马来西亚的人民..
全世界的人民..
我们要一起努力的环保..
不要烧垃圾..
不要乱丢垃圾..
垃圾实在太多了..
我们要环保!!
加油..
保护我们的地球..
天气真的好热..
老公要多多喝水噢..
我已经喉咙痛很多天了..
都还没好..
唉..
所以你不可以生病噢..
要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
不要让我担心噢..
嘻嘻..
好像我要离开似的..
就写到这里了..
太热了..
也不知道要做些什么好..
嘻嘻..

Tuesday, April 27, 2010

平淡的假期

很久没有上来写了..
考完试..
放假..
又开学..
日子总是这样的过..
之前..
跟老公发生了很多的冲突..
但最后还是好回了..
而现在..
比之前更爱老公了..
老公每次都讲笨蛋的话弄到我哭..
弄人家哭又逗人家笑..
每次都是这样..
很想念老公噢..
老公又做工..
不能经常陪老婆..
但是还能信息..
嘻嘻^^
之前为了未来..
差点就要放弃老公了..
我怕我撑不住..
对不起老公..
但是我会尽我全力..
保护我们的爱情..
我再也不管我爸妈怎么讲..
你是我的了..
而我也是你的了..
我要永远跟你..
不管未来有多辛苦..
都要跟你一起度过..
不管未来有多少得风浪..
我都要你紧紧的握着我的手..
永不放弃..
很多时候..
我会想..
以后的我会变怎样??
公公,婆婆,都会离开我的身边..
爸爸,妈妈将来也会离开我的身边..
我怕如果老公有一天离开我了..
我应该怎么办??
话说回来..
现在的日子真的很难过..
但还是要过..
每一天都跟老公信息..
是多么美妙的事..
虽然..
老公不会浪漫..
虽然..
老公有时候很笨..
虽然..
老公有时候不懂我在想什么..
但..
只要我懂这些就好了..
为老公付出..
没得到任何的回报..
也无所谓..
因为我爱你..

Sunday, March 28, 2010

出殡

25/3是我公公出殡的日子..
也是我考试的一天..
一考完试..
我就马上会我公公的家..
希望能来得及见他老人家最后一面..
一踏进屋..
为他烧香后..
就赶紧跑到他面前..
一见到公公..
眼泪马上流了下来..
只能见公公一下子..
棺材就关起来了..
过后..
就送公公..
一出发..
我就已经哭到乱七八糟..
眼泪鼻涕傻傻分不清楚..
知道上了巴士..
才停止哭泣..
结果眼睛痛到要死..
公公住的'家'是在berapit..
大人都决定用火化..
就这样..
眼睁睁看着公公的尸体拿进去火化..
什么都没了..
现在回想公公..
眼泪还会掉下来..
以前..
公公都会很细心的照顾我们..
有跟公公得太多的回忆了..
现在他离开了我们..
我真的很舍不得他..
公公..我会想念您的..

Monday, March 22, 2010

意想不到~伤心~后悔

3月21日..
是我外公往生的日子..
这件事对我打击很大..
我也很后悔..
为什么??
早上的时候..
为什么不要下车看我外公..
为什么这么懒惰?
现在他走了..
我再也看不到他了..
再也..
很讨厌我自己..
很讨厌..
连他最后一面也没有看到..
看着他的身体..
躺在地上..
冰冷冷的身体..
发青的身体..
眼泪不知不觉流了下来..
像一把剑刺进我的心..
回想以前..
外公经常带我们去学校..
跌倒了..帮我们敷药..
饿了..泡milo给我们喝..
现在..没了..
.............................................
后悔..后悔..后悔..

Thursday, March 11, 2010

忙..hu~hu~hu~

现在已经是sem3了..
时间过得好快..
我们也已经交往一年了..
要继续加油噢..
迈进2年的交往..
接下来就3年,4年,5年...
我越来越爱老公..
我在报纸看到爱一人就要大声说出来..
可是..
有些人就讲说..
爱一人不许要大声讲出来..
爱在心里面..
可是对方又觉得你不爱他哦..
唉..
到底爱应不应该大声讲出来啊?
今天是老公拿成绩的日子..
不知道老公的成绩会怎样?
应该比我还好吧..
我酱笨..
简直是笨死了..
什么都不会..
就只会哭..
唉..
每次我们一个星期..
会闹一次变扭..
是不是这样,我们的爱情才会长长久久啊?
老公每次一讲分手..
我就会哭了..
唉..
我很弱厚..
爱哭包..
现在好忙噢..
压力也好大..
老公..
如果我心情不好..
可不可以安慰我啊?
逗我开心..
逗我笑..
因为只要老公逗我开心..
我就好像有力量一样..
继续向前冲刺..
什么的压力都没有了..
只要有老公..
嘻嘻..

Wednesday, March 3, 2010

烦!!全部都是问题!!

今天眼泪又在流了..
我真得很想死
我不想活了
这么多的问题
这么多的压力
我应该怎么办
我试着去开朗
但是能吗?
无形的压力把我快逼疯了
我真的闯不过气了
我很想大声的哭
全部都是问题
全部都有问题
全部都是烦恼
一个接一个的烦恼
弄到我闯不过气
我好伤心
也很生气
我不知道该怎么办?
我只会哭

Monday, March 1, 2010

没题目

我..
我..
我这样子做是对的吗?
我很烦..
我很讨厌我自己..
现在我很伤心..
我不知道该怎么办?
我..
我..
为什么我这么笨?
为什么我不能那么厉害?
为什么你们要同情我?
本来我不伤心的..
可是..
到最后眼泪还是流下来了..
我读书读到半死..
还整晚没睡觉..
为什么出来的成绩会是这样?
人家没有读书..
也能全部及格..
为什么我不能?
我是不是很笨?
我是不是很没有用..
我真的是笨蛋!!!!!
超级超级大笨蛋!!
去死啦你!!
洪雍娜!!
你这个大笨蛋!!
大笨蛋就是我!!
全世界最笨的就是我!!
我比大象还要笨..
笨蛋!!
呜呜
等下就要去上课了..
不可以哭..
不可以..
我不想的..
我真的不想的..
呜呜

Wednesday, February 24, 2010

情侣

很少人会遇到彼此喜欢的人..
这都是缘份..
你爱他..
他也爱你..
这种爱情是很难得的..
不管几辛苦..
都要努力维持..
爱情就像我们的脸一样..
偶尔要保养..
偶尔需要空间来呼吸..
很多时候..
你都必须忍受..
豆豆生出来了..
你不也是很努力保养吗?
你不也是用了很多的保养品..
让豆豆消失在你脸上吗?
爱情也是一样..
问题来了..
必须努力地去解决..
一直责怪对方也不是办法..
一直认为对方是错的..
就没有想到自己对不对..
每次吵完架..
终会留下伤口..
伤口会痊愈..
但疤痕就永远不能痊愈..
还深深的烙在心中..
在男生的生活圈..
朋友对他们来讲是最重要的..
不要阻止他们去交朋友..
反而自己去多了解他们的朋友..
了解他在他朋友圈里面..
问题就会解决了..
不要轻易放弃一段感情..
感情很难得到..
一个男生不会把很多时间陪他女朋友..
一天没找你..
两天没找你..
三天没找你..
就由他吧..
真心爱你的话..
一定会在第二天就自动找你..
就像我一样..
当然也要自动发短信给他..
就这样..
以上是我自己的爱情观念..
对你们来讲未必能管用..
所以还是加油吧..

Monday, February 22, 2010

笨蛋!!!

我就是笨蛋!!
超级大笨蛋!!
为什么我会这么笨?
我做什么东西才是就厉害的?
我很讨厌自己..
我很想死掉..
呜呜..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Wednesday, February 17, 2010

吃醋+该怎么办

老公又吃醋了
又吃我爸妈的醋了
老公还讲自己疯了
弄到我好伤心哦
为什么
为什么
很讨厌
我也好讨厌我自己
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
我真的很想跟老公在一起
永远都在一起
我真的很想去找老公
我好想老公
我该怎么办
呜呜
我应该怎么办
好想死掉
好辛苦
我很想快点长大
就能跟老公在一起了
还是
不管爸爸妈妈讲的话
继续跟老公在一起
而且光明正大的
应该这样吗
神啊
救救我吧
呜呜

Tuesday, February 16, 2010

年初一+年初二+年初三

年初一..
好忙得一天..
hmm..
想看几点醒..
哈哈..
好像10点醒..
醒来就冲凉..
就去拜拜..
拜祖先..
拜完后..
就吃饭..
拿红包..
哈哈..
爸爸没给红包..
因为阿公XX不久..
过后就去..
阿公的弟弟的家..
一去那边就吃很多很多的零食..
哈哈..
然后就去小叔的家..
也是吃..
由于我没胃口..
就没有吃很多..
也很怕肥..
哈哈..
晚上..
就去婆婆的家吃..
吃完了就回家看戏..
今天是情人节..
可是不能陪老公一起过..
好伤心..
为什么新年要跟情人节在一起啊..
真是的..
什么啦..
哎哟..
弄到我不能看帅帅的老公..
唉..
就这样过晚了年初一..
年初二的早上..
不是早上了..
应该是中午..
因为睡到中午才醒..
过后就去婆婆家吃饭了..
也可以看到敏姐..
哈哈..
天气也很热..
那里也不能去..
就一直在婆婆的家..
吹冷气..
哈哈..
到了晚上..
吃完饭后..
小孩子们就去玩鞭炮..
我没有得到玩..
玩了一下..
家里就发生了大件事..
因为我阿姨顾的小孩..
掉进水沟里..
整身都湿湿..
还喝到一点点的水沟水..
可怜他罢了..
看到他这样..
我都很想哭..
都是我大舅的孩子..
一直欺负他..
弄到他掉进水沟..
真是的..
过后就回家了..
看戏看到1点..
就睡了..
到了初三..
早上就去槟城了..
去super走..
大家庭一起去..
结果暴乱..
我大舅和我阿姨的老公..
竟然为了一碗多出来的面而打架..
这个场面我不在场..
我是从..
我弟弟..我妈和我婆婆的口中听到的..
真的好丢脸..
弄到我婆婆伤心罢了..
过后就不欢而散了..
就这样过完了初三..
不知道老公的新年怎样过..
嘻嘻..
好想老公..

Thursday, February 11, 2010

新年+情人节

今年的情人节很特别..
因为碰巧遇到新年..
都不知道是一件好事还是坏事..
唉..
可是对我来讲是一件超级超级不好的事..
因为不能出去..
更重要的是不能陪老公..
所以在这边说声对不起..
嘻嘻..
在我们家里..
一点新年的气氛都没有..
没有炮..
没有装饰..
没有新年歌..
也没有自己做的糕点..
什么都没有..
由于阿公去世还没到3年..
所以什么都不能庆祝..
不过还可以拿红包..
就是少了阿公的那一封红包..
有时候..
真的很想念阿公..
现在没有阿公的压岁钱了..
呜呜..
幸好..
我又留着最后一封的压岁钱..
要不然..
阿公的什么东西都没了..
在我们的家..
我真的感觉不到有什么特别的新年气氛..
今年的新年就只好这样子过了..
也在这边..
祝大家新年快乐及情人节快乐..

Monday, February 8, 2010

无聊


好无聊..
就上来打了..
原本在这假期可以疯狂看戏..
可是..
laptop没有line..
这个念头就只好取消了..
有很多东西想要写在这里..
可是每次一上来..
就忘记了..
嘻嘻..
是不是很白痴..
回想以前..
跟老公的日子..
看老公的信息..
我们在一起快要一年了..
好期待一年的到来..
不知道那一天..
你会不会有什么惊喜给我..
嘻嘻..
希望不会下到我的惊喜..
在facebook..
我upload了我们的照片..
很多了都讲我们好幸福..
其实阿..
老公是不喜欢拍照的..
是我好喜欢跟老公拍照..
看看老公帅帅的模样..
哈哈..
帅呆了..
我的老公就是帅到爆吗..
每一次拍完老公的照片后..
我都会跟我朋友讲..
你看我老公几帅..
可是我朋友每次都不理睬我..
所以我只好自己看自己笑..
自己在那边自恋..
她们都讲我太过自恋了..
整天自恋自己的老公..
和自恋自己..
了我就是这样的嘛..
我要给全世界的人都知道..
我老公很帅..
哇哈哈..
希望我们能永远都很幸福..
就像以前..
像现在..
老公..
我是最爱你了..
muacks~
为了我..
不可以学坏哦..
嘻嘻..
muacks~love u honey

Sunday, February 7, 2010

好帅-伤心,生气

昨天真的傻了..
傻了!!
这几天都一直出去..
好累哦..
睡也睡不够..
昨天去krico买东西..
也可以看到老公的新发型..
老公的头发染新的颜色
真的好帅哦..
老公是世界上最帅的了..
电到我..
快要晕了..
嘻嘻..
真的很高兴可以看到老公..
可是..
到了晚上..
就很伤心..
也很生气..
我真的没想到..
老公变了..
变了..
老公竟然和朋友一起喝酒..
如果喝一次..
就会有第二次..
第三,第四次..
然后就会有很多次..
如果老公还爱我的话..
就不可以喝酒,抽烟,赌博,打架!!
如果你不办不到的话..
迟早我们会分手..
说到做到!!
我就讨厌男生喝酒,抽烟,赌博,打架了..
就算我爱老公..
我还是会分..
昨天知道老公喝酒后..
我的眼泪一直不停的流..
现在想到还会哭..
老公之前不是这样子的..
还不都是老公的朋友..
竟然教我老公喝酒..
哼!!
如果你朋友教坏你什么的话..
我一定打你的朋友!!
就算我打不过..
我也不会给你学坏!!
记得咯!!
我讲过的话!!
和你答应我的东西!!
伤心地说再见..
bye bye..T.T

Friday, February 5, 2010

做工了

今天第一天上班..
嘻嘻..
也是第一次做补习老师..
好紧张..
怕不会教..
怕他们不懂..
小孩子好坏蛋..
一直欺负我..
也许我一直跟她们笑的关系..
不过..
到最后我忍无可忍..
就一直扮凶凶的样子..
忍住不笑..
他们就变得乖乖的..
听我的话..
认真做功课..
其实他们也是很可爱啦..
嘻嘻..
很幸运..
因为我今天教他们数学..
数学对我来讲太容易了..
所以叫数学没问题..
哈哈..
以后还要继续努力..
加油!!!
教小孩子其实蛮喘的..
尤其很活泼的..
喊来又喊去..
本来不会饿的..
给他们这样弄一下..
就饿到要死..
嘻嘻..
希望能赚多多的钱..
哈哈..

Thursday, February 4, 2010

Haiz..

现在的心情..
就像这首歌一样..
低落的..
蓝蓝的..
不知如何形容..
那首歌-三人游来自方大同..
有些话你选择不对他说
(you xie hua ni xuan ze bu dui ta shuo)
你说某中脆弱
(ni shuo mo zhong cui ruo)
我才感同身受
(wo cai gan tong shen shou)
我永远都愿意当个听众
(wo yong yuan dou yuan yi dang ge ting zhong)
安慰你的痛
(an wei ni de tong)
保护着你从始至终
(bao hu zhe ni cong shi zhi zhong)
就算你的爱
(jiu suan ni de ai)
属于他了
(shu yu ta le)
就算你的手
(jiu suan ni de shou)
他还牵着
(ta hai qian zhe)
就算你累了
(jiu suan ni lei le)
我会在这
(wo hui zai zhe)
一人留
(yi ren liu)
两人疚
(liang ren jiu)
三人游
(san ren you)
悄悄的
(qiao qiao de)
远远的
(yuan yuan de)
或许舍不得
(huo xu she bu de)
默默的
(mo mo de)
静静的
(jing jing de)
或许很值得
(huo xu hen zhi de)
我还在某处守候着
(wo hai zai mou chu shou hou zhe)
说不定这也是一种幸福的资格
(shuo bu ding zhe ye shi yi zhong de zhi ge)
至少我们中还有人能快乐
(zhi shao wo men zhong hai you ren neng kuai le)
这样就已足够了
(zhe yang jiu yi zu gou le)

Monday, February 1, 2010

闷闷地..

啊!!
考完试后..
什么都没得做..
得到出去..
还一直给别人乱乱讲..
乱乱骂..
乱乱生气..
在家也错..
出去也错..
那我到底还能做些什么啊?
一出去罢了..
妈妈就开始怀疑我跟boy出去..
到了外面..
你就怀疑我跟别的男生出去..
还生气我..
算了..
怎样跟你讲你也不会相信的..
对吗?
我说没有就没有!!
我没有跟男生出去!!
为了你..
我很厚脸皮去求我朋友..
结果你竟然这样怀疑我..
弄到我..
昨天眼泪一直掉..
你也没有安慰我..
认为我哭是应该的..
对吗?
你是不是这样想?
算了..
每次都这样..
每次都弄到我没心情..
没心情吃饭..
冲凉..
做什么都没心情啦!!
真是的..
现在胃又痛了..
算了吧..
给他去痛个够..
没心情吃..
唉T.T